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球旅遊資訊景點行程 >
【2016年度大賞】你都看過沒?2016最熱門的電視劇

【2016年度大賞】你都看過沒?2016最熱門的電視劇

方小璃│FunTime

2016即將結束,回想一下今年日本、韓國、台灣有什麼最熱門的電視劇呢?比較紅的像是台灣《一把青》、日本《有喜歡的人》及《月薪嬌妻》、韓國《太陽的後裔》……等,而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就是這四齣討論度爆表的劇中場景唷~還沒去拍照打卡的話,快列入2017的新拍照旅遊清單溜~

【2016年度大賞】你都看過沒?2016最熱門的電視劇

► 台劇 – 一把青

獲得105年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獎

一把青

(Photo via wiki)

改編自白先勇經典小說的《一把青》,在選角、勘景方面都做得非常精細,背景設定在對日抗戰勝利後的年代。劇情描述身為空軍飛官家眷的女性們,因戰火和丈夫兩地相隔,並經歷了許多苦難、彼此相互扶持的故事。這對於經歷過戰亂的人來說,或許感受較為深刻;然而對於現今的我們,也能經由這部戲感受當時的掙扎,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走過一遍,當時的拍攝場景吧!(推薦給你:南臺灣超夯打卡景點都在這

台南神學院

台南神學院

(Photo via instagram,by be_authenriginal)

一把青劇中的朱青、汪影所就讀的學校,正是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台南神學院(秒看台南飯店特惠►),隸屬基督長老教會的學院。從建築物內外看過去,畫面相當美麗且令人著迷,彷彿穿越時空般。而裏頭的巴克禮紀念館與禮拜堂現為台南市的古蹟,是不是讓人很想假日找一天到台南朝聖呢?

嘉義蒜頭糖廠

嘉義蒜頭糖廠

(Photo via instagram,by emma720214)

劇中出現的仁愛東村,便是嘉義的蒜頭糖廠日式宿舍,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讓人不禁有種悸動的感覺。這裡的每一棟建築,都維護的蠻不錯的;糖廠裡的日式建築有很多棟,值得花上一整個下午前往參觀。但千萬記得,參觀的時候不要留下垃圾或是破壞它喔~(來趟微旅行吧!嘉義住宿推薦►

❈韓劇-太陽的後裔

在韓國每集平均高達25%的收視率

太陽的後裔

(Photo via wiki)

太陽的後裔是宋仲基退伍復出後的首部作品,且首次以「先拍後播」的方式,讓劇情完整性更高。主要講述特戰隊的男生與醫官及醫生的愛情故事,經歷了許多生死患難的情況,讓劇情更加豐富。而這部可是2016年上半年討論度超爆表的韓劇,也讓韓國街頭許多代言都換上宋仲基的頭像呢!

dal.komm coffee盆堂亭子店(달콤커피 분당정자점)

dal.komm coffee盆堂亭子店(달콤커피 분당정자점)

(Photo via instagram,by loblob_ssoo)

還記得劇中男女主角四個人常常會在沒有出任務時,在咖啡廳約會嗎?而這間dal.komm coffee的分店就是拍攝地點喔~距離市中心有些距離,因此坐在裡面比較不會受打擾,可以享受寧靜的氛圍(推薦給你:看更多超夯韓劇拍攝景點)。想與大尉和副隊長喝一樣的飲料嗎?那就快點出發吧!

希臘沉船灣-Zakynthos

希臘沉船灣-Zakynthos

(Photo via instagram,by cassie.sees)

這個地方就是劉時鎮開著遊艇帶著姜暮煙抵達的小秘境,跟她說:傳說如果相愛的戀人重新再回到那邊,就會永遠再一起。兩人以夕陽為背景在這個地方接吻,浪漫度爆表,這場吻戲可以說是小編最難忘的場面!因為畫面實在太美了,深深被沉船灣的美景吸引住,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看看~

❈日劇–有喜歡的人

以海景為主軸,把鐮倉拍的無敵美!

有喜歡的人

(Photo via 有喜歡的人第一集)

故事描述一位女甜點師,努力工作卻總是不順利;後來遇上她的初戀,便到他家位於海邊的餐廳工作,與男主角三兄弟朝夕相處的一段時光。小編認為是齣小品劇,但卻後勁很強的一齣日劇!那裏頭又有什麼場景呢?

海菜寺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稲村ガ崎3丁目7−11怎麼去:江ノ島電鐵稲村ヶ崎駅步行5分鐘營業時間:12:00-16:30(18:00關門),星期五-星期日營業至21:00,星期三公休

平塚海濱公園

平塚海濱公園(平塚ビーチパーク)地址:神奈川県平塚市高浜台33−1怎麼去:JR平塚駅徒步約25分鐘營業時間:9:00〜18:00(4月〜9月)

Terrace Mall 湘南

地址:〒251-0041 神奈川県藤沢市辻堂神台1丁目3−1怎麼去:JR辻當駅北口出來即到營業時間:10:00~21:00 (詳細營業時間依各店家為主>>官網)

湘南港灯台

地址:神奈川県藤沢市江の島1丁目12−3怎麼去:江ノ島電鐵江ノ島駅步行20分鐘

更多詳細資訊:跟著「有喜歡的人」一起遊鐮倉

❈日劇–月薪嬌妻

看美栗與平匡的一起耍萌,活潑的相處模式吧~

月薪嬌妻

(Photo via tbs官網)

故事講述美栗雖然擁有了高學歷聰明的腦袋,但卻一直遲遲無法找到工作。因此在爸爸牽線下,到了平匡家做幫傭,後來被要求以契約式的假結婚、幫忙做家事也會付酬勞的假夫妻。在整齣劇當中,新垣結衣的小劇場超多,讓小編也想把她帶回家~那就來看看劇中有出現那些場景吧!

象鼻公園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海岸通1

山梨縣大善寺

地址:山梨県甲州市勝沼町勝沼3559

修善寺楓橋

地址:静岡県伊豆市修善寺838-1

宙SORA 渡月莊

地址:静岡県伊豆市修善寺3455

COTTAGE FLAMINGO 古民家民宿

地址:千葉県富津市岩本89

更多詳細資訊:跟著「月薪嬌妻」來趟解憂之旅

2016年有許多劇值得一看,而小編只挑出四個討論度較高的電視劇,大家快打鐵趁熱去追這些場景吧~不然2017的旅遊景點清單就越來越多了哈哈!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激推熱門住宿,你必須知道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八大不可思議!探索世界神祕景點

感受滿滿耶誕氣息!2022歐洲9大聖誕市集懶人包

全球最美單車道

【迪士尼9大經典場景】白雪公主、阿拉丁城堡原來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