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屏東行前安排 >
【南國旅遊】2017墾丁春吶音樂節資訊

【南國旅遊】2017墾丁春吶音樂節資訊

奧斯卡貴絲│FunTime

到了三月底四月初,墾丁舉辦的春吶,每年吸引的人潮總是將墾丁狠狠嗨翻!連續數天的樂團表演,不僅台灣,更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樂團!關於墾丁春吶,小編已經將2017年春吶的相關訊息整理出來,今年春假一起衝一下吧!

春吶小簡介

春吶小簡介

(Photo via flickr by Jenson Lee, CC License)

我們都聽過的春吶,SpringScream,到底是什麼呢?原來這場每年的盛事是兩位外國朋友Jimi和Wade自1995年來白手舉辦的,春吶整個活動以追求音樂原創為目標,由無數組音樂風格不同的獨立樂團輪番上陣。20年下來,每年的春吶規模也越來越大,同時有好幾個舞台等著樂迷去追自己喜愛的歌手,其中也不少樂團因為春吶而讓更多人認識他們!除了音樂節目之外,春吶音樂節也涵蓋了其他的活動和各種攤位在一旁,今年2017春吶還結合了OceanSound瑜珈節,享受各式各樣的冥想與瑜珈放鬆體驗,很特別吧!

2017年春吶資訊

春天吶喊

地點:墾丁鵝鑾鼻公園+最南露營區

日期:2017/4/1(六)~4/4(二),中午12:00~凌晨00:00

票價資訊:

  • 單日現場票 NT$1,000
  • Full Fun ticket NT$3,000
  • 包含12份美味飲品,以及春天吶喊驚喜紀念品(*請注意官網公告Full Fun Ticket相關說明)
  • 三日預售票NT$2,700
  • 三日現場票NT$2,800

購票請點>

樂團名單及表演時間請點>

其他派對

2017墾丁春吶

前往墾丁春吶建議

*春吶期間為墾丁塞車高峰,租機車需比一般時間更早預訂,或從高雄直接租車騎下墾丁比較保險。

*活動一結束會成為擠爆的狀態,找好自己想去的場次,住宿訂在附近比較方便

*春吶音樂節的票事先買好

*春吶期間會有大量的便衣警察混入人群中,關於攜帶物品,請勿以身試法!

*購票資訊請點>

小編去年前往墾丁沒有進去現場,在大街上就已經被擠爆,但是真的可以深深感受得到南國的熱情啊,舉辦這樣的活動不僅熱鬧也很有意義,能讓更多創作者被看見,喜歡狂歡的你,趁連假衝一下墾丁吧!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廉價航空促銷中,手腳太慢就搶不到囉!

《遊記》墾的姬之悠遊墾丁兩天一夜超豐富行程規劃,吃喝玩樂樣樣都有★

買機票必看!教你如何選最適合的機位

【桃園機場貴賓室】貴賓室在哪?誰可以用?使用資格、位置一次看

【申請國際駕照】辦理流程&地點、所需文件、適用國家,看完懶人包就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