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台南美食 >
【超熱門!】台南隱藏版美食,IG都被洗版啦

【超熱門!】台南隱藏版美食,IG都被洗版啦

玉琴故縱│FunTime

台南可以說是台灣的美食聖地,每次從台南旅遊回來都胖了好幾公斤啦!台南不僅有濃濃的人情味,台南小吃可是連外國旅客都聞名而來的。台南近幾年來規畫了許多文創園區,把地方特色和美食完整的結合,發展出許多具有特色且讓人一再想去的店。這次小編幫你整理出IG打卡最火紅的隱藏版美食,讓你會立馬想衝一趟台南!

邱家小卷米粉

超人氣排隊在地美食,相見恨晚的好滋味

邱家小卷米粉是數十年的老字號了,它的美味程度可是每次去都要先排長長的隊伍,耐心等待才能吃到呢。店裡的菜單非常簡單乾脆,就只有小卷湯、小卷米粉、米粉湯三個品項。邱家小卷米粉使用的是粗米粉,口感和一般外面吃到的米粉不同,不僅如此湯頭也非常鮮美,小卷完全沒有腥味,Q彈口感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即使旁邊有許多新開的店家,邱家小卷米粉的魅力依舊不減呢!(推薦給你:台南私房吃喝玩樂懶人包

店家每天都是使用新鮮的小卷,煮過之後拿去放在冷水冰鎮,口感更為Q彈有嚼勁,完全保留了小卷的鮮甜。店家還有自製的醬,吃過的人真的都說讚!(推薦給你:吃不夠?住花園夜市附近,繼續吃透透►

美食在哪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

電話:06-2210517

營業時間:11:00-17:00(公休日不定)

純薏仁

隱藏在市場內的獨特甜品

(source by Facebook)

純薏仁位於國華街市場內的小攤子,平日也是人聲鼎沸。在大家的印象中,「薏仁」一直都是甜品中的配角,但這家店把薏仁發揮的淋漓盡致,不僅研發出許多有創意的甜品,還跟抹茶與紅豆做結合。「純薏仁」主要風格設計是以木質桌椅為主,保留了紅磚以及日式燈管與擺設,讓這間小店感覺更溫馨。

純薏仁

(source by Facebook)

店內只有販售三款甜品:白玉抹茶薏仁、冰淇淋薏仁、紅薏仁茶,店家用心把每一樣甜品都做到最好。餐具上也是使用圓木碗以及木製餐具,光是擺盤顏色就非常吸引人。薏仁粒粒飽滿口感圓滑,搭配萬丹紅豆以及濃郁的抹茶,真的是一款CP值破表的養生甜品!(推薦給你:自由行必住!Top20台南住宿推薦►

美食在哪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5號

電話:06-2270-101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公休)

泰成水果店

水果X冰品 蹦出新滋味

泰成水果店至今已經有80幾年的歷史了,坐落在熱鬧的正興街上。泰成水果店打破以往對水果店只賣水果的印象,除了賣水果之外,還研發出許多繽紛的水果冰和飲品,會隨著當季水果的盛產而用來做冰品(推薦給你:超可愛!全台必吃9間冰品),用料非常實在,每次店家還沒開門,外頭可是已經排著長長的隊伍呢!

泰成水果店

(source by facebook)

現在正逢草莓季節,泰成水果店也把草莓融入在冰品裡,每顆草莓可都是經過店家細心挑選,又大又鮮甜,完全吃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哈密瓜的部分店家採用的是大韓綠蜜瓜,裏頭還有一球一球的哈密瓜冰呢!造型相當吸睛可愛,完全激發了少女們的心!

美食在哪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電話:06 222-2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4:30-23:00,週六14:00-23:00,週日14:00-22:00 (若提早賣完會提早打烊)

蜷尾家 甘味处

轉角小屋 感動難以忘懷的霜淇淋

蜷尾家 甘味处

(source by Facebook)

一家坐落於轉角的小屋,濃濃的日式建築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沒錯!它就是傳說中非常厲害的霜淇淋店「蜷尾家 甘味处」不管何時去到台南,這家小小的店永遠擠滿了人潮,人潮多到需要抽號碼牌!可想而知它的霜淇淋是真的非常厲害!目前在台南安平也有了分店唷。

蜷尾家 甘味处

(source by Facebook)

店家會隨著季節,而每天推出不同口味的霜淇淋,但不管是哪一種口味的霜淇淋,味道都非常濃郁,而口感也是綿密細緻的,旁邊還會附上一根餅乾棒,鹹鹹的滋味綜合掉霜淇淋的甜,完全不會膩。

美食在哪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定休日: 星期二、星期三

營業時間:平日:14:00-21:00 (賣完為止)

假日:11:00-21:00 (賣完為止)

布萊恩紅茶

最純粹的紅茶 最純粹的味道

布萊恩紅茶

(source by Facebook)

布萊恩紅茶可以說是到台南必喝的飲料(推薦給你:超美!星空、彩虹漸層飲料),老闆從喜歡喝紅茶到專研紅茶,一路上也喝遍了許多紅茶。最後抱持以健康為基礎的概念,特地嚴選各產地精選紅茶,並親自參與製茶過程,用自家烘培法來提昇茶葉的獨特香氣;就連副原料都精挑細選,為的就是讓買到的人能喝一口好茶!也難怪店家人氣非常旺,已經有許多家分店了呢!

布萊恩紅茶

(source by Facebook)

布萊恩紅茶提供的品項並不多,四種茶葉分別提供紅茶與鮮奶茶的品項,人氣招牌是阿薩姆紅茶,另外還有伯爵、觀音的系列飲品。如果是第一次喝的人,卻不知道選什麼茶葉,店家在櫃檯會放茶葉試管,可以打開自己聞再來決定要喝什麼,相當貼心呢!

美食在哪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之2號(本店)

電話:0955-282716

營業時間:7:00-22:00

其他分店資訊:布萊恩紅茶

友.友 tomotomo

繽紛可愛日式剉冰 魅力無敵

友.友 tomotomo

(source by Facebook)

隱藏在台南神農街上有一家超級迷你的小攤車,日式風格濃厚到讓你看的目不轉睛。友.友 tomotomo是一家賣日式刨冰和冰品的小攤販(推薦給你:日本必吃冰品)。小小的攤車佈置的很可愛,看起來非常有童心的感覺。刨冰的口味眾多,還可以自己選擇是否想加雪球,若在炎炎夏日遇到了友.友 tomotomo暑氣全消啦!

友.友 tomotomo

(source by Facebook)

友.友 tomotomo的刨冰上面都會附上自己手做的可愛餅乾,看到之後完全不忍心吃下去阿!店家另外還有在販售一些餅乾和日本的飲料。刨冰味道非常清爽,甜而不膩。在日本才有的日式刨冰,不用再跑到日本了,在台南也有!

美食在哪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8號

營業時間:13:30-18:30

公休日:周一、週二

看完這些IG打卡超熱門(推薦給你:南臺灣必去!IG熱門打卡景點特搜)的台南美食,你還不趕快動身前往台南嗎?為了吃美食,胖幾公斤也無所謂啦!快讓你的IG版面充滿令人羨慕的台南美食吧!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台南飯店,5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台南美食地圖】安平必吃美食推薦!牛肉湯、小吃、伴手禮一次滿足

【國華街美食地圖】在地小吃一條街!Top16國華街必吃推薦

【台南美食】台南新吃法!6間文青質感小店必吃推薦

台南夜市吃透透!武聖、大東、花園夜市必吃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