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日本其他美食 >
日本便利商店人氣商品–必買零食.泡麵.冰品懶人包

日本便利商店人氣商品–必買零食.泡麵.冰品懶人包

小編有個怪僻,就是到國外很喜歡逛當地的便利商店,勘察當地百百種零食與泡麵,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說也奇怪,為何國外的食品包裝看起來都超級美味呢?而日本又是所有國家中最會製造與包裝零食的高手啊!這次小編來到日本,要分享給大家日本人也愛的便利商店人氣商品,各式各樣的零食點心,快列到你的超商必買清單裡吧!

奶油糖樹木餅乾

奶油糖樹木餅乾

(source by:FUNDO)

日本超商界龍頭老大和日本知名菓子店「銀のぶとう」聯手合作,推出了這款7-11限定販售的奶油糖樹木餅乾。(推薦給你:在地人最愛的北海道甜點店!)千層餅乾的外皮,內餡有濃濃的奶油糖香氣,一包只有三個,但是那一片蠻大的,如果一個人吃完一包除了滿足感還會有濃濃的罪惡感,因為這個熱量很高呀~~~下次去日本的時候看到架上有奶油糖樹木餅乾記得全部掃空,因為蠻難買到的~~~~

售價:日幣237(含稅)

☛馬上看:京都和服名店線上預約嵐山小火車行程、車票預訂

明治LG21優酪乳健胃又好喝

 1

(source by:明治株式会社)

據說在日本,胃病又被稱為國病,所以日本人非常重視「養胃」,因此在日本超商裡會看到琳瑯滿目的優酪乳,比台灣的優酪乳種類多出許多,絕對是日本超商必買!其中在便利商店裡最受歡迎的產品就是這款由明治推出的LG21優酪乳系列,不管你要原味、低脂、低糖還是無糖通通都有,不只健康且好吃指數破表!小編偷偷說,許多人到國外有便秘問題,聽說這一罐下去沒多久就會立即見效!

御飯糰

御飯糰

(source by:711官網)

去到日本絕對絕對絕對要買御飯糰來吃!小編私心94要放御飯糰!(推薦給你:【永遠陪在你身旁】日本超商必吃美食)日本的御飯糰真的超~~~好吃的!每次下飛機都要馬上找711先買一顆再開始其他行程XDD 日本的御飯糰不管是什麼口味,小編覺得都很難踩雷。最經典的口味當然是昆布、紅鮭和梅子了。每一口都吃的到內餡,粒粒分明、飽滿扎實的白飯,加上鹹度適中的內餡,還有御飯糰最重要的靈魂─「海苔」,三個搭配起來,美味程度超乎你的想像!想到那味道,小編等等下班就想飛日本來上一顆!

明治鮮奶

明治鮮奶

(source by:明治官網)

明治鮮奶不管在日本超商還是日本超市,都是人氣TOP1,小編去日本遊玩是天天都要喝一瓶。(推薦給你:飲料系必看】激推日本超商超市新上市飲料)明治鮮奶香醇可口、擁有濃厚奶香,那味道,小編回台灣每天都在想念。你問小編怎麼形容明治鮮奶好喝的程度,我只能說明治鮮奶可是有人特地為了他,晚上坐廉航飛去日本喝完隔天早上在回台灣,你說瘋不瘋狂,好不好喝XDDD

☛馬上看:京都和服名店線上預約嵐山小火車行程、車票預訂

蔦(つた)黑松露醬油泡麵

蔦(つた)黑松露醬油泡麵

(source by:蔦 官網)

蔦拉麵是全世界第一個得到米其林一顆星的拉麵,今年蔦拉麵和日本7-11聯手推出了蔦(つた)黑松露醬油泡麵,麵體不易爛,小編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要用煮的。這碗泡麵的湯頭很厲害,黑松露醬油將蔦拉麵人氣的招牌醬油湯底拉麵變成了泡麵的湯頭,完美的表現出米其林的實力!和去蔦拉麵店裡所享用到的美味相去不遠,難怪是2017年日本超商最難搶的熱賣商品之一!(推薦給你:日本超市、便利商店10大人氣零食

小編偷偷說:蔦拉麵台灣現在也有分店了!

日清小雞泡麵–為雞蛋打造的泡麵

 5

(source by:日清)

別小看這款看似平凡的小雞泡麵,在日大阪泡麵博物館可是人氣零食中的人氣呢,而日本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唷!小雞泡麵標榜只要加一顆蛋就超級美味,官方的吃法是雞蛋和泡麵一起沖泡,或是製成沾麵及乾拌麵。(推薦給你:日本超美味泡麵特輯)但非官方的吃法就有百百款,例如加入烏龍茶、茉莉花茶製成茶泡麵等創意口味,只是味道如何小編就不敢保證啦!最、最可愛的是泡麵上特別設計了一個小凹槽,其實它是拿來固定雞蛋用的,也太貼心的日本零食了吧!

 

 6

(source by:日清)

拉麵店品牌高級版的泡麵

 7

(source by:日清NISSIN)

泡麵絕對也是萬惡零食之一!在日本的便利商店除了可以買到一般品牌的泡麵外(推薦給你:非吃不可!10家日本拉麵名店精選),還可以買到知名拉麵店所推出的高級版泡麵喔!像是知名拉麵店一風堂、山頭火拉麵等等都有推出泡麵款,都是必買,在家裡也能享受有別於一般泡麵的超濃郁的湯頭!雖然日本拉麵店也有賣拉麵調理包可以讓消費者帶回家自己煮,但不擅廚藝的小編還是覺得便利商店裡賣得泡麵版本比較方便又不會失敗啦!

小編偷偷說:一風堂跟山頭火泡麵都是711限定款喔!

☛馬上看:京都和服名店線上預約嵐山小火車行程、車票預訂

日清UFO炒麵–就像廟會的炒麵

 8

(source by:日清NISSIN)

說到日本超商零食,這款炒麵泡麵拿下全日本銷售的第三名佳績,絕對是必買!(推薦給你:日本9款人氣泡麵大評比)豐富的佐料與濃郁的醬汁拌上麵條,再撒上海苔,非常開胃涮嘴停不下來,超適合夏天食用可以增加食慾!只是因為台灣人的口味較日本人清淡些,所以建議依照自己的需求酌量添加醬汁才不會越吃越鹹喔,下次到日本不妨到便利商店買來吃吃看吧!

固力果果實冰アイスの実

 固力果果實冰アイスの実

(source by:アイスの実)

夏天到了,去便利商店買點消暑的冰品是一定要的!這款用55%濃度的果汁所製成的冰品,完全沒有香精的味道,裡面是一顆一顆方便咀嚼的顆粒狀,有點像是球狀的剉冰,好吃的程度完全就是超商必買。葡萄口味是長期暢銷款,日本的便利商店通常都可以買到,口味濃郁到就像吃到一顆顆冰凍葡萄一般,不管天氣冷熱都一定要買來嚐嚐!最近固力果還推出了期間限定的芒果口味,這麼熱的天氣,吃這個剛剛好!

灑上拉麵的奶油焦糖冰淇淋

 灑上拉麵的奶油焦糖冰淇淋

(source by日本7-11)

這款日本超商冰品ベビースターラーメンONアイス バターキャラメル才剛在2018/5/29於日本7-11限定推出,以奶油焦糖的冰淇淋(推薦給你:日本必吃冰品做為基底,灑上寶貝之星的脆麵,鹹甜的搭配,意外蹦出新滋味,今夏計畫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創新的冰淇淋啊!

售價:日幣213(含稅)

☛馬上看:京都和服名店線上預約嵐山小火車行程、車票預訂

森永PARM巧克力柑橘雪糕

森永PARM巧克力柑橘雪糕

(sourceby:森永PARM FB)

森永推出的這款PARM巧克力柑橘雪糕,是PARM經典巧克力冰棒系列推出的新口味,現在日本超商超人氣的冰品非他莫屬。通常雪糕都蠻甜的,但這款PARM巧克力柑橘雪糕不會有那種死甜的感覺,(推薦給你:日本必吃冰品)巧克力外皮包覆著橘子口味的雪糕內餡,除了巧克力的甜味以外,還有橘子的微酸感,除了橘子味以外,還帶著點香草的味道哦!

日本便利商店怎麼樣都逛不膩,每次去都會發現讓人驚喜的零食或新產品,超可愛的包裝不買對不起自己,一掃就是一大包,這些超商必買,記得每次進去都要做好荷包失血的準備啊!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東京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日本7間動漫聯名咖啡廳】精靈寶可夢、鋼彈、龍貓!小孩才做選擇,每間我都要啦

【永遠陪在你身旁】日本超商必吃美食

【日本特色泡麵】抹茶也能做成泡麵,你一定要嘗試!

【日本拉麵名店泡麵特輯】在家也能吃到一蘭拉麵、山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