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韓國其他必買 >
【韓國超人氣美妝】囤貨情報!2016年因韓劇而爆紅的彩妝

【韓國超人氣美妝】囤貨情報!2016年因韓劇而爆紅的彩妝

珮珮|Funtime

2016年已經過了八個月,在今年推出的韓劇攻勢也是猛烈不已,更紛紛在各大電視台陸續播出,成功拿下收視率亮眼成績單的韓劇更是不在話下,除了讓粉絲們都跌入深坑外,每次播出所造成的相關商品熱潮讓人還是驚嘆韓流的威力啊!這次小編要為大家整理2016年因為韓劇而爆紅的彩妝,韓劇中女星們輕透滑潤的素顏感美肌總讓人羨慕,所使用的彩妝甚至造成韓國一度缺貨,一點都不誇張!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好運羅曼史》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稱霸紅脣界的霧粉色唇彩!

1

(source by ELLE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是相當炙手可熱的唇彩,2016年5月底開播的MBC水木迷你連續劇《好運羅曼史》裡的女主角沈寶妮正式使用這款唇彩,輕而易舉地打造漂亮又自然的美唇色。

不僅如此,從國際巨星小S、中國女星劉濤,到大勢韓劇女星孔孝真、河智苑、黃靜茵等都曾私下表示愛上這款唇膏的色彩,簡直稱霸唇膏界啊!

推薦色號

01

《奶酪陷阱》LABIOTTE紅酒染唇液、氣墊粉餅、花瓣唇蜜

女主角洪雪御用彩妝品牌,金高恩代言

3

(source by ladymimo.shop2000.com

 

LABIOTTE的品牌風格充滿歐式風情,且以草本植物為主成分,之前以保養品為主軸,主打自然主義的美妝保養。

近期搭上韓劇「奶酪陷阱」的風潮,該品牌外觀紅酒設計的唇釉造成熱銷,就像嘴唇上染上如紅酒般的微醺紅色,超性感!近期還推出外型以紅酒杯設計的潤色護唇膏與添加氣墊設計的紅酒瓶唇膏,根本是折磨水水的荷包啊!

小編悄悄話☛這款紅酒小編可是敗了一支嚐鮮!雖然相較其他韓劇彩妝來說,LABIOTTE的紅酒唇釉畫起來稍嫌普通,但說實在的紅酒設計的包裝實在很適合收藏啊!!

4

(source by 奇摩拍賣

在韓劇《奶酪陷阱》裡還出現這款唇蜜,花瓣系列唇蜜共有五種色系,成分相當安全以及天然,比許多專櫃彩妝還要好。而且因為是花瓣系列,所以有淡淡的花香,因為不是化學香精,所以也不會吃到甜甜膩膩的味道,而且包裝簡單有質感,感覺超棒!

推薦彩妝

02

《太陽的後裔》LANEIGE雙色唇膏、氣墊粉餅、舒芙蕾水凝霜、雙色眼影

輕鬆打造純淨自然裸妝感

6

(source by MINT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裡飾演專業醫師角色,因此妝容偏淡,即便使用雙色唇膏,也不會顯得太過張揚,她的妝容有點類似咬唇妝的自然漸層感,而且唇色並沒有畫滿,只畫在唇內緣,似乎要刻意修飾豐唇,也更接近真實的裸唇色調。

在韓劇中曲線過的唇彩不論在韓國或是台灣都已經賣翻,連水凝霜和氣墊粉餅都熱銷到不行,只為了打造和喬妹一樣自然暈染的無違和妝感,真讓人心動啊!

7

(source by ELLE

氣墊粉餅系列近年一直都是韓系妝容的秘密武器,《太陽的後裔》裡出現的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就是長賣款,鑽采淨白升級版,訴求美白、保濕、潤飾等,只要花60秒輕、拍、彈,即可快速完妝,想要自然裸妝感,靠它準沒錯啦!

推薦彩妝

03

蘭芝在其他韓劇的強檔推薦

04

《Doctors》Mamonde、LANEIGE超強彩妝系列

女一、女二妝容備受矚目!

10

(source by 美人時髦話題網

最近讓小編深深著迷的韓劇就是這部《Doctors》啦!女主角朴信惠代言的Mamonde唇釉、漸層打亮餅,還有李聖經的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都在網路掀起討論話題,尤其雙色唇膏更是一路從《太陽的後裔》熱賣到現在,在《Doctors》開播前,訂單量已經成長2.5倍,坐穩網站銷售成長冠軍!開播後Mamonde相關彩妝也不惶多讓,透過戲劇輸出為韓國品牌大來大量的銷售量,大家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彩妝來試試,整個人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唷!

11

(source by HI捷客

小編悄悄話☛《Doctors》還在線上熱播,因此造成Mamonde在韓國也是大缺貨的狀況,想要的水水們可要抓緊腳步啊!(小編代購也是等了半個多月呢!),而LANEIGE系列唇彩的熱銷風潮可是一路從《太陽的後裔》延燒至《Doctors》啦!火勢超猛!

推薦彩妝

05

《W兩個世界》秀麗韓妍系列、moonshot月球漫步系列

女主和女一的妝容都各有千秋!

13

(source by popdaily

李鍾碩歐巴~~~~(喂!),韓孝珠在新戲《W-兩個世界》裡和李鍾碩搭檔演情侶,各種緊張刺激的劇情和親密互動,讓戲迷們為之瘋狂!其中韓孝珠在劇中自然暈染的美唇讓大家非常關注,韓孝珠代言韓國品牌「秀麗韓」,包裝精緻,彩妝顏色又細緻,超級討喜~連暗戀李鍾碩總裁許久的女配角的妝容也是備受矚目,飾演尹素熙的鄭幼珍,是個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出場氣場無人能比!

14

(source by ELLE

推薦彩妝

06

《任意依戀》THE FACE SHOP氣墊粉餅&胭脂唇釉

打造氣質清爽的偽素顏

16

(source by 傳送門

有國民初戀美稱的秀智最近和大勢男神金宇彬合演《任意依戀》,戲裡苦命的女主角不管是在泥地還是雪地裡,或是生病還是生氣,不管遭遇什麼樣的逆境都能抬頭挺胸又自信的生活,身為THE FACE SHOP代言人的秀智,在畫面上的裸妝恰到好處,真是讓人心癢癢哪!

17

(source by iswii

推薦彩妝

07

別說小編勸敗,小編可是自己已經敗了一波(咦?!),偷偷提醒大家,雖然韓風席捲,但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質挑選適合自己的彩妝及色號,不然會莫名花了冤枉錢。

另外,根據小編經驗談,飛到韓國採買彩妝當然比較便宜,如果沒時間的話,也可以多方比較各家網路代購,會撿到意外實惠的價錢唷!(絕對可以找到比開架彩妝還便宜很多的價格!!)祝大家血拚愉快啦~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韓國跟團全包只要$6,999,也太划算了吧!

【韓國必買】韓國各大超市掃貨清單

【韓國超省錢密技】血拚看這裡!韓國免費折價券一把抓

【韓國便利商店】Wow超限定!只在韓國CU才能買到的七大商品

【韓國必買泡麵】韓國超市人氣泡麵Top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