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亞洲航空】訂票圖文教學

【亞洲航空】訂票圖文教學

 

>>首先進入亞航(AirAsia)官網 

 

Step.1 選擇出發目的地、日期

首頁的左方選擇出發地、目的地、去/回程日期、幣別、人數,選完後按
「搜尋」。

1

Step.2 選擇欲搭乘的航班、票價類型

按下「搜尋」後會出現票價計算頁面,右方有詳細訂購明細並顯示含稅總價。

在你所選日期的左右方都有出現前後幾天的票價,可以順便比較一下哪個日期便宜。

 

不論是去程還是回程,每天通常都會有兩個不同時間的班機可以選擇,當然票價也會有差異。

*出發地顯示台北,事實上是於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喔!

選擇欲搭乘的航班、票價類型

 

亞航有四種票價組合可選擇:

特價、超值套裝、常飛客、豪華客艙平躺座位

參考詳細頁面 ▶點我

*四種票價組合各包含的服務如下:

四種票價組合

Step.3  填寫個人資料

在機票計價頁面選完自己想要的條件之後,按「繼續」,即會進入登入的頁面,如不是會員可以直接按繼續使用乘客身分。

5

 

6

記得聯絡資料需要用英文填寫,姓名也必須要和護照上一樣,以免無法登機。

此外,小編在這教大家一個秘訣,如果想要快速搶到機票,記得可以在訂票前就先申請會員,這樣買機票時

就不用重新輸入個人資料,可以省去填寫時間,對於搶分秒必爭的促銷機票可是重要關鍵喔!

 

Step.4  選擇行李、座位

另一個乘客資料頁面,除了把基本資料填好外,需特別注意在「其他需求選項」中,可以選擇是否要加購拖運行李,如果你會攜帶中大型行李箱出國,並且超過7公斤以上,建議你選擇購買,不然到了機場才發現行李超重,現場加買非常不划算!

 

選擇行李、座位

「行李」選項中會顯示該航線的托運價格,以公斤重區分計價,去回程可分別選擇是否要購買,如不托運亞航也有提供7kg免費手提行李喔!

999

 

 

 

接下來,於挑選座位點擊選擇鍵,即會進入線上選位頁面。

要特別注意的是,廉價航空想先選定位子是需要算錢的喔! 和一般航空理所當然先選位不一樣。 每個位置會依舒適度、熱門程度等有不同的收費。 網頁上都有標示價錢。

當然,如果你不想花這筆選位錢也可略過,你的座位就會被亞航隨機分配。

11

 

 

Step.5  選擇餐食、其他附加服務

廉價航空並不會主動供餐,如果怕肚子餓,記得也先選購好餐點。

亞航的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化(流口水ing)

1524

 

另外,還可挑加購眼罩地毯等用品,可依個人需求考慮勾選。

 

13

 

填完線上選位頁面後,按「繼續」,即進入到是否要租車服務及TuneTalk 行動電話預付卡的頁面,如不需要再按繼續。

 

17

Step.6 信用卡付款

填完線上選位頁面後,按「確認」,即進入信用卡付款頁面。

輸入聯絡資料電子信箱及電話。

13

 

14

信用卡付款頁面。

信用卡及帳單資訊填妥後,按「購買」,即可立即付款。

Step.7  確認訂位

付款成功後,你會得到一組訂位代碼,可作為網路報到及日後查詢使用

15

 ↑適用範圍內可事先網路報到,列印登機證

 

不久後,你的電子信箱也會收到一份詳細的機票行程資訊和確認書,切記要把檔案列印下來,出發當天帶到機場辦理報到等相關手續。

 

看完以上的流程,是不是覺得上網訂廉價航空機票其實滿簡單的呢?以後想要搶亞航的便宜機票,不用再心慌慌不知所措囉!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激推熱門住宿,你必須知道

【申請國際駕照】辦理流程&地點、所需文件、適用國家,看完懶人包就學會!

【國外租車攻略】出國自駕超簡單!注意事項、推薦租車公司看這裡

【教你如何買機票】不可不知的10大訂機票學問!

紅眼班機是什麼?5個搭紅眼航班的撇步&機場交通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