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東京美食 >
【日本東京卡通餐廳】 到東京和熊麻吉、龍貓、哆啦A夢還有Hello Kitty一起喝咖啡吧!

【日本東京卡通餐廳】 到東京和熊麻吉、龍貓、哆啦A夢還有Hello Kitty一起喝咖啡吧!

花生John|FunTime

許多來自日本的卡通人物,或是電視電影上的超萌人物,變成一間間主題餐廳,就開在東京街頭,這麼可愛你能不買單嗎?這次小編要跟你介紹東京的主題餐廳&咖啡廳,快透過地圖記下每個要去旅行拍照打卡的地點吧。

【FunTime東京卡通餐廳地圖】

(source by Google My Maps、花生John)

熊麻吉 Ted Café and Bar

【期間限定】2016.09.21-2016.11.20 為期兩個月

1

(source by 官網

 

電影當中講話無極限,長得可愛卻一開口就超爆笑的熊麻吉Ted,出現在東京澀谷的咖啡廳啦,整間以熊麻吉為主題的「Ted Café and Bar」,跟你buddy buddy 在沙發上陪你。

2

(source by 官網

一進去,就能看到超大隻的熊麻吉悠閒的坐在椅子上,甚至還能看見穿著Ted人偶裝的工作人員,隨著音樂跳起舞來,沙發上更有大大小小隻的Ted玩偶。想像一下,躺在滿是熊熊的沙發上有多開心!甚至連Pizza都做成Ted的熊臉,在熱狗潛艇堡的麵包上還有熊的烙印,就算是甜點都能在盤上用可可粉灑出熊麻吉的印子,這麼用心的餐廳,還不趕快去擁抱熊Ted!

☀FunTime告訴你

餐廳地點: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 33−13 楠原ビル2F

營業時間:11:00am-3:00am(酒吧時間11:30pm-3:00am)

特別推薦:店內還有Ted周邊商品超多樣,別錯過了。

哆啦A夢餐廳

神奈川的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位在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內,唯一一間餐廳當然是為哆啦A夢的粉絲開的,可以參觀完博物館後順便到餐廳來享用餐點,再好不過了。

3

(source by 官網

除了一旁的展覽之外,餐廳內的菜單都有哆啦A夢的影子,記憶吐司、狸貓豆皮烏龍麵、大雄的蛋包飯或是胖虎豬丼蓋飯,就連端上來的餐盤都印有卡通裡的角色,絕對滿足哆啦A夢的粉絲們想拍照的慾望。

☀FunTime告訴你

餐廳地點:神奈川県川崎市多摩區長尾2-8-1(博物館3樓)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特別推薦:博物館參觀採預約制,上網預約後再到Lawson超商取票。

櫻桃小丸子咖啡廳

就在東京台場!血拚累了就去找小丸子喝杯咖啡吧

4

(source by 官網

小丸子咖啡廳位在台場的富士電視台一樓,從咖啡廳的外觀就能看到小丸子的招牌髮型,從外頭就會一路拿著相機拍進去了。這間餐廳會隨著季節推出不同的菜單,因此一年四季都可以來看看唷!

5

(source by 官網

首先來杯飲料,可以選擇來杯小丸子咖啡或是小玉紅茶拿鐵,上頭的奶泡還有用可可粉畫出小丸子或小玉的圖案,而且2016年新推出花輪的圖案唷!不妨來顆熱騰騰的肉包,上頭有永澤的烙印,裡面的豬肉餡料則是相當扎實,是目前最新的餐點。另外還有小丸子豆腐漢堡排、永澤燉洋蔥湯和豬太郎的豬肉咖哩飯,上面的圖案和擺盤,全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到台場玩的時候可以把這個主題咖啡廳也排進行程當中哦。

☀FunTime告訴你

餐廳地點:東京都港區台場2丁目4-8(富士電視台1F theater mall内)

營業時間:09:00~19:00

特別推薦:咖啡廳外頭有台小丸子拍貼機,可以和小丸子還有他的家人合照哦。

Hello Kitty餐廳

位於三麗鷗彩虹樂園裡面,超殺底片!

6

(source by 官網

一看到Hello Kitty,一定又有很多人要瘋狂啦。位於涉谷「三麗鷗彩虹樂園」裡面,建築外觀上就超吸睛,大大的蝴蝶結鑲在牆上,外頭還有個大型Kitty公仔,讓你照片狂拍拍不停。

 7

(source by 官網

推出的套餐當然也不能讓人失望,每道餐點上都有Kitty的圖案,漢堡包上頭有著Kitty的烙印,就連沙拉都有著蝴蝶結的裝飾,店內的粉紅色椅子自然是少不了的,一來這邊,每個人都要少女心爆發了。

☀FunTime告訴你

餐廳地點: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31 (三麗鷗彩虹樂園)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9:00~20:00(依照官網為準)

特別推薦:在三麗鷗彩虹樂園內除了Kitty還有更多可愛家族成員,可以一次看個夠。

吉卜力卡通餐廳「編織草帽」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附屬,人潮多到爆!

身為一位吉卜力迷,東京的三鷹之森可是必訪聖地。其中的主題餐廳,當然也不能錯過,餐廳內佈置相當溫馨,木造的裝潢配上吊燈,帶著和洋風的氛圍相當舒服。

8

(source by 官網

這間名為「編織草帽」的餐廳,裡頭充滿草帽的痕跡,而這頂草帽的由來,就是龍貓當中小梅頭頂上那可愛草帽。每日的特餐在餐廳外有塊小黑板,紅豬先生會告訴你當日的特餐。咖啡上的奶泡會用巧克力醬畫出草帽圖案,連牆上也掛有草帽,甚至還有草帽蛋包飯!在這裡,許多的鹹食和甜點上都插有可愛的小旗子,這些小旗子上都有著不同的角色圖案呢。

延伸閱讀☛大人也能搭的龍貓巴士!2016三鷹吉卜力美術館重新開館

☀FunTime告訴你

餐廳地點: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1-1-83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營業時間:10:00~18:00

特別推薦:人潮相當多,一開園就可以先去排隊等吃早午餐;餐點上附的小旗子在餐廳內也能購買。

布丁狗咖啡廳

原宿、橫濱都有!超療癒黃色生物

有句話說:「黃黃的生物總是很紅」,除了皮卡丘、蛋黃哥、海綿寶寶、小小兵和老皮之外,就是布丁狗了,超可愛的身軀配上鮮豔的黃色,總是迷倒不少人。

9

(source by 官網

店內設計相當明亮的布丁狗咖啡廳,除了販售相關的周邊商品之外重點就在餐點。布丁狗變成吐司條的器皿或是裝著布丁的玻璃杯,每一樣餐具都可愛得讓人只顧著拍照,甚至還會有季節限定的飲料,可以看到布丁狗的屁屁就栽在一杯熱飲裡,模樣超級可愛。

☀FunTime告訴你

餐廳地點: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7-1CUTE CUBE HARAJUKU 3階(原宿店);横浜市西区南幸2-1-5(橫濱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特別推薦:咖啡廳內的布丁狗周邊商品,有T恤、提袋和玩偶;店內有超大隻公仔可以拍照。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卡通人物,還不趕快打開Google Map標上星星,排入行程當中去擁抱熊麻吉,跟哆啦A夢許願,接著和小丸子聊天後就要去喝Hello Kitty咖啡,當然也不能錯過宮崎駿的動漫世界,最後就來布丁狗咖啡廳來場浪漫約會吧。一趟東京之旅,各種滿足!

☛更多東京旅遊資訊:
新手必看東京住宿攻略最完整東京自由行攻略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東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東京熱門飯店7折促銷中,去看看

日幣1000有找!東京CP值超高燒肉店直擊!

【少女心噴發!】東京必訪療癒系花店咖啡廳

【東京美食】7間必吃甜點吃到飽,螞蟻系女孩快筆記!

【咖啡中毒者請進】日本下北澤必去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