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機票相關資訊購票須知 >
【行李打包】搭飛機必帶10樣物品,你準備了嗎?

【行李打包】搭飛機必帶10樣物品,你準備了嗎?

飛機不管長途或短程,旅客都希望能在機上舒服的度過。儘管是坐經濟艙也要讓自己有坐商務艙的舒適感,小編整理了搭機的舒適必備小物,讓你收在隨身行李中帶上飛機,全部都是經常搭機的網友部落客所推薦的!這些東西不佔太多的重量,卻能讓你在機上度過舒適的時刻。

外套

外套

(source by FunTime小編 花生JOHN)

飛機上總是開著空調,怕冷的人建議多帶一件外套放進隨身行李,以免飛機上遇到毛毯不足或冷氣太強的情況。而且現在搭廉航的人越來越多,可別忘了廉航的毛毯可是要加購的哦!

簡單盥洗用具簡單盥洗用具

(source by FunTime小編  花生JOHN)

有些長途航班,是需要在機上過夜的,牙膏、牙刷是讓你隨時擁有好口氣的必備品。有些人覺得在刷牙之後會比較好入眠,把旅行用牙刷組放在隨身行李中,就能夠擁有好口氣。

小編說:飛行時間比較長的可以帶著洗面乳,就不會油膩膩的。

水壺水壺

(Photo via Flickr, by BuySugar, CC License)

把寶特瓶或是保溫瓶放進手提行李是必須的,在安檢時雖然無法帶著液體上機,但是空瓶子可別丟,到登機口前都會有飲水機可以盛裝。(推薦給你:廉價航空行李限重&尺寸總整理

頸枕頸枕

(source by FunTime小編  花生JOHN)

飛往泰國、日本與韓國的旅客,因為距離和時間較短,選擇廉航(推薦給你:從中南部可以這樣去桃園機場搭乘的人不在少數。不論是因為廉航的座椅較薄,或是飛美加的長途旅客,有著這樣套在脖子上的小物,能讓飛行更舒服,下次就把它塞進手提行李吧!現在也出了許多可愛款式的頸枕,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購入,就連在辦公午休時也能夠使用呢。

襪子、拖鞋

襪子、拖鞋

(source by Pxhere)

若是連續十幾個小時穿著鞋子,不論是在平地或高空都很不舒服,建議大家自備襪子或是簡易拖鞋,就能讓雙腳保持乾爽又舒適。

口罩口罩

(source by FunTime小編  花生JOHN)

口罩是必定要放進手提行李的東西了,一來是保暖專用,另一則是睡覺專用。為什麼說是睡覺專用呢,當熟睡的時候五官就不是自己的,萬一仰天大睡嘴巴開開,糗樣都被看光光,戴上口罩就可以了。(推薦給你:省還要更省!廉價航空隱藏版服務報你知

墨鏡|眼罩墨鏡|眼罩

(source by FunTime小編  花生JOHN)

有些人在飛機上好好休息一下,不喜歡太刺眼的陽光,或是搭乘紅眼航班時,希望好好睡上一覺。這時候就可以眼罩來隔絕外界的陽光;如果沒有眼罩的話,拿起墨鏡來擋擋機上的燈光或是陽光,也能讓你舒適的睡個好覺。

平板|手機|耳機平板|手機|耳機

(Photo via Flickr, by Omar Jordan Fawahl, CC License)

如果搭乘一般航空,每個座位通常都會有小螢幕可以看電影、聽音樂、玩遊戲。如果是廉航可就要先自備了,先在家裡把音樂和影片轉成「可離線播放模式」,飛機就能從隨身行李當中拿出來,追劇或聽個音樂,當然也別忘了帶上耳機,還要把電充飽。(推薦給你:超實用十大旅遊APP

保濕用品

保濕用品

(source by Pxhere)

飛機上乾冷,很多人會帶些保養品上飛機,記得液體類的保養品,要使用透明的置容物裝,且不得超過100ml,才不會因不合規定而不能帶上飛機喔

衛生用品

如果是生理期來或是媽媽帶著寶寶出門,在飛機上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時間內,衛生用品絕對必備!雖然機上廁所有時候會提供衛生棉,但畢竟自己常用的衛生用品還是會有使用上的習慣性,自行攜帶才用得舒適。

隨身行李中別忘了放衛生用品,不要像小編有一次只記得放入行李箱,卻忘了隨身攜帶可就糗了..

最後要再次提醒大家,所有液體類的物品都不能超出100ml,而且要裝在透明夾鏈袋中(20x20cm),全部加起來不能超過1000ml。以上這些物品都是以簡單、輕便為主,才能玩得輕鬆又愉快~(推薦給你:原來這些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激推熱門住宿,你必須知道

【國外租車攻略】出國自駕超簡單!注意事項、推薦租車公司看這裡

【申請國際駕照】辦理流程&地點、所需文件、適用國家,看完懶人包就學會!

【出國前必看】各家廉航登機、報到規定總整理!

紅眼班機是什麼?5個搭紅眼航班的撇步&機場交通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