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香港美食 >
【在地人帶路!】香港餐廳私房推薦,一定要收進口袋啊!

【在地人帶路!】香港餐廳私房推薦,一定要收進口袋啊!

LIU│FunTime

從台灣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去到香港了!這麼近的距離,很適合來個快閃或是星期五下班飛去「蘭桂坊」享受你的Friday Night!(推薦給你:香港8間近地鐵CP值破錶住宿)接下來就讓小編替大家介紹一些香港在地人的口袋餐廳名單,讓你享受在地的港味!

華星冰室

在地人的早餐選擇

華星冰室

(source by Wikimedia)

有著許多明星推薦過的「華星冰室」,小編的在地香港朋友說這是他最喜歡的早餐去處(推薦給你:高雄超推薦早餐清單)!「華星冰室」絕對不是因為有著明星光環加持過才如此有名的,「華星冰室」靠的是他令人回味無窮的幾道招牌品項,將客人的胃牢牢抓住!「華星冰室」的Slogan就是:「用心做好炒蛋、奶茶。」看到他們的標語就知道「華星冰室」的炒蛋有多厲害了吧!香港的早餐跟台灣的不太一樣,他們多半是吃炒蛋、通粉、牛油多士。

☛馬上看: 香港便宜機+酒 | 一眼比較跟團或自由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是吃货(@kissysj)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香港的炒蛋都相當滑嫩!吃起來也不會有蛋腥味。炒蛋還要記得跟牛油多士搭配著一起吃!有蛋香、奶香。另外,小編覺得香港的奶茶94狂,94好喝!香港的奶茶喝起來層次分明,有濃濃的茶香、奶香。小編好想要每天早上都去「華星冰室」喝上一杯道地的香港奶茶,配上炒蛋和牛油多士,感覺每個早晨都會帶著幸福的腳步去上班!

✎官網:華星冰室

✎灣仔店

地址: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鋪

營業時間:07:00-2300

電話:2666-7766

✎旺角店: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地下C鋪

營業時間:07:00-2300

電話:2520-6666

★分店眾多,可以選擇交通較方便的分店。

譚仔三哥米線

在地人的正餐選擇

TamJai_SamGor_Mixian_in_Shatin_Plaza_201312

(source by Wikimedia)

香港米線界的大佬─「譚仔三哥米線」,是香港人的最愛。雖然其中因為理念不合分家成「譚仔三哥米線」和「譚仔雲南米線」,但這並沒有影響到在地人對米線的熱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velyn(@evelyn_ly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招牌的麻辣米線、土匪雞翼都是去「譚仔三哥米線」必嘗試的品項!(推薦給你:除了米線,河粉也超好吃!最道地的越南美食推薦)有各種湯底、配料可以自行搭配組合。「譚仔三哥米線」的份量都很足夠,湯頭喝起來也不會很油膩、價格也不高、分店眾多,是香港在地人正餐時常常選擇的一間餐廳!

✎官網譚仔三哥米線

✎銅鑼灣分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39-441號香島大廈地下及閣樓

營業時間:1150-2240

電話:2242-2616

✎旺角恒隆大廈

地址:九龍旺角登打士街44-46號恒隆大廈地下及一樓

營業時間:1150-2240

電話:2643-1088

★分店眾多,可以選擇交通較方便的分店。

☛馬上看: 香港便宜機+酒 | 一眼比較跟團或自由行

添好運

在地人的點心

添好運(source by 小編的足跡)

說到港式點心,大家一定都會想起「添好運」(推薦給你:香港必吃!連鎖茶餐廳推薦)!上次小編的香港朋友帶我們到深水埗分店,深水埗分店可是被評選為米其林餐廳的其中一間分店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落於住宅區中,小編覺得深水埗分店特別的有港味!

酥皮焗叉燒包

小編特別的推薦的就是酥皮焗叉燒包、晶瑩鮮蝦餃。剛烤過的酥皮焗叉燒包的外皮相當鬆軟,搭配上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叉燒內餡,美味的程度不是用文字可以描述出來的!有些叉燒包吃起來,會帶有一點肉的腥味,但是「添好運」的

酥皮焗叉燒包完全不會有那些味道,只有讓你想再吃一個的衝動而已!(推薦給你:香港超便宜美味小吃 )「添好運」的晶瑩鮮蝦餃的皮薄,有別於有些蝦餃的皮很厚,咬一口可能會覺得有麵粉味,雖然皮薄但是配上扎實的內餡,吃下去沒有空虛的感覺!

☛馬上看: 香港便宜機+酒 | 一眼比較跟團或自由行

✎深水埗分店

地址:香港福榮街9-11號G/F,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2788-1226

✎中環分店

地址:中環香港站12A鋪(IFC地庫一層)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2332-3078

★分店眾多,可以選擇交通較方便的分店。

金鳳大餐廳

在地人最愛的老字號

金鳳大餐廳

(source by官網)

「金鳳大餐廳」藏身在一片香港的老房子中,如果不是香港朋友帶小編去,小編可能找不到這個地方,也不知道這間香港人最愛的老字號、有著平民扒房稱號的─「金鳳大餐廳」!

金鳳大餐廳(source by 小編的美食收藏地圖)

還記得小編在寒風刺骨中排了好久,看見「金鳳大餐廳」老舊的外表就知道能在香港屹立不搖這麼久一定有他的厲害之處!相較於台灣牛排口感,「金鳳大餐廳」的牛排相當軟嫩!但是那種軟嫩又不是牛肉沒熟的口感,再加上「金鳳大餐廳」獨特的蒜泥,保證吃一口你會像小編我一樣在路邊大喊「好好味!」

✎太子總店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荔枝道102號地下

營業時間:1130-2330

電話:2393-6054

✎尖沙咀分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9號A鋪地下

營業時間:1130-2330

電話:2736-3008

★分店眾多,可以選擇交通較方便的分店。

☛馬上看: 香港便宜機+酒 | 一眼比較跟團或自由行

看完小編介紹的這幾間「香港在地人的私房口袋餐廳」,有沒有很想直接買張機票,明天飛香港呢(推薦給你:教你怎麼買機票最便宜!港澳廉航機票懶人包)?這都是香港朋友推薦小編的,小編也不藏私,通通告訴大家。小編私心最愛「金鳳大餐廳」了!其實小編也是考慮了一下才跟大家分享「金鳳大餐廳」,我怕太多人知道了以後小編下次去香港要排更久的隊才吃得到了!喜歡在地港味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些香港人最愛的私房餐廳!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香港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香港熱門飯店7折促銷中,去看看

【香港蘭桂坊】10間酒吧、餐廳、餐酒館精選推薦

【香港美食推薦】這幾間「港式飲茶」超道地,香港必吃!

【檀島茶餐廳登台!】六大香港茶餐廳大比拼

【香港美食推薦】C/P值超高!香港必吃美食懶人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