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韓國其他美食 >
老饕必吃!韓國美味小吃整理

老饕必吃!韓國美味小吃整理

韓劇中經常出現郎才女貌的男女主角,一起在寒雪中吃著溫暖的街食,不僅讓少女們看了心花怒放,其中的韓式小吃也讓人垂涎三尺。

事實上,韓國和台灣一樣,在各大商圈或是大學附近,都有許多小吃路邊攤,更吸引小編的是,韓國路邊攤賣的食物,跟台灣完全不一樣!今天特別為大家整理,當前去首爾最夯的路邊小吃,下次大家去韓國玩不一定要到餐館吃飯,可以嘗試看看更道地、更別有一番風味的小吃哦!

 

KF_01

 

辣炒年糕 (떡볶이 )

來到韓國一定要來嘗一口道地的辣炒年糕。小編個人認為,韓國的辣炒年糕看起來都胖嘟嘟的,看起來好好吃呀!咬下去嚼勁十足,且沒有想像中那麼辣,有點甜味,非常好吃!

血腸(순대)

雖然小編個人認為,血腸好不好吃見仁見智>_< 有點像台灣的豬血糕及粉腸合體,血腥味稍重,沾點醬料比較好吃。但血腸也是韓國必吃道地小吃,在台灣吃不到,所以還是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啦!

魚板串(오뎅)

在韓版流行花園中,具俊表歐巴一次吃了20串就是魚板串啦! 魚板串在韓國是相當普遍的小吃,隨處可見。由於韓國天氣嚴寒,小編最愛在寒冷的路邊,吃一串魚板,搭配一碗免費熱騰騰的關東煮湯,真是太幸福了!
以上三樣通常都會在同一個攤位一起賣~ 首爾人潮聚集之處像是明洞,都看得到唷! 可說這三樣小吃可是在韓國最普遍,最必吃的小吃啦!

 

KF_02

黑糖餅 (호떡)

冬天來韓國必吃,韓國黑糖餅可是只有冬天限定唷~ 小編個人最推薦到仁寺洞去吃,因為這裡黑糖餅攤很多,有幾間會大排長龍的是上過電視的,小編發揮台灣人愛排隊吃美食的精神就給他排下去啦! 一般韓國的黑糖餅店家都只會用一小張厚紙板夾住,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咬下去是會爆漿的,很燙,甜甜的又有濃郁的肉桂味,真的很好吃又暖身子!

雞蛋糕 (계란빵)

和台灣的雞蛋糕不一樣唷! 韓國的雞蛋糕裡面會夾著一顆全熟的蛋,香濃的蛋糕和雞蛋非常搭配。小編是在梨花女子大學校門口吃到的,在韓國很多街上都可以看到雞蛋糕的攤位。

杯炸雞塊 (컵치킨)

韓國也有鹹酥雞!但跟台灣的鹹酥雞很不同,韓國的鹹酥雞都是用杯子裝的,裡面還有年糕和炸薯球,而且還會淋上美乃滋,吃下去驚為天人,真是太好吃了!小編原想說炸雞這種常見的食物為何大家愛到韓國吃,這一口下去才知道原來韓式炸雞這麼好吃!
就像外國遊客來台灣必去拜訪夜市一樣,小編覺得路邊美食是一個好玩、省錢又深入體驗當地的文化的方式,且在台灣對路邊小吃在熟悉不過的我們,來到韓國竟然還可以吃到很多和台灣完全不一樣的路邊小吃,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韓國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首爾熱門飯店7折促銷中,去看看

【韓國美食推薦】必吃!韓國傳統美食TOP10

【暑氣全消!韓國必吃創意冰品特輯】鯛魚燒冰淇淋、年糕雪花冰、黑糖餅冰淇淋……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韓國超人氣必吃「雞」料理

夯!韓國人氣必敗零食TOP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