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盈海岸休閒渡假民宿
民宿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濱海路二段265號 外澳沙灘 - 5分鐘
飯店總覽
房型價格
低價月曆
看相似飯店
飯店介紹
最低價
Booking.com
雙人房
2,500 /晚
立即預訂
7.9
共有 156 則評論
所有評論
商家
房型
內容
免費取消
早餐
每晚均價
說明
訂購去
每晚房價明細:
04/12:$2,500
= 總價:$2,500
客房位於 A 棟和 B 棟,設有有線電視、空調,以及私人衛浴,內附淋浴設施、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此客房可供 2 人入住。 請注意,此房型沒有窗戶。
每晚房價明細:
04/12:$2,500
= 總價:$2,500
取消訂單須支付訂單金額的50%作為取消費用。 若未如期入住,將視同「未按時入住(No-Show)」,須支付訂單金額的50%作為取消費用(住宿政策)。
飯店簡介
家盈海岸渡假民宿是一間在宜蘭縣口碑極佳的住宿,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住宿都是您的理想之選。 住宿設施一應俱全,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無窮。 您在住宿內可見到票劵代售服務, 公共區域WiFi, 家庭房, 旅遊行程, 公用交誼廳/視聽室等設施。 提供配備齊全的客房讓每位旅客都能無憂無慮香甜入夢,部分客房還另外設有浴巾, 原木地板, 空調, 書桌, 電視。 飯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家盈海岸渡假民宿是在宜蘭縣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設施與服務
設施
免費WIFI
停車場
禁煙客房
免費盥洗用品
鄰近景點
行車時間
外澳沙灘 - 5分鐘
蘭陽博物館 - 7分鐘
阿宗芋冰城 - 9分鐘
頭城老街 - 11分鐘
頭城火車站 - 13分鐘
伯朗咖啡城堡 - 14分鐘
由於飯店臨時調整售價等因素,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點選【訂購】連結觀看詳細資料。
FunTime與各網頁所有者無關,不對其內容負任何責任。
家盈海岸休閒渡假民宿,降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