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太平洋航空,廉航機票

來回
/
單程
/
不同點進出

宿霧太平洋航空最便宜航班

宿霧太平洋航空航線價格趨勢

馬尼拉
宿霧
旅遊天數
5天
6天
7天
旅遊天數
5天
6天
7天
※以下價格皆已含稅
更新時間 2024/04/19 00:15

宿霧太平洋航空飛哪裡

宿霧太平洋航空焦點資訊

宿霧太平洋航空機票懶人包

宿霧太平洋航空簡介

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Air於1996年成立,為菲律賓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是菲律賓大企業JG頂峰控股公司的子公司,擁有菲律賓國內最多目的地和航班數量。宿霧太平洋航空的國內線有34個城市,國際線的部分則飛往14個國家共計27個目的地,以亞太地區為主,台灣則能從桃園國際機場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

宿霧太平洋航空行李規定

【手提行李】
宿霧太平洋航空提供每位乘客攜帶一個隨身行李和手提行李,隨身行李不能超過35×20×20公分,手提行李不得超過56×36×23公分,重量要在7公斤內。

【託運行李】
託運行李的部分,根據宿霧太平洋航空規定,每位乘客可購買一次預付行李額度,每件託運行李上限為32公斤,體積官網無特別規定,旅客請依訂購當下顯示為主。

宿霧太平洋航空報到櫃台

宿霧太平洋航空在桃園機場由桃園航勤公司代理,報到櫃台位於第一航廈一樓,報到開始時間依據航線而有不同,報到櫃台於飛機起飛前60分鐘關閉,且旅客最遲得在起飛前30分鐘抵達登機門。

宿霧太平洋航空航線

宿霧太平洋航空目前僅開放直飛桃園-馬尼拉,不過因為宿霧太平洋擁有近30個國際航點,因此台灣出發的旅客可以先飛往馬尼拉,再轉機至汶萊、柬埔寨、中東地區、澳洲和關島等地,也有多達30個菲律賓國內線航點,對於要前往菲律賓其他城市的旅客來說,相當方便!

宿霧太平洋航空艙等

宿霧太平洋航空無分艙等,不過可以選擇座位,分成優選、特選以及標準座位。優選座位可以優先登機、為前排座位以及有更大的伸展空間;特選座位為前排至中排座位;標準座位為中後段座位。旅客可於飛機起飛前2小時購買座位,若不另外購買,則由航空公司隨機安排。

宿霧太平洋航空常見問題

宿霧太平洋航空的熱門航線有哪些?

宿霧太平洋提供飛往馬尼拉、宿霧(需轉機)的航班。

宿霧太平洋航空的機票是否包含行李?

宿霧太平洋航空機票包含7公斤的手提登機行李,託運行李的部分則需額外加購,旅客也可於訂購時,選擇包含託運行李的票種,例如:GO Easy、GO Flexi,兩者皆包含20公斤託運行李。

宿霧太平洋航空機票可以取消或更改嗎?

宿霧太平洋航空針對不同的票種有不同的改票規定,GO Basic和GO Easy需額外支付1,700元,GO Flexi可重新預訂2次(可能需支付機票差價)。另外,取消機票需收取2,000元的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