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斯達航空,廉航機票

來回
/
單程
/
不同點進出

易斯達航空最便宜航班

易斯達航空飛哪裡

易斯達航空焦點資訊

易斯達航空機票懶人包

易斯達航空簡介

易斯達航空也有部分媒體稱之為韓國東星航空,是一家成立於2007年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總部位於首爾金浦機場附近,母公司為韓國投資公社,初期航點以度假勝地為主,之後轉戰商業航線。在2012年開航松山-首爾航線,目前在台灣可以經由桃園、松山、高雄和花蓮機場搭乘易斯達航空前往韓國。

易斯達航空行李規定

【手提行李】
易斯達航空免費手提行李額度為7公斤,體積不能超過55×40×20公分、三邊和115公分以內。

【託運行李】
除了易斯達航空的促銷機票以外,其他機票方案皆有15公斤的免費行李,可另外加購行李額度:每5公斤1,200元,託運行李不限件數,每件三邊和不得超過203公分。

易斯達航空報到櫃台

易斯達航空在台灣由長榮航空代理,報到時間為飛機起飛前120分鐘~前60分鐘,最後登機時間為起飛前20分鐘。
【桃園出發】
桃園機場報到櫃台位於第一航廈1樓,詳細報到櫃台依機場公告為主。
【松山出發】
松山機場報到櫃台位於第一航廈(國際線)1樓,詳細報到櫃台依機場公告為主。
【高雄出發】
高雄機場報到櫃台為國際航廈3樓,詳細報到櫃台依機場公告為主。

易斯達航空艙等及餐飲

易斯達航空無細分艙等,全面採現場劃位,在櫃台報到時一併劃位,旅客可以將需求告知地勤人員。易斯達航空機上僅提供免費開水,旅客也可以付費購買簡單餐盒。

易斯達航空常見問題

易斯達航空的熱門航線有哪些?

易斯達航空飛往首爾、濟州、清州等韓國熱門旅遊城市。

易斯達航空的機票是否包含行李?

易斯達航空機票包含7公斤的手提登機行李,託運行李除了促銷機票外,其他票種皆包含15公斤的免費託運行李,也可以另外加購行李額度,每5公斤1,200元。

易斯達航空機票可以取消或更改嗎?

易斯達航空針對不同的票種有不同的退改票規定,僅促銷機票無法退票,其餘皆會收取退改票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