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廉航機票

來回
/
單程
/
不同點進出

香港快運最便宜航班

香港快運航線價格趨勢

香港
旅遊天數
3天
4天
5天
※以下價格皆已含稅
更新時間 2024/04/19 08:15

香港快運飛哪裡

桃園出發
台中出發
高雄出發

香港快運焦點資訊

香港快運機票懶人包

香港快運航空簡介

香港快運航空於2004年成立,是國泰航空的全資附屬公司,以香港國際機場作為樞紐,台灣只有在台中機場才能搭乘香港快運航空。香港快運航空全部的航點皆在亞太地區,目前共有26個直飛航點。香港快運航空在2014年起,發布全新的企業形象,機身塗裝融入香港城市和維多利亞港的元素,使香港快運航空的特色更為鮮明。

香港快運航空行李規定

【手提行李】
每位乘客僅能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例如手提包)重量無限制,和一件手提行李,重量不能超過7公斤,兩件行李總三邊合不能大於56×36×23公分。

【託運行李】
託運行李可於預訂機票時加購(最便宜),或於「管理我的訂位」中加購,有20、25、30及40公斤可以選擇,最便宜的價格為港幣230元,行李三邊合不得超過158公分,且單一件行李不能超過32公斤。

香港快運航空報到櫃台

香港快運航空僅能在台中機場搭乘,由中華航空代理報到手續,報到櫃台為國際航廈21至24號櫃台,於起飛前3小時開始報到,至起飛前1小時關閉報到櫃台。另外,香港快運航空建議乘客,於至少起飛前40分鐘抵達登機口,且登機口將於起飛前20分鐘關閉。

香港快運航空艙等及餐飲

香港快運航空無細分艙等,僅有標準座位、前排座位(第2排至第5排)以及舒適空間座(第1排和緊急出口排的加大座位空間),可於預訂時決定是否選擇座位,或於「管理我的訂位」中加購。香港快運航空的機上餐飲皆需額外付費,餐點內容包括:輕食點心、主餐和飲料等,所有餐飲皆須預訂,最遲須於所選航班起飛前96小時完成預訂。

香港快運常見問題

香港快運的熱門航線有哪些?

香港快運提供飛往香港的航班。

香港快運的機票是否包含行李?

香港快運機票包含7公斤的手提登機行李,託運行李的部分則需額外加購,最少20公斤、最多40公斤,費用落在1,040元~2,058元。

香港快運機票可以取消或更改嗎?

香港快運針對不同的票種有不同的改票規定,Fun需支付改票手續費,FunFlex可免費改票。另外,香港快運不提供退票,特殊情況下並符合退款要求,才能申請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