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廉航機票

來回
/
單程
/
不同點進出

春秋航空最便宜航班

春秋航空航線價格趨勢

上海
旅遊天數
5天
6天
7天
※以下價格皆已含稅
更新時間 2024/04/20 00:15

春秋航空飛哪裡

桃園出發
高雄出發

春秋航空焦點資訊

春秋航空機票懶人包

春秋航空簡介

春秋航空是首個中國民營資本獨資經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廉價航空公司。該公司自2004年5月26日得到當時的中國民航總局批准後開始籌建,約一年左右成功開航,首航班機於2005年7月18日上午由上海虹橋機場起飛前往山東煙台。春秋航空公司以上海為基地,是中國唯一不參加中國民航聯網銷售系統(CRS)的航空公司。

春秋航空主要航線

春秋航空以上海虹橋機場及上海浦東機場為樞紐機場,早期承運的航線全為國內航線,2010年起先後開通到達日本、香港、澳門、泰國、柬埔寨、韓國及馬來西亞的航線,未來還計劃開通至其他城市的航線,目前航線大多分布於中國內陸,並漸漸擴展至東南亞、東北亞地區,截至目前為止,春秋航空航點共計70個以上的城市。

春秋航空行李規定

春秋航空提供手提行李額度7公斤(30x20x40公分);託運行李的部分官網專享價不包含免費託運行李,經濟座享有20公斤的免費託運行李,商務經濟座則有30公斤的額度,也可額外加夠行李額度。

春秋航空艙等

春秋航空分為四個艙等,分別為普通座、寬敞座、前排舒適座、商務經濟座,前三種座位可額外於訂購時選擇加購,商務經濟座則需在買機票時,選擇商務經濟票,除了有更關寬敞的座位,還可以享受優先登機、專屬VIP櫃台以及更方便的退改票。

此外,春秋航空飛機皆配有義大利生產的GEVEN輕薄型座椅,新座椅比傳統座椅更輕薄,可以擴大腿部放置空間,在結構強度、防火性能以及其他測試符合法規要求的前提下,塑膠部分(如扶手)採用注模成型工藝,座椅框體採用2024輕鋁合金,並且裝備了人體工程學的碳纖維靠背板,重量更輕,乘坐更舒適。

春秋航空機場報到櫃台

【桃園機場】
春秋航空位於桃園機場的報到櫃檯,目前由長榮航空代理,位於第一航廈1樓。

【高雄機場】
春秋航空位於小港機場的報到櫃檯,目前由長榮航空代理,位於國際線航站,A區9C櫃台辦理報到。

春秋航空機上餐點

春秋航空提供多樣化的中國特色餐點,還有咖喱雞肉兒童餐或是五彩魚丁兒童餐,為早班機的旅客提供清淡的早餐米粥+麵包可以選擇(航班不提供免費餐飲服務,除商務經濟座外),需在航班起飛36小時前進行預訂。

春秋航空綠翼會員積分計劃

春秋航空綠翼會員積分計劃,是專門為春秋航空的常客打造的積分獎勵計劃,可以利用綠翼會員的積分兌換里程,並享有提前30分鐘參與4次大型機票促銷。在春秋航空官網註冊會員即可成為普通會員,首次搭乘春秋航空時,可在機上申請成為綠翼會員,能在往後的訂購獲得積分。

春秋航空機場接駁車

由浦東出發的早上班機,春秋航空提供旅客搭乘免費巴士前往機場,從武勝路博物館東側停車場前往浦東機場第二航站,需要在官網事先預訂,公車座位有限,旅客要根據實際出發的人數進行預約,並只限搭機本人(不能有陪同者)使用。發車時間為每日早上五點。

預訂方式:旅客成功於春秋航空官網購買機票後→前往我的訂單→機票訂單→預訂班車。如果是要飛回台灣的國人,則得搭乘浦東-台北9C8951的班機才可預約接駁車。

春秋航空常見問題

春秋航空的熱門航線有哪些?

春秋航空提供飛往上海的航班。

春秋航空的機票是否包含行李?

春秋航空機票包含7公斤的手提登機行李,託運行李的部分則需額外加購,旅客可於訂購時,選擇包含託運行李的票種,例如:商務經濟座(30公斤託運行李)。

春秋航空機票可以取消或更改嗎?

春秋航空針對不同的票種有不同的退改票規定,且依照距離出發時間的遠近,收取不一樣的手續費:綠翼自由飛改票最多收取70%手續費,退票最多收取90%手續費。商務經濟座改票最多收取70%手續費,退票最多收取90%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