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獅子航空,廉航機票

來回
/
單程
/
不同點進出

泰國獅子航空最便宜航班

泰國獅子航空航線價格趨勢

曼谷
旅遊天數
5天
6天
7天
※以下價格皆已含稅
更新時間 2024/04/18 20:15

泰國獅子航空飛哪裡

桃園出發

泰國獅子航空焦點資訊

泰國獅子航空機票懶人包

泰國獅子航空簡介

泰國獅子航空Thai Lion Air簡稱泰國獅航,是泰國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創立於2013年,母公司是印尼獅子航空,以曼谷廊曼機場為樞紐機場,並以泰國南部的交通樞紐──合艾,作為次要樞紐機場。泰國獅子航空全球共有23個通航城市,其中包括桃園國際機場。

泰國獅子航空航線

泰國獅子航空以國內線居多,包括曼谷、合艾、普吉島、清邁和華欣等旅遊勝地,其他還有馬來西亞、印尼以及日本等。目前在台灣僅能搭乘泰國獅子航空前往曼谷,如果想前往一些台灣沒有直航的泰國城市,或許搭乘泰國獅子航空轉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泰國獅子航空行李規定

【手提行李】
泰國獅子航空有免費7公斤的手提行李和隨身物品(例如:手提包),體積不能超過40×30×20公分。

【託運行李】
旅客也可於購買機票當下或於官網加購託運行李額度,以每公斤為單位進行預訂,以大家最常見的行李額度為例:15公斤675泰銖、20公斤900泰銖,三邊合不能超過119×119×81公分。

泰國獅子航空報到櫃台

泰國獅子航空由台灣天際代理,報到櫃台位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一樓6號櫃台,報到手續在起飛前3小時開始辦理,至起飛前1小時結束。泰國獅子航空官網表示,乘客必須在起飛前至少30分鐘抵達登機口,且起飛前15分鐘將會關閉登機門。

泰國獅子航空艙等及餐點

泰國獅子航空的空中巴士A330-300機型,分成優質經濟艙和經濟艙,且全機皆有機上娛樂;其他機型都只有經濟艙,而經濟艙裡面又細分成Lion Comfort Seat(前2排)、Lion Seat(3-6排)以及Lion Normal Seat(7排以後座位)。泰國獅子航空的機餐最遲能在飛機起飛前48小時預訂,熱食的價格約落在150泰銖,算是非常便宜的飛機餐!

泰國獅子航空常見問題

泰國獅子航空的熱門航線有哪些?

泰國獅子航空提供飛往曼谷的航班。

泰國獅子航空的機票是否包含行李?

泰國獅子航空機票包含7公斤的手提登機行李,託運行李的部分則需額外加購,以每公斤為單位計價,最常見的行李額度:15公斤675泰銖、20公斤900泰銖。

泰國獅子航空機票可以取消或更改嗎?

泰國獅子航空提供改票(日期/姓名),更改日期需收取手續費和差價,更改姓名需支付750泰銖,且不得修改超過3個英文字母。另外,泰國獅子航空提供取消機票的服務,但只退回機場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