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航空,廉航機票

來回
/
單程
/
不同點進出

德威航空最便宜航班

德威航空航線價格趨勢

釜山
旅遊天數
5天
6天
7天
※以下價格皆已含稅
更新時間 2024/04/25 04:15

德威航空飛哪裡

桃園出發
松山出發
台中出發
高雄出發

德威航空焦點資訊

德威航空機票懶人包

德威航空簡介

德威航空t'way Air前身為韓星航空,設立於2004年,2008年因國際油價飆漲而聲請破產保護,2010年重新營運,是一家總部位於首爾的低成本航空公司。2012年起德威航空獲得松山-首爾金浦機場航線,到了2020年,已經可以從松山、桃園、台中和高雄機場,前往首爾、大邱和釜山等韓國的大城市。

德威航空行李規定

【手提行李】
德威航空提供免費手提行李額度10公斤,行李三邊和不得超過115公分,若體積或重量超出規定範圍時,則須以託運行李的方式處理,並且需要加價。

【託運行李】
德威航空的促銷機票無免費託運行李,旅客可在購買機票時,選擇是否加購託運行李,三邊和不能超過203公分,若託運行李超過15公斤,超出的重量以每1公斤為單位計算費用。

德威航空報到櫃台

德威航空由中華航空代理,報到時間為起飛前2小時,至起飛前50分鐘關閉櫃台,登機截止時間為起飛前40分鐘。
【桃園出發】
桃園機場報到櫃台為第一航廈一樓7-10號櫃台,根據航班和日期有不同的報到櫃台。
【松山出發】
松山機場報到櫃台為第一航廈(國際線)一樓5號櫃台。
【高雄出發】
高雄機場報到櫃台為國際航廈三樓,不同目的地有不同的報到櫃台。
【台中出發】
台中機場報到櫃台為第二航廈(國際線)一樓6-9號櫃台。

德威航空航線

德威航空以南韓仁川機場和金浦機場為樞紐機場,提供韓國國內線、日本、台灣、中國、港澳、東南亞和大洋洲等近40個航點。台灣有松山機場、桃園機場、台中機場、高雄機場等能搭乘德威航空,飛往韓國首爾、大邱、釜山等地。

德威航空艙等及餐飲

德威航空無細分艙等,不過有區分座位:高檔座位(第2排和緊急出口排)、準高檔座位(第2-5排)、前排座位(第6-14排)以及標準座位。另外,德威航空可於飛機起飛前96小時,至官網預定飛機餐,有熱食、三明治和捲餅等,最推薦的就是機上熱食了,有很多都是韓國美食喔!

德威航空常見問題

德威航空的熱門航線有哪些?

德威航空飛往首爾、大邱、釜山等韓國熱門旅遊城市。

德威航空的機票是否包含行李?

德威航空機票包含10公斤的手提登機行李,託運行李的部分則需額外加購,旅客也可於訂購食選擇包含託運行李的票種,例如Smart、Normal,兩者皆包含15公斤託運行李。

德威航空機票可以取消或更改嗎?

德威航空針對不同的票種有不同的退改票費用,且依照距離出發時間的遠近,有不同的退改票手續費:Event改票1,400元、退票1,600元;Smart改票800元、退票1,100元;Normal改票300元、退票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