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出國須知大小事行前準備 >
十大出國旅遊必備App

十大出國旅遊必備App

相信我!出國帶著輕巧的手機、搭配無線網路一整個超級方便說!小編這幾次出國就是靠著手機走遍天下,以下整理了我旅行時最常用的App,希望對你們也有幫助 

1. Evernote – 記錄行程的好幫手
小編大力推薦的記事軟體,可以隨時寫下你的行程、旅遊日記、複製貼上網頁的照片或地圖等。最重要的,他支援多平台的同步功能,無論在電腦、平板、手機等都可以編輯瀏覽

iOS
Android
2. WiFi Finder – 快速找出附近網路
出國若有Wifi真是超方便說… 人生地不熟,無線網路哪裡有?靠這款App可以秀出方圓百里有訊號的地方,並且告訴你路線如何前往。

iOS

3. XE Currency – 匯率換算超簡單
介面非常簡單、容易操作,不用一兩秒就能把你想知道的各國匯率換算出來了!小編衷心推薦(我絕對沒有代言費

iOS
Android

4. 旅外救助指南 – 擺著以防萬一
坦白說,之前安裝時覺得這東西挺無聊的,但真的出國發生意外時,你絕對會感謝它!基本上就是把外交部的網頁變成手機版,下載先放著以防萬一!

iOS
Android

5. PPS – 看電影首選
PPS可以說是網路電影最大集散地,不只有電腦版,手機版也推出了。不過很多人一定想說在外上網不方便,就算有網路速度也很慢!這就來了!PPS提供下載功能,你可以事先在網路穩定的地方先下載好,想看電影時直接打開App就可離線觀看了,多方便!殺時間的娛樂首選

iOS
Android

6. Google Translate – 翻譯一定要裝
不得不推薦Google大師,支援超多語言外,操作介面好上手,可手打輸入也支援用講的查詢單字,各種語言的翻譯結果還能朗讀出來,出國一定要安裝,我就是靠這和泰國人比手畫腳的!

iOS
Android

7. Google Map
Google大師再度上榜!但說真的,全世界地圖深耕在地化,我找不到第二名可以匹敵的對手了!當你迷失方向時或尋找街上某家店時,Google幫你找方向!

iOS
Android
medium_5976289042

8. TripAdvisor Offline City Guides – 離線版旅遊書帶著走
Tripadvisor是全世界最大旅遊社群平台,資料量多且豐富,之前才推出各大城市手機版旅遊指南,集結當地吃、喝、玩、住、交通、地圖、網友評論等資訊,還可先下載指南到手機裡離線觀看,出國時手機嚕一下就知道該去哪玩了,小編得給它一個讚!

iOS
Android

9. Instagram – 把照片拍的美美的
集結拍照+社群功能的攝影App,有了這個,即使你是個攝影門外漢都能拍出讓人驚豔的作品。路上隨手拍一張,套用喜歡的濾鏡,就可分享在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站,第一時間和大家炫耀你今天的異國生活!操作簡單、互動交流便利,在國外有非常多人使用。

iOS
Android

10. Flashlight – 手電筒
朋友都說你沒事推薦這個幹麼!!但是手電筒總是在我們覺得不重要的時候非常需要它,東西掉到床底、晚上飯店外頭好暗、加油時當螢光棒、手電筒照自己嚇壞人等…..

不過,隨著ios升級到7.0之後,ios系統的朋友就內建在裡面,不需要另外下載安裝了~

iOS
Android

(心得):這幾次出國發覺外國人都人手一機了,當我和其他背包客共乘一輛車要回飯店時,司機問大家要去哪時,大家都把手機拿給司機看地址,只有我一個人好落伍,拿出一張皺到不行的廢紙… 雖然手機很方便,但還是習慣拿著手寫的紙張筆記喔,時代的進步果然深深影響我們的旅遊方式啊!!

你呢?
旅行時你也會帶著智慧型手機嗎?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機加酒一次搞定,超划算馬上搜

有簽證還是無法入境?被原機遣返的原因與因應總整理

【桃園機場貴賓室】貴賓室在哪?誰可以用?使用資格、位置一次看

計算時差困擾OUT!不再為飛行時間和時差煩惱

【台灣免簽證國家】2022最新!免簽證、落地簽、電子簽證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