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出國須知大小事行前準備 >
女孩們永遠的煩惱!出國衣服怎麼帶?

女孩們永遠的煩惱!出國衣服怎麼帶?

珮珮│FunTime

大家是否出國的時候總是煩惱要帶哪些衣服呢?只要選對、選好的穿搭,不僅可以減少帶錯衣服的機會,還可以輕鬆應付各種狀況,甚至可以省下行李箱空間,有更多收納空間可以大買特買!本期小編要跟大家分享水水出國必備穿搭,通通符合三大原則:好穿、好搭、好收納(推薦給你:【出國必看】超強行李打包術,教你用收納小物輕鬆收行李!),讓大家跟著小編一起出國行李箱永遠維持「個位數」公斤數吧!趕快作筆記囉!

水水們出國必備穿搭

服飾類

☑一件式或兩件式洋裝:出國講求輕便又好搭,近年韓國相當流行一件式或兩件式洋裝,樣式簡單又休閒,款式也可以依照場合作搭配,重點是超好收納!

☑薄外套、針織外套、防風外套:許多國家早晚溫差大,隨身帶著薄的防風外套,不僅保暖,也很好收進隨身包裡,綁在腰間也很有型。

☑好走也耐走的鞋款:超推好走不磨腳的懶人鞋,舒適又耐穿,長時間走路一點也沒問題!

☑內搭衣褲、褲襪:貼身內搭衣褲可以打造多層次穿搭,褲襪則是搭配一件式洋裝的好幫手,而且可以輕鬆摺疊,超好收納!(推薦給你:必看!出國行李打包術-短期旅遊篇

配件類

☑萬用小包:可輕鬆收納護照、紙幣、零錢、信用卡、補妝用品、手機的萬能小包

☑可折疊的帽子:如漁夫帽、畫家帽,好收納也好搭配。

一件式或兩件式洋裝

一件式或兩件式洋裝

(source by 淘寶網

輕鬆休閒的棉質洋裝、內裡可搭配背心的長版洋裝,不管是一件式或是兩件式,簡單好搭配,又很有整體感,甚至可以修飾身材,打造視覺顯瘦的效果,布料簡單輕盈,出國不佔行李廂空間(推薦給你:原來這些東西不能帶上飛機!),絕對是水水旅行必備單品NO.1!

薄外套、針織外套、防風外套

薄外套、針織外套、防風外套

(source by 淘寶網

到了國外,常常遇到日夜溫差大的問題,或是搭乘交通工具時,遇到室內冷氣太強的狀況,要是不小心著涼可就不好了。小編推薦大家出國可以準備一件針織外套,輕薄好穿又溫暖,也可以輕鬆收納進隨身包裡;另外,也推薦短版牛仔外套和前年開始流行的飛行外套,不僅輕薄又具有防風功能,不穿的時候綁在腰間也超級有型,一秒變街拍女孩唷!

好走也耐走的鞋款

好走也耐走的鞋款

(source by 1688.com

出國最需要的就是長時間走路,最怕走久了鞋子磨腳,因此穿上一雙百搭又好走的鞋子相當重要!小編推薦採用萊卡柔軟布料製成的懶人鞋,不磨腳又能完整包覆;另外,今年韓國流行的真皮小白鞋也相當推薦,底部舒適,後腳跟柔軟,完全沒有磨腳的疑慮,重點是超耐搭,而且陸續也推出春天適合的粉色和經典黑色,綁帶、魔鬼氈款式通通有,鞋體本身輕盈,就算收進行李箱也不用擔心增加重量唷!

內搭衣褲、褲

內搭衣褲、褲襪

(source by 生活市集

內搭褲和褲襪不僅好搭配,搭配一件式或兩件式洋裝也都很適合,輕鬆方便很好攜帶,還可以打造層次感,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而且捲一捲可以輕鬆收納進行李箱,超方便der~

萬用小包

萬用小包

(source by 愛逛街 淘寶

出國要長時間背著包到處行走,其實很忌諱東西太多、太重,要是肩上負荷太多東西,也會大大消耗旅行的體力。小編推薦旅行背小包,可以剛好裝下長夾、護照、手機等隨身物品的大小即可,也可以考慮去年底開始的流行萬用隨身小包,小包內就是長夾隔層設計,可以輕鬆收納手機、紙幣、護照、少量補妝用品,出國輕鬆趴趴走唷!

可折疊的帽子

可折疊的帽子

(source by world.tmall

出門在外偶爾需要帽子遮陽或是搭配造型,出國最重視收納能力,可折疊的帽子就是最好的小幫手。小編推薦漁夫帽、貝蕾帽、畫家帽等帽款,形狀軟、可折疊,就算收進小包也沒問題,更不用擔心帽子變形,好收納、好攜帶,絕對是外出必備單品唷!

希望以上分享能對大家出國帶衣服有所幫助,學好以上小撇步,不僅可以省下行李箱空間來採購伴手禮,還可以省下廉航的行李費用唷!(推薦給你:你一定要知道!帶長輩出國的眉角-旅行篇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機加酒一次搞定,超划算馬上搜

必看!隨身行李打包術,收行李再也不慌張!

有簽證還是無法入境?被原機遣返的原因與因應總整理

【護照常見問題】號碼會變?過期訂機票?這些護照常識必須知道

2024最新!辦護照10分鐘搞定,準備文件、預約方式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