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花蓮美食 >
【花蓮美食】私房推薦!花蓮在地人讚不絕口的美食清單

【花蓮美食】私房推薦!花蓮在地人讚不絕口的美食清單

伍拾圓|FunTime

花蓮可說是樂活聖地,每到假日必定吸引大量觀光客前來朝聖,但每次到花蓮吃的美食都一成不變嗎?想知道在地人都吃什麼美食嗎?別再去公正包子排隊啦!就讓身為花蓮在地人的小編來告訴你,來到這吃什麼美食才是真正的專業(拍手!)

米噹泰式碳烤

越夜越美味的碳烤 !

米噹泰式碳烤(source by IG, ecinaj_hihs)

米噹泰式碳烤

(source by IG, kaoshuyung)

店內沒有特別的裝潢,但空間非常寬敞,每到營業時間就已聚集眾多人潮,來到這必點的就是「泰式烤肉」豬肉嫩而多汁,再放上九層塔來增加它的香氣,最後沾上特調泰式醬,酸辣香在嘴中合而為一,保證一盤接著一盤! 而「鬼頭刀」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油脂遍部肉身,口感綿密、香氣逼人,吃了一口深怕自己再也吃不到如此美味的食物 !(推薦給你:忘憂必住!花蓮海景住宿清單

地址:花蓮市重慶路221-2號

電話: 03-8357031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二公休)

☛馬上看:【花蓮經典海陸】台灣東海岸賞鯨太魯閣一日遊花蓮住宿最低價在這

阿姑的店

不預約絕對吃不到 !

阿姑的店(source by IG, 9.1.4.food)

阿姑的店

(source by IG, kaoshuyung)

想要品嘗的各位最好是2週至1個月前訂位 ! 沒錯,你沒聽錯,阿姑的店就是那麼吸引人,小編特別要介紹的是「蒜泥松阪豬」這絕對此間店必點美食,口感三分滑嫩七分脆,是道滿分的美食,接下來再來道甜點「阿姑芋捲」外表看似簡單,口感卻香酥而不膩,加上微鹹的鹹蛋黃提味,咬下去的那一口幸福瞬間湧上心頭!其它還有很多特色小吃千萬不要錯過拉~(推薦給你:冬天來吃薑母鴨!

地址 : 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6鄰中山路3段226號

電話 : 03- 8535802

營業時間 : 11:30~14:00、17:30~20:30

☛馬上看:【一天輕鬆玩花蓮山海】花東縱谷、花東海岸一日雙遊半日泛舟秀姑巒溪

圓滿粉圓冰店

真材實料俗勾大碗

 圓滿粉圓冰店

(source by IG, 0427doris)

 圓滿粉圓冰店

(source by IG, tutu_foodaholic)

每到夏天小編我必定會到這間冰店沁涼一下,炎熱的夏天當然是要來碗涼爽的刨冰,真心推薦粉圓、芋圓、地瓜球、粉粿四種料,配料都是由店家自行熬煮,粉圓的口感Q彈有勁,非常能感受到它的生命力 ! 喜歡酸味的朋友們一定要特別加上檸檬汁,吃起來非常爽口,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像初戀 (喂~)

地址 : 花蓮縣吉安鄉仁里村中正路一段95號

電話 : 03-8522236

營業時間 : 14:00-22:00

馬上看:花蓮無敵海景民宿 | 孩子們樂瘋!花蓮超夯親子飯店

流氓雞排

霸氣外漏的雞排店老闆

流氓雞排

(source by IG, yuchendou)

流氓雞排

(source by IG, chingyi0824)

店名其實就是現炸雞排,但老闆的獨特風格,自然就約定成俗的變成在地人口中的流氓雞排。老闆雖然渾身刺青看起來有點恐怖,但是炸雞排的樣子有模有樣,小編覺得大家也不用害怕啦!

使用帶皮雞胸肉現炸,雞胸肉扎實的口感,搭配淋上酌料的酥脆外皮,這種美味真的是一絕啊!而且其他的炸物也不錯吃唷。

小編良心建議☛最好是先決定好再點餐!否則會見識到老闆所謂的霸氣外漏!

地址 : 花蓮市富強路9號

電話 : 03 856 7197

營業時間 : 16:30-01:00

☛馬上看:【花蓮一日遊】帶你看花蓮的日式風格網友熱搜!花蓮民宿推薦

可口山東餡餅

總是提早賣完的餡餅 !

可口山東餡餅(source by IG, ly5261)

可口山東餡餅

(source by IG, 0427doris)

就在民國路上有一間簡單的小攤販賣著好吃到爆的餡餅,重點是一顆只要12元! 餡餅每天都是新鮮現做的,由於生意太好,幾乎都是提早賣完,想品嚐的朋友們動作要夠快啊!

餡餅的表皮金黃酥脆,看了口水直流,豬肉內餡飽滿扎實,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小心燙!否則咬下第一口就會被隨之噴出的湯汁給燙傷。

貼心小訣竅☛首先咬個小洞,慢慢的把湯汁吸出,再狠狠地咬下去!

地址 : 花蓮市民國路41號

電話 : 0933-993388

營業時間 : 12:00-17:00 (週六日及一休息)

☛馬上看:【花蓮特色體驗】在滑翔傘上看花蓮 │【花蓮特色體驗】清水斷崖獨木舟

小編寫完這篇已經開始思念家鄉了!好想趕緊回家再次回味這些美食,期待小編再去發掘更多美食給各位!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花蓮飯店,5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花蓮美食推薦】花蓮好吃到爆的15大美食

《食記》花蓮鳳林‧家咖哩Jia.curriteria(鳳林店),不僅可以品嘗在地小農生產的新鮮香料所調製而成的咖哩,也可以在教育館 ...

《食記》花蓮市‧Giocare義式.手沖咖啡,老宅、貓咪與陶作的在地特色咖啡館,露天品嚐手沖咖啡和手作點心的悠閒環境❤

【親子輕鬆遊。花蓮~】Day1 吃喝:阿城鵝肉、廟口紅茶 (5Y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