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日本其他美食 >
【飲料系必看】激推日本超商超市新上市飲料

【飲料系必看】激推日本超商超市新上市飲料

珮珮│FunTime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是最善於行銷的國家,走一趟日本的超商超市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飲料讓人無從選擇,由於最近正是準備迎來炎炎夏日的時節,日本許多飲料品牌也都推出春夏特別包裝,本期小編就要大家來看看,有哪些可愛必敗的春夏款限定包裝飲品,大家到日本玩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囉!

Suntory透明茶系列

三得利透明奶茶

(source by 官網)

日本知名飲料廠商Suntory在2017年推出了透明茶系列後,話題不斷。第一款透明系列是檸檬紅茶,喝起來是檸檬紅茶的味道但外表卻跟水一樣透明無色,使用立頓奶茶的茶葉使用獨特的技術保留了茶葉的香氣加上檸檬的透明萃取物,成就了這瓶透明的檸檬紅茶。最近在社群上造成轟動的就是剛推出的透明奶茶系列,使用阿薩姆茶葉萃取物,再加入牛奶成分,製作出透明的奶茶,有著濃濃的茶香和淡淡的奶香,近期去日本遊玩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這款透明飲料!

自從自_

星巴克

2017年限定櫻花系列可愛包裝

星巴克(source by twitfukuoka.com

星巴克(延伸閱讀☛日本星巴克限定口味)連續三年都有推出櫻花飲品,每年不同巧思又可愛的外包裝吸引了不少粉絲,今年的限定商品將櫻花加入覆盆莓牛奶外,還另外加上了牛奶布丁!可以品嘗到櫻花及覆盆莓牛奶的滋味,口感也相當獨特,容量為200克的冷藏杯裝,未含稅建議零售價為219日圓(約合新台幣60元)。

其他新包裝星巴克超市超商系列新包裝還有藍色的咖啡拿鐵、橘紅色的義大利濃縮咖啡和綠色的抹茶拿鐵,大家到日本的時候不妨嘗嘗鮮吧!

KIRIN 午後の紅茶 MILK TEA DOLCE 和栗蒙布朗

不輸拿鐵的人氣奶茶新上市!

KIRIN 午後の紅茶 MILK TEA DOLCE 和栗蒙布朗(source by 官網

KIRIN不只有啤酒囉!這款午後的紅茶採用無澀味的茨城縣(延伸閱讀☛茨城吃喝玩樂懶人包)佐島產紅茶,以及擁有豐厚甜味的「日本和栗」所製成,這些美味的食材皆來自茨城縣產,一點也不輸人氣的拿鐵飲品唷!

櫻花新包裝KIRIN當然也有推出春季限量新品,結合日本風的櫻花跟酸酸甜甜的草莓,不含人工甘味料的飲品配上讓人心花朵朵開的包裝,超討喜!

伊藤園

賞櫻100名勝新包裝!還有清新爽口的香柚蜜柑新口味

伊藤園(source by 官網

伊藤園這個老字號的茶品(延伸閱讀☛日本6款超人氣瓶裝綠茶品牌)系列品牌今年出了這款「お〜いお茶」,特別邀請了日本知名畫家中島千波作先生監製,將產品全部換成新的櫻花包裝,背面還有隨機的日本賞櫻100名勝,邊喝飲料還可以邊規劃行程,就算賞不到櫻花也很應景真是超貼心啦!

其他新包裝伊藤園系列的「日本の果実 天然水製成 香柚蜜柑」號稱使用生產量第一名的高知縣產柚子和愛媛縣產的橘子,以天然水製成的果汁飲料(果汁2&),柚子和橘子清爽的香氣深受大家喜愛!

可口可樂 

日本限定櫻花包裝超吸睛!

可口可樂source by 官網

國際知名飲料品牌可口可樂也在今年推出日本限定的櫻花包裝(延伸閱讀☛日本賞櫻攻略)唷!雖然內裡的飲品不變,但是外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看到就好想買一瓶回家收藏啊~而且要是帶上一瓶櫻花可樂去賞櫻,肯定也是一番特別的味道,而且一瓶只需要125日幣唷!

其他新包裝

▶芬達檸檬+C:可口可樂推出的芬達檸檬+C,除了可以補充維他命C外,還加入了維他命B6和菸酸,有助於能量代謝、維持肌膚健康唷!

▶紅茶花傳櫻花櫻桃皇家奶茶:這款奶茶使用人氣水果「櫻桃」來添加香氣,加上100%日本國產牛乳、北海道產奶油、100%阿薩姆茶葉製造出滑順濃郁的奶茶,喝起來感覺相當春天唷!

QOO

超強童年記憶推出白桃新口味!

 

QOO(source by photozou.jp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COOL喝完臉紅紅~COOL~ 」,大家還記得曾經熱銷全台的Qoo果汁嗎?相信這款果汁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現在這款果汁在日本還找得到唷,這次Qoo仍舊以小朋友為主要客群,推出了白桃口味的飲品,桃子甘甜的口感與香氣,清爽又好入口,連外包裝還有兩個不同版本呢!

SUNTORY natchan

熱銷白桃汽水今年再推出!

 

SUNTORY natchan(source by 官網

 

Natchan系列一直已來都以小小笑臉的瓶身深植大家腦海,Natchan推出了各種果汁系列,去年二月限量推出的白桃汽水大受好評,今年這款炙手可熱的白桃碳酸口味又復活啦!誘人的桃子香和果實的自然甜味,連小朋友都超及喜歡呢!另外,其他果汁也都在春季悄悄換上櫻花包裝,櫻花控不要錯過,快到日本超市超商(延伸閱讀☛日本超商必吃美食)蒐集唷!

Asashi

櫻花及白桃包裝限定飲品席捲日本!

Asashi(source by 官網

不得不說Asashi也是相當應景,不僅春季推出可愛到不行的Asahi Super Dry櫻花包裝,再來又推出もぎたて(mogitate)系列,強力主打「只使用收成後24小時內鮮榨的果汁」,喝到的美味有如現摘的水果哪!酒精濃度9%卻一點也不失白桃的香甜,超級推薦唷!

日本商品不僅因應季節來變換包裝,常常也推出地區限定的包裝,眼花撩亂的產品總是讓人忍不住一買再買,上述的飲品幾乎都是今年推出的新包裝及新口味,大家有機會近期到日本玩耍的時候,不妨買幾瓶回去飯店裡享用吧!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東京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旅日必吃!】日本超商夏季人氣甜點X冰品大推薦

日本超商無極限!日本超商才喝得到的美味奶茶大公開

【抹茶控看過來】日本人眼中的5大正宗抹茶名店!

回甘就像現泡!日本6款超人氣瓶裝綠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