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東京美食 >
18不禁-少女的酥胸

18不禁-少女的酥胸

去到東京,別忘了到巷弄裡,品嚐最經典「少女的酥胸」,感受一下電影裡
奢華的享受!

近年法國甜點「馬卡龍」擄獲全球少女的心,台灣也不例外,在台北的街頭巷弄中隨處可見咖啡廳裡的女孩兒們,和馬卡龍開心地約會!事實上許多世界知名的馬卡龍名店,目前還沒完全進駐台灣,如果想嘗一口令人心花怒放「少女的酥胸」,推薦你一定要到東京品嘗,許多店家在東京甚至開的比巴黎、紐約還要多呢!Ma01

今天小編特別整理幾家目前最當紅的馬卡龍名店,下次可以排進行程裡,帶著姊妹淘或男朋友一起約會去吧!

★ Ladurée

在電影【凡爾賽拜金女】和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看到時尚名媛一口接一口吃的馬卡龍,就是法國百年名店Ladurée。 其實Ladurée去年已在台北微風設櫃,但目前在台都是只能外帶的櫃點,來到東京的Ladurée可以坐下來享受浪漫氣氛喔!

Ladurée的馬卡龍外觀精緻圓滑,正如馬卡龍的稱號「少女的酥胸」一樣,讓人充滿幻想,咬下去口感紮實,甜而不膩~馬卡龍一顆約270日圓,小編個人最推薦玫瑰和覆盆子口味,美麗的外表及香氣十足的Ladurée馬卡龍,咬下去一口真是內心感到無比幸福呀!

和台北不同的是,這家位於東京銀座的Ladurée還有許多其他甜點以及茶點,來一壺茶,和甜點真是絕妙搭配。趕快來這享受貴婦下午茶吧!

Ma02

營業時間:AM10:00 – PM20:00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6 銀座三越2F
交通方式:東京Metro地鐵 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銀座站」A6~A8
                    出口

官網:http://www.Ladurée.com/fr_fr/

★ Pierre Hermé

講到法國百年馬卡龍名店,唯一可以跟Ladurée PK的就是有「甜點界畢卡索」之稱的Pierre Hermé,東京甜點朝聖之行絕對不能錯過!目前台灣還沒有分店,但東京已經有好幾家了,小編最推薦的是位於表參道附近的青山總店。總店空間大,裝潢時尚典雅,非常貴婦風格。

Pierre Hermé店內最熱銷的馬卡龍是玫瑰、焦糖和巧克力,外觀顏色飽滿精緻,口感相當精緻,香味十足,咬下去貴婦魂都出來了呢~每顆單價252円、約台幣84元。小編個人還私心推薦Ispahan和千層派,實在太好吃了!(灑花)

Ma03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5-51-8 La Porte青山1‧2F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六日假日)1100-2000
交通方式:地下鐵銀座線「表參道」B2出口,青山學院對面
官網:http://www.pierreherme.co.jp/

★ DALLOYAU

第三家小編要推薦的是巴黎歷史悠久、皇室御用的甜點店DALLOYAU, 這裡的馬卡龍曾被法國詩人巴爾札克評為最好吃的法國甜點。推薦大家可以去自由之丘站前的分店,因為位於市郊,店面是一整棟的,空間寬敞,很適合優閒享受下午茶。我覺得這間的馬卡龍雖沒Ladurée和Pierre Hermé驚豔,但也很精緻,且價位較便宜,一顆馬卡龍210日圓,還可以買禮盒外帶,划算又適合送禮唷!

Ma04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11-2
營業時間:AM 10:00~PM22:00(週日和節假日~21:00)
交通方式:自由之丘站對面 (東急東橫線)
官網:http://www.dalloyau.co.jp

☛更多東京旅遊資訊:
新手必看東京住宿攻略最完整東京自由行攻略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東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東京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日幣1000有找!東京CP值超高燒肉店直擊!

鰻魚控注意!東京必吃鰻魚飯店,google評價超過4顆星

東京當地超值早餐推薦,和式、西式任你挑選

【少女心噴發!】東京必訪療癒系花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