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北海道必買 >
【北海道便利商店的祕密】10大限定商品公開!

【北海道便利商店的祕密】10大限定商品公開!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超級喜歡逛便利商店,有時候一逛還會花上半個小時呢~到日本各地遊玩一定不會錯過便利商店,不管是在超商吃東西、買東西,都是最快融入日本生活的方式!那麼你知道在北海道的超商裡,有哪些其它地區買不到的限定商品嗎?有哪些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吃美食嗎?讓小編一一向你介紹吧~

★Seicomart 便利商店

來到北海道最常見的不是7-11,也不是Family Mart、更不是Lawson,而是穿梭在大街小巷的Seicomart!從北海道發跡,除了有販售北海道當地才有的商品,還有很多不同於一般便利商店的特別之處!讓Seicomart在北海道廣受民眾歡迎呀~

HOT CHEF

熱騰騰的美味豬排丼

kitchen
(photo source: seicomart)

走進來你一定會大吃一驚~因為這裡竟然有當場烹煮的熟食部!從薯條、炸雞、飯糰、蓋飯等等應有盡有,不是微波食品,而是熱呼呼的料理,買了就可直接食用!其中,店裡最熱賣的就是「豬排丼」啦!使用北海道十勝地區的豬肉,配上特製的辣醬,超大塊的豬排與醬料、蛋汁完美結合,不論中餐、晚餐都可以隨時外帶品嚐,方便又美味!

☞小編偷偷說:買好後,還可以坐到座位區享用呢!

現烤司康、可頌

熱騰騰現烤口感佳

20170410_320170410_2
(photo source: seicomart)

除了熟食部的鹹食以外,竟然還有賣現烤的麵包!Seicomart從國外引進調理器具,讓烤麵包這回事可以隨時在便利商店進行。當經典可頌和司康熱騰騰出爐時,整間便利商店可都會飄滿麵包香氣呢~如果幸運遇到出爐時間,不買一份來嚐嚐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飯類、麵類、小菜

108円任你挑選

1016002
(photo source: seicomart)

便宜啦~日幣100元就能吃到炒麵、義大利麵等多種口味,在外面隨便吃一餐至少都要五六倍價錢,依這個價位和味道,CP值真的超高!還有很多現成的下酒菜可以挑選,從家中附近的小超商就能買回家配酒,超級方便的~

☛馬上看: 北海道便宜機加酒

北海道哈密瓜冰淇淋

超人氣熱銷商品

1016005
(photo source: seicomart)

熱銷超過100萬個的超人氣商品!季節限定的北海道哈密瓜濃厚的香甜味道,搭配上冰淇淋,這超完美搭配,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不喜歡吃甜品的人,一定要來試試,你一定會愛上它~

☞小編也想吃:夕張哈密瓜配上冰淇淋,甜點控必吃!

葡萄酒

選擇多價格低

WINE
(photo source: seicomart)

北海道的氣候適合葡萄生長,因此釀酒用葡萄的產量可是全日本第一呢!即使是路邊的便利商店,販賣20種以上的葡萄酒也是常見的事。而在Seicomart,除了日本自產的葡萄酒以外,還可以買到世界各國產的葡萄酒,而且價格便宜到超乎想像喔!

☛馬上看: 北海道便宜機加酒

★其他便利商店(Lawson、7-11、Family Mart…)

SAPPORO CLASSIC 啤酒

新鮮出爐的生啤酒

1016008
(photo source: hokkaidolikers)

來到北海道,絕對要記得喝上幾杯北海道地區限定的生啤酒!SAPPORO CLASSIC種類很多,每一種也都非常好喝,在北海道更推出「SAPPORO CLASSIC新鮮出貨」的生啤酒,標榜工廠生產後3天內就出貨,比起一般的啤酒,更多了新鮮口感,喝起來更加的順口,也比較不苦澀,相信喝完一定會和日本人一樣發出「啊~」的讚嘆!

カツゲン乳酸飲料

北海道必喝

5102eqYe6NL
(photo source:amazon.co.jp)

北海道絕對不能錯過當地限定的乳酸飲料,這款カツゲン在北海道可是已經有60年歷史的老字號飲料,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在不同季節還會推出草莓、青蘋果等當季限定的特殊口味。除了喝的飲品以外,還有出軟糖版本,也非常好吃~

☛馬上看: 北海道便宜機加酒

北海道玉米冰淇淋

外地吃不到的特殊口味

SASD
(photo source: LOTTE JP)

這款玉米形狀的冰淇淋也堪稱北海道必吃必體驗!不只外型是玉米形狀,超有特色可愛到不行,裡面的冰淇淋也是市面少見的奶油玉米口味。只限北海道當地生產的新鮮玉米冰淇淋味道香濃,甜而不膩,在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

Guarana碳酸飲料

北海道的可樂

1016009
(photo source: kirin)

北海道特有的瓜拉納汽水,它可是打敗可口可樂成是北海道第一名的碳酸飲料呢!長相和可樂超像,但味道比可樂多了一點咖啡的酸味,因為咖啡因含量較高,還可以當作提神飲料~除了飲料還有推出冰棒跟糖果,有機會來到北海道別忘記試試看呀!

十勝 花牧場 爆米花

香濃可口、多種口味

1016010
(photo source: hanabatakebokujo)

有很多不同味道的爆米花,其中最熱賣的就是有名的生焦糖+手工製作起司的起司爆米花,甜甜鹹鹹的味道,一定讓你愛不釋口!圓滾滾的爆米花裹著濃厚的糖衣,不管是草莓、起司、牛奶糖都超好吃~現在日本Lawson限定15萬袋,賣完為止,就算不在店面也可以買的到喔。

☛馬上看: 北海道便宜機加酒

看了這麼多限定商品,有沒有做好筆記呀?下次到北海道的超商逛逛,除了吃吃看這些商品,還可以多注意標有北海道限定的東西,一定會挖掘出更多意想不到的商品~也別忘了帶點伴手禮回去,畢竟這是其它地區都買不到的地區限定呢!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北海道跟團全包只要$22,888,也太划算了吧!

【2017北海道必買】送禮自吃兩相宜!最新北海道伴手禮清單

【日本北海道必買】去北海道,買這些藥妝、伴手禮就對了!

2015日本藥妝 :+:+超人氣必買商品+:+,MiMi醬親子生活旅遊::

[北海道] 日本怎麼這麼好買,把錢花光光之戰利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