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關西美食 >
【關西吃到飽餐廳總整理】早餐、帝王蟹、黑毛和牛放題(隨你吃)!

【關西吃到飽餐廳總整理】早餐、帝王蟹、黑毛和牛放題(隨你吃)!

花生John | FunTime

在日本路上常常會看「放題」二字,其實就是「隨便」的意思,因此若在餐廳看到「食放題」,即是隨便吃,吃到飽的意思;看到「飲放題」即是「無限暢飲」的意思。雖然是吃到飽,但許多人都發現日本放題餐廳其實挺精緻的,對於食物不便宜的日本來說,是一個相當划算的選擇!這次小編介紹網路討論度超高的5間關西放題餐廳,一起來看看吧!(推薦給你:旅遊事前準備,京都住宿快搜>

☞進々堂早午餐

百年的麵包老店,種風味麵包出爐吃到飽!

21(source by tabelog.com)

進々堂是麵包控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家店!在京都到處可以看到「進々堂」,但是麵包吃到飽只有三条河原町店和北山分店才有這個專案喔!進去之後直接點一份餐,餐點內容類似早午餐餐廳會有的菜色,但種類繁多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和喜好挑選,像是班尼迪克蛋、炒蛋、德國香腸、厚切火腿、培根等菜色,餐點也會有芝麻葉和羅美生菜組成的沙拉。

22(source by 進々堂 官網)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各式各樣可以吃到飽的麵包了,在點餐時可以翻到Premium Breakfast 跟Special Breakfast 的頁面,這兩種類型的餐點才有ブレッドサービス(Bread service),就是有附麵包籃(麵包吃到飽)的套餐,服務生會拎著一大籃裝滿不同口味的麵包籃子,在店裡走動詢問是否需要麵包(推薦給你:日本早餐超好吃飯店),同時你也可以挑選奶油或果醬做搭配。厲害的是,在用餐期間還會不定時有現烤麵包出爐,麵包控們是不是已經心癢癢了呢!

推薦店家▶▶京都三条河原町店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河原町東入ル中島町74番地 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ザ 京都 1F
交通:地鐵三條京阪站步行約100公尺
價位:650円~1630円
時間:07:00~22:00 (早餐到11:00)

☛馬上看:日本租車懶人包 | 沖繩租車懶人包

更多分店看這裡

☞お食事処 錦鶴

京都道地40年老店, 在地新鮮食材吃到飽

23▲把每一樣在地食材煮成精緻的配菜,就是要來顧客品嘗道地京都味。(source by happy-trendy網)

這家位在京都金閣寺附近的「お食事処 錦鶴」,是一家配菜吃到飽的餐廳,這裡的配菜指的是一般京都家庭會煮來配飯吃的菜色,所以都是京都超道地的口味!餐廳也對食材有所堅持,嚴選京都當地所產之材料來烹調,像是亀岡市生産「きぬひかり」白米、「とようけ屋山本」的豆腐製品以及北山「弘悦」的漬物。

24(source by froma)

店內做出來的精緻的配菜,約有25種,桌上擺滿當季蔬果煮出來的新鮮料理,香嫩豆腐、玉子燒、炸海老等經典日式料理通通都有;在飯後,可以來杯熱茶配上甜點,簡直一大享受!店內的環境明亮舒適,享受美食,坐在落地窗前看著小庭園,非常愜意!(推薦給你:吃飽遊京都,京都必去景點Top20

推薦店家▶▶京都金閣寺前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北区衣笠馬場町43
交通:京都市公車金閣寺前下車,徒步1分鐘/金閣寺道下車,徒步3分鐘
價位:大人1850円 / 小學生1130円 / 3~6歳510円
時間:11:00~16:00(最後點餐為15:00)

☛馬上看:日本租車懶人包 | 沖繩租車懶人包

☞かっぽうぎ(手作り居酒屋)

手作居酒屋精緻小物,日式小吃任你點

25▲各種烹調手法的日式小美食,炸物、豆腐煮、泡飯通通有。(source by官網)

這間手作居酒屋料理,用餐時有兩種不同訂價,分別是2380円和1980円,差別在於2380円提供40樣可以隨便吃,而1980円的則是30樣,若是要飲品的話則是另外加價,共有1280円跟780円,兩種價位都可以喝到飽,也是選擇上的差異。

26(source by tabelog.com)

點餐時日文不通也沒關係,菜單上有著小照片可以按圖索驥(推薦給你:日本居酒屋點菜教學)。每桌會附上一個基本火鍋,裡面的料其實已經很豐富了,想追加也可以從菜單上點選自己愛的食材。此外,生魚片和其他熟食更是必點單品!畢竟是居酒屋吃到飽,當然少不了精緻小物,像是牛肉燉豆腐、酥炸魚板、馬鈴薯燉肉、明太子茶泡飯、蔬菜煮、雞唐揚或炸可樂餅,甚至想吃生雞蛋拌飯也有!每道菜都超精緻,份量剛剛好,建議多點人一起來吃,如此每道料理都有機會嚐嚐看。

推薦店家▶▶大阪江坂店
地址:大阪府吹田市江坂町1-23-35
交通: 離江坂站步行1分鐘
價位:1980円~2380円
時間:平日11:30~13:30、17:30~23:00 / 周六17:30~23:00 / 周日公休

☛馬上看:日本租車懶人包 | 沖繩租車懶人包

更多分店看這裡

☞しゃぶ禪

京都風懷石餐吃到飽,竟然有帝王蟹、松葉蟹、黑毛和牛!

27▲帝王蟹和黑毛和牛吃到飽,油花均勻超誘人。(source by しゃぶ禪 官網)

「しゃぶ禪」的吃到飽選擇非常多,有京都懷石套餐、涮涮鍋套餐還有螃蟹套餐,其中網友最推薦的就是螃蟹套餐!不只有松葉蟹和帝王蟹,另外還能點日本國產牛、美國牛與黑毛和牛,超誇張!一開始店員會示範涮肉技巧,輕涮5秒把肉片拿起,肉品相當粉嫩誘人。

28(source by tabelog.com)

價位依照肉類品質作區分,越高檔的肉品當然要花越多錢,但整體來說比外面餐廳單點划算許多,難得吃到飽也能吃得如此精緻!但是小編要提醒,同桌的客人必須點相同的用餐方案,例如不能一人選神戶牛吃到飽,一人選螃蟹吃到飽喔!

推薦店家▶▶京都祇園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南側574 (藤ビルB1)
交通: 京阪電鉄本線祇園四条駅,徒歩2分 / 阪急京都線河原町駅,徒歩5分
價位: 3600円起(加一成服務費)
時間:16: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馬上看:日本租車懶人包 | 沖繩租車懶人包

更多分店看這裡

☞榮華亭燒肉

男女吃到飽燒肉價格不同,小鳥胃不怕虧本!

30▲炭火燒肉男女有別,用餐別忘記點牛舌。(source by しゃぶ禪 官網)

在大阪擁有15間分店的「榮華亭燒肉」,到大阪玩很容易找到,而最方便的分店是在難波鬧區。這間燒肉店的定價方式超特別,因為是以男女作為區分,男生1880円/女生1580円,所以女生不用擔心自己食量比較小,卻又要付一樣的錢,非常划算!

一進入榮華亭會得到一份綜合肉盤,也可以隨意加點,而且店內有中文菜單可以看不怕點錯菜。小編提醒千萬別忘記點上一份椒鹽牛舌,這可是許多人推薦的菜色,超級美味!(推薦給你:延伸閱讀☛東京超高CP燒肉看這裡)這裡的肉品種類不少,品質也不錯之外,還有許多蔬菜,建議來份沙拉或是點杏鮑菇、青椒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推薦店家▶▶大阪難波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5-21
交通:南海「難波駅」・大阪「難波駅」徒歩2分
價位:男生1880円/女生1580円/小學生980円 (皆不含飲料)
時間: 13:30~24:00(最後點餐時間23:30)

馬上看☛關西流口水美食快搜大阪住宿快搜

更多分店看這裡

日本吃到飽餐廳注意事項

1.放題分成「食放題」和「飲放題」,前者是吃到飽,後者是喝到飽,要注意進到的吃到飽餐廳是兩種放題都有,還是只有一種放題喔!

2. 日本的吃到飽餐廳不只有中餐或晚餐,也有許多下午茶餐廳有提供吃到飽。

3.吃到飽其實並不是沒有限制,可能會有限時、限品項(高檔食材不算在內)等等,一定要特別注意!

4.跟台灣一樣,請斟酌自己的食量,務必不要多點而剩下,不只浪費食物,而且還有可能被罰錢喔!

看完了這5間放題餐廳有沒有很心動呢?除了懷石料理吃到飽外,竟然還有帝王蟹吃到飽,真的超級吸引人!記下以上店家資訊以及注意事項,到日本關西時,記得安排一餐到吃到飽餐廳吃個過癮吧!(推薦給你:京都住宿快搜>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大阪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大阪熱門飯店8折促銷中,去看看

【京都大阪美食】享受大口吃肉的樂趣!跟著FunTime吃遍京阪地區的燒肉

關西觀落櫻Day4-3 中餐 しろや(白屋) 和食豆腐料理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6-2 おか泉(Okasen)烏龍麵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3-3 鳥せい(TORISEI)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