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韓國其他美食 >
【一通電話享美味!】韓國外送美食報給你知

【一通電話享美味!】韓國外送美食報給你知

花生John│FunTime

1(Photo via flickr, by Alan C., CC License)

追韓劇時看到叫外賣的劇碼,是不是也非常想要點一盒炸雞來吃呢?其實到韓國旅遊的時候也可以從飯店民宿叫外賣喔!不管是韓式炸雞、炸醬麵、中華料理、豬腳、泡菜鍋……都可以外送,半夜肚子餓時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美食,超讚!

☞韓式炸雞

2(source by Kyo Chon 官網)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吃了炸雞之後,這股風潮也席捲到台灣,可以看到韓式炸雞店如雨後春筍般林立,但要到了韓國當地,炸雞才有原汁原味的感覺啊!韓國的炸雞外送有好幾家,出發前可以先查一下,或是詢問飯店的櫃檯就能知道,如果不會講韓文也能夠麻煩他們代訂喔!

在點炸雞時,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例如原味、辣味、蜂蜜等三種口味的炸雞;炸雞的種類也有分,像是全雞、雞腿、雞翅、無骨等分類,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去選,如果怕吃不飽也可以加一份薯條。

店家除了送上熱騰騰的炸雞之外,還會附上醃製白蘿蔔、炸雞沾醬,以及可樂一瓶。炸雞打開的時候,麵衣看起來不會太厚,咬下去的時候聽得到「卡茲」的酥脆聲,肉汁噴出超級誘人啊!還可以搭配喜歡的沾醬一口吃,對宵夜來說真的超滿足!

☞炸醬麵

3(source by 維基百科)

如果想要體驗更韓式的外送風格,那一定要點炸醬麵來吃!因為送來的時候,會有阿周系(大叔)拎著裝著食物的小鐵櫃到門口,這個小鐵櫃是一層層的抽屜,就像一個櫃子一樣,裡面裝的是炸醬麵以及一堆的配菜,超級復古有趣!

向阿周系取了餐點付完錢就可以快速享用囉!食物裝在碗盤內,用保鮮膜一個個封好,除了預定的餐點外,還會送上醬料碟、醃蘿蔔和一塊布,這塊布是用來將吃完後的盤子收起來,放在門外,明天就會有人來取走了!

想要吃到一碗黑嚕嚕的炸醬麵,技巧是將讓醬汁均勻的和麵融合,讓每一口麵都能吃到醬汁和配菜;另一種「炒炸醬麵」,醬汁和麵已均勻攪拌過,而且還加上豐富的配料,有著鮮蝦、花枝和蔬菜,兩者各有風味。除了炸醬麵,炒碼麵、炒炸醬麵、糖醋肉、煎餃??這些都可以點來品嚐看看唷!

☞糖醋肉

4(source by danbis.net)

韓國人除了吃炸醬麵,通常還會點個糖醋肉來搭配。來的會是一盤炸好的肉塊,另外有一碗糖醋醬汁,裡面些許紅蘿蔔、洋蔥、小黃瓜,吃的時候把糖醋醬汁淋上炸肉,因此送到門口的時候,還能保有酥脆有肉汁的口感,超美味啊!

☞豬腳切片&白切肉包菜

5(source by cy.cyworld.com)

豬腳在韓國也是可以外送的美食之一,買的時候是一整盒片好的豬腳,豬腳的外皮紅通通,口感Q且瘦肉多較不油膩;除了豬腳也可以選白切肉,也就是川燙的三層肉。要吃的時候拿起生菜一片,夾進水煮肉和泡菜包起來,一口放進嘴裡爽快咀嚼,簡直絕配!泡菜幫肉片帶了一點鹹味,生菜又剛好解膩,完美平衡的生菜包水煮肉真是一絕!三層肉和豬腳也可以單獨吃,店家會附上醬料,一個是蝦醬醬汁,吃起來略帶特別的鹹味,更能襯托水煮肉,也可以沾點韓式辣醬做為搭配。

☞泡菜豆腐鍋

6(Photo via flickr, by Richard, enjoy my life!, CC License)

泡菜煮鍋一端來,白嫩豆腐和道地韓式泡菜佈滿整個鍋子,超級下飯!建議可以點辣炒豬肉和辣炒魷魚當作配菜,店家還會送上大醬湯。除了這些單點的菜色之外,通常韓國店家還會送上一些小菜,像是必備的泡菜、醃蘿蔔和海帶豆芽,忍不住就會吃上好幾碗飯啊!

韓國Pizza

7(source by youtube)

Pizza到處有,為何到韓國還要吃呢?主要是因為韓國Pizza有特別版!雖然看起來和一般披薩的外表沒有兩樣,但殊不知,起司焗烤底下,包的竟然是地瓜!另外還有馬鈴薯口味,超特殊!吃不慣韓式食物或想換換口味的,這款地瓜Pizza或許也會是個不錯的嘗試喔!

旅遊叫外賣看這邊 ★在韓國的外送其實很方便,入住飯店時也可以先跟飯店索取目錄,挑選自己想吃的菜色,即便不會講韓文再請櫃檯代訂也可以!韓國外面最厲害的是,不管今天在哪裡都能幫你送到,連漢江公園、足球場的某個角落都能外送,超強的啦~大家一定要體驗看看啊!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韓國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首爾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視覺味覺滿分不能再高!韓國女大生最愛的下午茶清單推薦!

夯!韓國人氣必敗零食TOP12

韓國超人氣必吃「雞」料理

【去韓國就是要怒吃炸雞!】6間超夯韓國連鎖炸雞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