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首爾美食 >
當地年輕人超推!首爾10間特殊風格咖啡廳大公開(下)

當地年輕人超推!首爾10間特殊風格咖啡廳大公開(下)

Fat Amy│FunTime

上集介紹完弘大的咖啡店,這集繼續看黎泰院與北村韓屋的特色咖啡店吧!
(上集→當地年輕人超推!首爾10間特殊風格咖啡廳大公開,還有咖啡店WiFi索取教學-上)

黎泰院地區

在黎泰院可以滿足吃、喝、玩、樂的需求,也不用擔心不懂韓文,因為很多外國觀光客都會來此消費,因此可以用英文輕鬆溝通,黎泰院可以說是韓國的小型地球村,這裡當然也有許多具特色的咖啡廳囉~

ANDO Cafe

15(source by time out)

ANDO Cafe是以現代建築仿舊改造的空間,本身也是一家古董店。咖啡廳環境很清淨悠閒,以舊家具飾品做為擺設,跟現代物品擺在一起很吸引目光。這邊的桌椅、沙發等物品都貼有標價,若客人喜歡也可以買回家。手工提拉米蘇是店內的招牌,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到ANDO專屬的頂樓陽台,邊吃蛋糕邊想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16(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路216
營業時間:二~日11:00~2:00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6號線梨泰院站3號出口,徒步6分鐘

17

BANANA TREE

18(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Banana Tree已經紅遍韓國,許多節目都來過這裡採訪。Banana Tree主打的就是精緻可愛的花盆蛋糕以及有視覺衝擊性的棉花糖拿鐵,花盆蛋糕有香蕉、藍莓、草莓三種口味,還有單個或四個一組的禮盒包裝。Banana Tree一號店位在新沙林蔭道,二號店在漢南洞,離黎泰院不遠,因此大多觀光客都到二號店品嚐可愛又好吃的盆栽蛋糕!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路259
網站:http://blog.naver.com/banana_526/
營業時間:10:30~20:30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6號線漢江鎮站1號出口

19

Flower Cafe Blute

20(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Blute為德文「花」的意思,店長曾在德國生活超過十五年,把在德國期間得到的靈感都投入這間咖啡廳的設計。Blute 開設插花與園藝課程,並兼具展示空間的花卉咖啡廳。來到這裡可以享用店裡招牌–德式早午餐跟高達起士三明治,一邊欣賞店內的花卉,如果天氣好也可以坐在滿溢鮮花的陽台,再配上一杯咖啡,是一大享受啊!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漢南大路 20巷 51
網站:http://blog.naver.com/blute2010
營業時間:星期一10:00~19:00、星期二~日10:00~23:00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中央線漢南站1號出口,徒步約16分鐘

21

北村韓屋咖啡廳

在北村韓屋村、仁寺洞附近有很多韓屋改建而成的咖啡廳,在充滿歷史氣息的韓屋裡不僅可以品嚐咖啡,還可以享用到韓國傳統的茶點,如果想更貼近韓國傳統風格,不妨來這裡待一下午吧!

LUDEN LOQUEN CAFE LN

22(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這裡原本是作為辦公室使用,在2010年9月改建成咖啡廳。因為口字型韓屋結構形成的中庭,是最受歡迎的地點,在咖啡廳角落還有販售一些文具跟設計商品,地下室則可以舉辦展示會或其他活動。這裡的特別商品有覆盆子拿鐵、黑芝麻拿鐵等養生飲品,特別的麻糬鬆餅也不容錯過喔!

23(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北村路Na街5
營業時間:10:00 ~ 22:00(週日: 10:00 ~ 21:30)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3號線安國站2號出口,徒步約13分鐘

24

Yeon

25(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Yeon是三清洞受歡迎的韓屋咖啡廳之一,內部由許多房間組成,大房間中掛有世界地圖,也有許多世界各地的旅遊書可閱讀。最特別的是,除了韓國傳統茶點以及咖啡外,這裡還有印度奶茶(chai)、拉西(lassi,印度優格飲品)與泰國香蕉煎餅等各國料理,甚至還有搭配雞尾酒、啤酒的下酒菜,坐在傳統的韓屋裡享受各國料理應該是一件有趣的事!

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三清路 84-3
營業時間:12:00~23:00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3號線安國站2號出口,徒步約20分鐘

26

咖啡廳取得WiFi教學

小編要在這裡教大家如何連上咖啡廳的WiFi,如果沒有買網路分享器的朋友一定要特別注意!韓國大部分店家都會要求消費才能使用免費WiFi,因此WiFi密碼自然就會印在發票收據上!拿到收據後在周圍找找,如果看到WiFi비밀번호後面的字,通常就是密碼了,如果真的還是找不到,跟店員說WiFi他們也會知道你在問什麼喔!

這次小編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的咖啡廳,不知道各位都準備好去享受一番嗎?另外,首爾的物價都比較高,相對咖啡價錢也就會比較貴,所以如果到韓國想探訪很多咖啡廳的話,請記得帶多一點錢啊XD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首爾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首爾熱門飯店7折促銷中,去看看

【首爾早餐】還在ISSAC ? 熱壓起司三明治新崛起&其他好吃早餐推薦

【韓國必吃蔘雞湯】冬夏皆宜!8間韓國蔘雞湯名店推薦

【8間首爾吃到飽推薦】吃貨必訪!韓國美食爽爽吃

【起司控天堂】首爾5大起司料理,你都吃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