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台美食 >
【台灣必吃美食】抓住夏天的尾巴!全台9間超Q冰品店大特蒐

【台灣必吃美食】抓住夏天的尾巴!全台9間超Q冰品店大特蒐

奧斯卡貴絲|FunTime

吃冰一定是夏天最幸福的一檔事了~~近幾年來每年都會有從國外進駐台灣的冰品店,不過今天要來告訴大家幾家台灣土生土長,不只好吃、造型也可愛破表的冰點!

高雄冰屋

隱藏在巷弄內的日式刨冰

高雄冰屋

(source by Facebook )

位於高雄前鎮區勞工公園的消暑美食,冰屋用心製作出帶有日式風味的刨冰果然是引起一陣人潮去排隊啊!店面水泥牆面搭配日式木製桌椅,吃起冰來更加消暑放鬆,也是大家爭先搶著拍照的地方。

店家每天嚴選食材、手作甘物,堅持用手工熬煮糖水,不添加任何的香精、色素,讓你在吃冰時健康也安心!)(推薦給你:口水流滿地?衝高雄住這邊)店家也會依據節日或季節,推出限量口味冰品,像是圖片上這個就是聖誕節時後推出的,抹茶配上草莓,看起來真的超Q,都捨不得吃啦!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 – 21:00

推薦:宇治金時刨冰

 

Thinking Bar思考吧

標榜低脂+低熱量+益生菌的健康冰品

Thinking Bar思考吧

(source by Thinking Bar思考吧 )

冰要吃的甜在心也要吃得健康,位在台北延吉路上的Thinking Bar思考吧標榜低脂+低熱量+益生菌打造出健康的奶酪和優格霜淇淋冰品(推薦給你:更多台北旅遊必吃的美食推薦),除此之外,冰品裏頭所包含的內餡和醬料堅持自製,百分百吃的安心絕對不是問題!

看到menu上的冰品名字,少女心大奔放!幸福超載了(巧克力口味)、阿波羅的鋒芒(鳳梨芒果口味)、太子妃要不可(咖啡口味)、繽紛嘉年華(鮮果口味)、芙蘿拉的花園(玫瑰蝴蝶),快點抓住夏天的尾巴來試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延吉街159號(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8:00 – 19:30

週五:8:00 – 20:00

週六:8:30 – 20:00

週日:8:30 – 19:30

價位:NT.150-190

推薦:芙蘿拉的花園(玫瑰蝴蝶)

Piano piano慢慢

使用台灣當地食材,義大利傳統工法製作的可愛冰品

Piano piano慢慢

(source by Piano piano慢慢)

義大利文中的piano piano是慢慢的意思,老闆希望來到店裡的人,能將腳步放慢,忘卻平時匆忙的節奏。不過第一次來到這裡的人不要覺得自己走錯路,怎麼走到一家服飾店去?你沒走錯!(推薦給你:自由行必住!台北Top20住宿推薦)這裡賣衣服還有賣小東西外,很大的亮點就是還有賣可愛的義式冰品,雖然是義大利傳統工法製作的Gelato,但使用的卻是台灣在地食材,冰淇淋的造型也可愛,有時是小花也有可能是三眼怪等等,快來一口咬下它們!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2-1號(雙連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3:00 – 21:00

價位:單球/NT.100、雙球/NT.150、家庭號/NT.399

推薦:奇異果口味

一夫冰果

料多味美用料超實在

一夫冰果

(source by 一夫冰果)

一夫冰果是2016年剛開幕不久的一家創意冰品店,位於新北市的四號公園,剛開幕時引來許多人潮,為了就是這一整顆新鮮水果所製的冰品啊!

店家每天挑選新鮮水果製冰,一整顆毫無保留的完整呈現給顧客,店家會把裡面果肉挖出製成冰品,再加進現打果汁,整個超消暑又美味啊!創意冰品百分百,就屬一夫冰果了!今年還增開了士林店,想吃的朋友終於不用特別跑到中和去啦!(推薦給你:吃飽喝足睡好覺!新北住宿推薦

✍店家資訊

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21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22:00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2號

營業時間:一~五15:00~22:30/六日 11:00~23:00

SWAG 拾瓦

台中一中街商圈的人氣店家!豪華雞蛋仔聖代超特別

SWAG 拾瓦

(source by FB)

位於台中一中街商圈的美食多到不勝枚舉,特色美食也是不在話下,其中特別中的特別「豪華雞蛋仔聖代」大家有吃過嗎?港式的經典小吃雞蛋仔夾上當日口味冰淇淋,是超創新的吃法,不僅外觀看起來可口,配料也是多到嘴巴都要塞不下了~(推薦給你:高CP台中飯店推薦)如果不想吃冰,單純品嘗雞蛋仔也可以,來台中玩必嚐不可!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4巷21號B棟

營業時間:每日14:00 – 21:00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少女心大爆發的超可愛冰品!使用台灣食材製作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source by FB)

來到塔拉朵還沒踏進店裡就已經少女心大爆發,門口放著巨大的冰淇淋造型,走進店內,粉色牆面、冰淇淋泳池造型和一支支的冰淇淋裝置,更是讓各少女們拍不停(推薦給你:還有這些台中景點也是拍不停啊

塔拉朵賣的是選用台灣當地當季新鮮食材,運用義大利冰淇淋手法製成的冰淇淋,口味也多達15種,除了球球的冰淇淋外,店裡面還有賣早午晚餐和各式和冰淇淋組合的料理,那麼可愛的店,還不趕快來沉浸在粉紅泡泡裡!

✍店家資訊

地址-:402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9:30

艾斯酷比 icube

選用當季食材的文青雪花冰店

艾斯酷比 icube

(source by FB)

icube位於台中沙鹿區,店家擅長使用當季的水果,前陣子冬季便使用新鮮草莓推出草莓雪花冰(推薦給你:省錢吃美食?便宜台中住宿這裡看),最近更是因應夏季,結合了奇異果、西瓜推出了夏季限定的西瓜樂園,有去台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10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21:00/假日12:00-21:00

老喬冰菓室

台灣傳統風味的台中超夯冰品店

老喬冰菓室

(source by FB)

前面看了不少間主打以新鮮水果的冰品店,是不是已經心癢癢啦!這間老喬冰菓室時常推出創意的台灣冰品,像是今年剛推出的麵茶綜合剉冰,使用花生油下去翻炒,並拌入黑芝麻,最後在灑上滿滿的全素麵茶,甜又不膩口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推薦給你:還有好多好多台中美食,每樣都便宜又美味!),此外,老闆也會推出當季限定甜品和冰品,像是情人果愛玉冰或是椰香榴槤雪花冰,如此創意十足又兼具美味的冰店,今年絕對不能再錯過!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 – 21:00

推薦:麵茶綜合冰

六角泡泡 創意夏日冰品

高雄人氣店鋪,自由搭配口味超多變

六角泡泡 創意夏日冰品

(source by FB)

不只北部和中部,高雄也有吸睛冰品!六角泡泡之前最紅的是雞蛋仔冰淇淋,今年他們更是順勢推出了各種口味的創意冰品,像是提拉米蘇、洛神花草莓冰以及黑芝麻牛奶刨冰(推薦給你:達人推薦!高雄高Cp飯店),在六角泡泡不想吃雞蛋仔也行,多樣的選擇和十足的分量,一個人吃一份也很足夠,且口感層次極為豐富,沒列為今年夏天必吃冰品怎麼行呢!

✍店家資訊

地址:807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 334號

營業時間:每日13:00-21:15

各種造型各種創意,原來台灣有那麼多令人心花怒放的冰!光看樣子都已經流口水了,何況是吃下肚後的幸福感~抓住夏天最後的日子,來規劃一趟北中南冰品旅行吧(推薦給你:吃貨必收,全台美食寶典),減肥那些的就等之後再說吧!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全台飯店,7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全台10家人氣牛肉麵】台灣必吃美食!牛肉麵特輯

【全台蛋餅特輯】一日之計在於晨,帶你全台蛋餅吃透透

【冬天必吃草莓甜點!】少女心爆發,全台草莓冰品、甜點懶人包

【全台國民美食】台灣各地刈包PK賽,這些店家你都加入口袋清單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