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日本其他住宿 >
【冬季特輯】日本六大滑雪勝地住宿大公開!

【冬季特輯】日本六大滑雪勝地住宿大公開!

珮珮|FunTime

又到了日本滑雪的季節啦!大型滑雪場由於需要大片寬敞的土地,所以多在郊區,除了渡假村本身就有提供住宿服務外,滑雪場周邊的大型飯店也不少,更有許多度假型的飯店聚集,有一些JR及公車等交通方便地方也會有一些商務旅館可以入住,本期小編推薦幾間位於日本滑雪勝地附近的住宿飯店給大家,每一間都有提供租借滑雪用具的服務,有的還有浴池可以泡湯,公共設施也很齊全,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富良野自然森林飯店 (Hotel Naturwald Furano)

友善親子與女性空間,網路高人氣住宿飯店!

336805_14061210150019804552

(source by agoda)

一走出富良野自然森林飯店就能抵達滑雪場,超方便!想要入住這間飯店建議租車自駕前往是最方便的;飯店對親子房客十分友善,不僅大廳牆上佈滿可愛童趣的塗鴉,還能在櫃台借到奶瓶、水溫計、兒童便座等,甚至還提供免費的尿布,超級貼心!飯店內還有大浴場可以泡湯~

336805_14061320580019851357

(source by agoda)

飯店內床型相當多樣,西式房型、雙人房及和式房通通有!還有女性專用房和家庭套房,但因為數量比較少,只能在官網預定唷!在冬季這裡可是享受富良野滑雪樂趣的最方便住宿地點,夏季仍是自駕旅遊的好去處,友善親子與女性,可是讓富良野自然森林飯店人氣居高不下呢!

小編提醒您☛富良野飯店數量並不多,不論是冬季看雪或是夏季花季,建議都要提前預訂,否則很容易訂不到唷!

網友評價︰★★★★★

鄰近景點︰富良野王子滑雪度假村、旭丘公園、風之花園、富良野神社、富良野葡萄果汁工廠

交通資訊︰近北海道 富野良滑雪場

看更多比房價查空房

白馬滑雪館酒店 (Hakuba Ski-Kan)

鄰近滑雪場,傳統日式榻榻米住房

hyjd

(source by  agoda)

白馬滑雪館酒店就位於日本最大規模的「八方尾根滑雪場」附近,裝潢簡單樸實,距離八方汽車總站只要2分鐘的步行時間,離JR白馬火車站也只有5分鐘車程,也有提供往返八方尾根滑雪場免費接駁車,相當方便!最特別的是,酒店還可以安排免費的古裝照片拍攝,入住就可以裝扮成武士或日本公主拍照,可免費獲贈日本書法書寫的姓名,超特別!

56330399

(source by  agoda)

酒店房型以塌塌米地板的和式房間為主,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情讓人感覺非常溫馨,酒店內提供洗衣機和大浴池,日式早餐和晚餐都可以提前預約,網路評價可是相當高呢!

網友評價︰★★★★

設備提供︰白馬村

交通資訊︰近長野縣 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場

看更多比房價查空房

湯澤新大谷日式旅館 (Yuzawa New Otani)

多種房型可以選擇,免費接駁車滑雪場接送

943594_16053013030042863261

(source by agoda)

湯澤新大谷日式旅館門口就有免費雪場接駁車,櫃台還有販售折扣雪票,超適合滑雪的旅客入住!旅館距離當地的11個滑雪場其實都只有不到20分鐘的車程,想搭乘JR子彈頭列車也只要走路7分鐘,不僅可以在飯店內租借雪具,還有按摩、KTV、商店等服務與設備,超棒!

943594_16053013090042863364

(source by agoda)

湯澤新大谷日式旅館房內寬敞乾淨,窗外的視野十分良好,想要榻榻米的房型也有呢!除此之外,還有提供大浴池、露天溫泉,溫泉外還有肩頸、足部按摩器可以免費使用,設備超貼心!早餐也不用擔心,會提供日式套餐或是國際自助餐唷!

網友評價︰★★★★★

設備提供︰湯澤滑雪神社、谷川岳

交通資訊︰近新瀉縣 GALA湯澤滑雪場

看更多比房價查空房

萬座王子大飯店 (Manza Prince Hotel)

露天熱水浴池,邊泡湯邊看星星超浪漫!

hvhmjh

(source by agoda)

萬座王子大飯店位於群馬縣的天然滑雪場附近,走路就可以抵達;飯店占地寬廣,分為好幾個館,主館內有小型商店街、咖啡廳和餐廳等,餐廳有提供日本、中國和西式餐點,選擇多樣。

dafz

(source by agoda)

房間空間寬敞,簡單舒適,窗外還有超美景色!提供寬敞的露天溫泉,滑雪完可以邊泡湯邊欣賞風景,超療癒!飯店內部設有一座享有周邊大自然壯麗景色的熱水浴池,一邊泡湯一邊觀看星星超享受!還有咖啡廳和網球場可以使用,在飯店內也可以租用滑雪用具,超方便啦!

網友評價︰★★★★★

鄰近景點︰輕井澤

交通資訊︰近群馬縣萬座滑雪場

看更多比房價查空房

蔵王溫泉旅館故鄉 (Kokyo)

傳統日式榻榻米住宿,室內泡湯超享受!

38770030

(source by agoda)

蔵王溫泉旅館故鄉風格傳統典雅,這裡充滿著傳統日式風格,離藏王溫泉滑雪場只需步行不到5分鐘,非常方便!在飯店內就可以租借滑雪用具,還可以使用飯店附設的spa中心按摩服務,超享受!

38770209

(source by  agoda)

蔵王溫泉旅館故鄉與一般認為和室較為昏暗的印象不同,房內燈光明亮,再加上木製家具與塌塌米地板,整間旅店充滿溫馨感!還有室內溫泉可以泡湯放鬆!喜歡日式榻榻米地捧油千萬不要錯過囉!

網友評價︰★★★★

鄰近景點︰Mount Zao山

交通資訊︰近山形縣藏王溫泉滑雪場

看更多比房價查空房

東急裏磐梯GRANDECO大飯店 (Urabandai Grandeco Tokyu Hotel)

飯店內設施超豪華!浪漫雪景看到爽!

687275_14073015370020573110

(source by  agoda)

要說鄰近滑雪場的住宿環境,就屬東急裏磐梯GRANDECO大飯店最豪華!不僅附設網球場、高爾夫球場和季節性的室外游泳池,遇上下雪的話真是氣氛一流,餐廳也是大片落地窗設計,提供日式和西式佳餚,每天早上還提供自助早餐,可以邊吃邊賞雪!還有禮品店、溫泉浴池及餐廳,每天早上還有自助早餐!

182669386

(source by agoda)

東急裏磐梯GRANDECO大飯店房間超級寬敞,竟然還有沙發跟夢幻落地窗和陽台,飯店提供租借滑雪器具,還有接駁車直達滑雪場,超貼心!而且到達Grandeco Snow Resort滑雪度假村只需要10分鐘的步行路程,飯店還有免費班車往返JR豬苗代火車站,超方便啦!

網友評價︰★★★★★

鄰近景點︰五色沼、Grandeco Snow Resort滑雪度假村

交通資訊︰近福島縣grandeco滑雪度假村

看更多比房價查空房

台灣天氣也漸漸轉涼,日本北海道也到了開始下雪的季節,想要體驗滑雪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冬季,不要再猶豫了!趕快訂房訂機票去吧!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都在看,東京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日本便宜住特輯】住得省錢又舒適!

【東橫INN分店推薦】台灣人最愛!超高CP日本連鎖飯店

搞懂日本住宿房型!訂房前必看的房型介紹

【溝通沒問題!】中文服務員進駐的日本飯店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