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台北美食 >
【台北】想吃甜點嗎?請預約!台北預約制咖啡廳甜點店推薦

【台北】想吃甜點嗎?請預約!台北預約制咖啡廳甜點店推薦

台北特色咖啡廳到處都是,不過越來越多咖啡廳甜點店採完全預約制,一定要事先預約,直接去吃不到,而且營業時間不固定,天數也不固定,地點更是隱密的要命,越難吃到就越有挑戰性呀!這篇整理了幾家完全預約制的咖啡、甜點店,每一家都很有特色,而且甜點真的都很讚!想吃嗎?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

台北

烤蘋果派的方法

烤蘋果派的方法招牌就是他們家的蘋果派,每個月十五號會開放下個月的的預約日期,都是用臉書預約,這私訊預約的時候就要先點甜點品項,固定的都是季節甜點盤以及烤蘋果派,飲料到店裡再點就好了,營業方式很特別,地點也很隱密,位於三樓老公寓裡,蘋果派是沒有肉桂味的,其他甜點也很好吃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0號3樓 地圖

營業時間:13:00–17:30 營業日期請見臉書

烤蘋果派的方法

HERE & THERE

HERE & THERE 是甜點工作室,內用每個月大多都是營業四到六天而已,詳細營業時間要看臉書,除了內用要事先預約外,還要先預付匯款一人500元才算預約成功,費用不會因為臨時取消退款,可以在營業時間自備容器外帶。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以及一份點心盤,算下來大概一人五百剛剛好。甜點盤內的鹽麴餅乾非常好吃,環境也很棒,位子不多,很安靜,偶爾還會有店犬法鬥喔!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2號 地圖

營業時間:營業日每月不一定請見臉書,可預約時段 13:00-15:00 / 15:30-17:30

HERE & THERE

阡日咖啡供應所

阡日咖啡供應所 KŌFĪ SUPPLIER,之前聽朋友說只開一千天,喝完咖啡老闆還會在名片後寫上是開業來第幾組客人,蠻有紀念價值的。一週大約營業三天,每個月會公布下個月的營業時間,要預約到想要的時間不太容易,但是消費挺便宜的,一人三百元飲料可以無限續,甜點另外加60元,三百元就可以喝到多種不同飲品,像是手沖咖啡、奶茶、氣泡飲等,不過工作室只有老闆一人,所以會等得有點久,還好店裡有可愛貓咪,下午一點營業可以一直喝到傍晚六點半,氣氛真的很悠閒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4號2樓 地圖

電話:0911-904-588

營業時間:見FB

阡日咖啡供應所

鵲 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目前遇到最難訂位的就是這家鵲,大概是秒殺的程度,每半個月在FB上公佈下次可預約的時間,而且還不是每天都有營業,重點是晚上十一點才可以傳訊息訂位給咖啡師金萬,有規定的格式,送出訊息後有沒有訂到不知道,要再等訊息回覆,媽呀~真的很難訂啊,訂位訂到開始懷疑到底有沒有這家店了!消費方式沒有菜單,沒有刷卡,一人300元,包括一份吐司還有咖啡喝到飽,不過像是拿鐵需要加奶的,或者是氣泡飲,是另外要加價,店裡還有其他的甜點,像是焙茶布丁、杏仁酒康寶藍,是需要預訂以及收費的,不過算起來真的很便宜,因為太難訂位,所以這次甜點全都點一輪,一個人也差不多500元而已,真的CP值很高,咖啡水準真的很高,甜點就是不是每一樣都好吃。店裡環境很美,很好拍照,只是太難訂位了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19號

營業時間:見FB

5

沙丘

位於大稻埕永樂市場附近,還是隱身在五樓,樓下沒有招牌的神秘咖啡廳,2020/08底開始營業試營運,要不是在ig上滑到,不然還真的不知道這裡有那麼棒的咖啡廳。要去沙丘喝咖啡記得要先在FB或ig上預約,沙丘的裝潢佈置一定是網美會愛的,很好拍照,真的有沙丘的image,牆面是工業水泥風格,咖啡廳中間有飄流木,桌上還有乾燥花,窗簾是但咖啡色系,整體看起來有點虛無縹緲的感覺,挺美的,重點是飲料甜點都很棒,提拉米蘇超好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2號5樓 地圖

營業時間:12:00-18:00 週三四公休 ig

6

AKA café

超美環境的AKA café,位於大稻埕迪化街附近,是完全預約制的咖啡廳,入口小小,招牌也小小的,到了預約時間按電鈴,會有工作人員來開門,白天是咖啡廳,晚上還是bar喔!裡面空間真的很美,老宅老庭院,帶點復古的氣氛,不過很可惜的不能拍照,甜點茶點很精緻,不過價格有點高,聊天也不能太大聲,不過來體驗一下氣氛很不錯喔!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66號後棟 地圖

電話:02-2550-1280

營業時間:11:00–23:00 週二公休

線上預約

7

FU MilkTea 福奶茶

科技大樓站附近FU MilkTea 福奶茶,飲料只賣奶茶,沒預約還喝不到,之前朋友去過很推薦,明明是奶茶店,但是弄的很像調酒,口味花樣很多,最近還推出新菜單,每一項奶茶飲品真的都很有特色,雖說飲品都是奶茶,但是喝起來蠻有層次感的,每一款都想喝喝看,不過價格有點高就是了,還是寵物友善店家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5巷4號2樓 地圖

營業時間:14:00–22:00 週一週二公休

8

新北

Be The Light

Be The Light不是每天都有營業,一個時段大約三組客人,就位於一個民宅大樓的頂樓,感覺真的還蠻神秘的,也是按電鈴才開門的隱密咖啡廳!訂位時就要先點甜點,這次吃到的紅豆吐司、巴斯克乳酪以及布丁都好吃,份量不多挺精緻的,喜歡咖啡的朋友很值得一訪,也可以買豆子回家自己煮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76-11號8樓 地圖

營業時間:見 FB

9

寫完這篇後,後續又排了幾家預約制甜點店,還沒去就是了,會持續更新!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台北飯店,8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台北燒肉】單點式、吃到飽燒肉推薦店家、便宜餐券整理

【台北湯圓推薦】台北hen~好吃湯圓名店特搜!

【台北冰店推薦】夏天必吃冰品特輯!跟著小編來去消暑氣!

【台北麻辣鍋】單點式、吃到飽麻辣鍋推薦店家、便宜餐券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