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新竹住宿 >
【假日always滿房】六福村5間超推飯店大公開

【假日always滿房】六福村5間超推飯店大公開

珮珮 | FunTime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是亞洲第一座結合動物園與大型遊樂園的遊樂世界,位於新竹關西,園內擁有四大異國風情主題村。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及野身動物園,每年都能吸引大量的人潮前往,不僅有多項知名遊樂設施,還定期舉辦表演活動,深深獲得大人小孩們喜愛。

本期小編要為大家介紹五間鄰近六福村遊樂園的飯店,每一間都各有特色,乾淨又舒適,還有各項飯店設施,都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入住,讓大家瘋狂玩樂疲憊的身軀也能夠獲得舒適的休息,快點動手筆記吧!

關西六福莊渡假旅館

與動物來個親密接觸吧

關西六福莊渡假旅館(source by 關西六福莊度假旅館)

關西六福莊渡假旅館位於新竹關西,是亞洲唯一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飯店,且緊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關西六福莊渡假旅館內的房間仿非洲狩獵風格打造,擁有大片觀景落地窗可以看見各式非洲放養草食性動物如:長頸鹿、犀牛、斑馬、北非髯羊、環尾狐猴及蘇卡達陸龜等多種動物,近距離地與動物們接觸總讓人讚嘆不已。且關西六福莊渡假旅館還提供了新鮮美味的創意料理,讓人食指大動呢!

關西六福莊渡假旅館

(source by 關西六福莊度假旅館)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關西六福莊渡假旅館】低價月曆>>

網友評價:★★★★★
飯店設施:SPA體驗室、獅子王遊戲間、鳥巢故事屋、快樂農莊、薩哈拉廣場
交通資訊:於 北二高 關西交流道下4 公里,沿指標進入六福村

看更多☛飯店評價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

多種主題房型超夯der

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source by 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

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是多項運動設施及多風格的住宿型態,期許入住的旅客可以達到身心靈休憩的好去處,每年寒暑假總是吸引大小朋友、長輩或是公司企業前來。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整體建築採用圓頂紅瓦的西班牙式風格設計,歐式氛圍大廳,而隨處可見OPEN小將繽紛活力的形象深受小朋友喜愛。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設備完善,環境舒適整齊,還有多項設施可以玩樂,非常適合帶家人一起來渡假呢!

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source by 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低價月曆>>

網友評價:★★★★★
飯店設施:馬武督渡假休閒設施提供五道人工滑草場、桌球、撞球、DIY童玩室、綜合球場、射箭場、漆彈場、高空踏踏樂、跑步機、踏步機、仰臥起坐、重量訓練區、兒童戲水池、室內溫水游泳池、男女三溫暖、淋浴間熱水池、蒸汽室、烤箱
交通資訊: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位於新竹關西118縣道32公里處,距台北市約1小時15分鐘車程。自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往關西鎮方向,至郵局路口左轉,沿台118縣道往錦山方向前進約十五分鐘車程即可。或沿台三號道至中豐新路口,往錦山(金鳥樂園)方向前進約八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看更多☛飯店評價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享受森林內的芬多精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source by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位於尖石鄉山林深處,附近群山環繞、環境清幽,是都市人的後花園。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採用原石、原木打造,試圖將自然元素引入室內,讓入住的旅客都能放鬆的享受遠離塵囂舒暢之感。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擁有純淨的碳酸氫鈉溫泉,設有半露天的獨立精緻湯屋,非常照顧房客們的隱私呢!而且室外還有許多自然景觀及樹林,非常值得一探究竟唷!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source by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低價月曆>>

網友評價:★★★★★
飯店設施:溫泉設施(兒童戲水池、高溫池、冷水池、溫泉魚池、鴛鴦池、靜態池、SPA池、冷泉池)、溫泉設備(紅外線烤箱、高溫烤箱、蒸氣室)、咖啡廳、餐廳、會議室
交通資訊:關西交流道下,行駛118縣道至關西,接台3線往橫山方向,69km處左轉120縣道東行至尖石,直行往八五山梅園方向過嘉樂大橋32.5km右轉即可到達,全程約25公里。

看更多☛飯店評價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石門水庫福華別館

山水秀麗的世外桃花源

石門水庫福華別館(source by 石門水庫福華別館)

石門水庫位於大漢溪中游,地跨桃園縣大溪鎮與龍潭鄉、復興鄉、新竹縣關西鎮之間,而石門水庫福華別館就位於石門水庫後池邊,可以遠眺石門水庫的山及湖景。石門水庫福華別館的客房皆有陽台,高樓層可以遠眺石門水庫的全貌,視野超級棒!石門水庫福華別館提供舒適優質的住宿品質,還有多項休閒設施,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這邊渡假玩耍唷!

石門水庫福華別館(source by 石門水庫福華別館)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石門水庫福華別館】低價月曆>>

網友評價:★★★★
飯店設施:健身房、室內桌球場、游泳池、親子水療池、三溫暖、親子遊戲設施、電子遊樂室、撞球臺、飛鏢、小型高爾夫球區、閱覽室
交通資訊:開車從北二高由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方向。

看更多☛飯店評價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桃園渴望會館

跟家一樣舒適安心的住宿環境

桃園渴望會館(source by 桃園渴望會館)

桃園渴望會館原本是宏碁集團的員工教育訓練中心,後來蛻變為休閒旅館,型態就像社區一般。從桃園渴望會館房內可以欣賞窗外風景,落地窗後是一片綠意盎然的小森林,在森林後方是櫛比鱗次的茶園景,種植的是東方美人茶,往後方還可以看到小人國的雲霄飛車及摩天輪,超棒!值得一提的是,桃園渴望會館提倡環保,並鼓勵入住的旅客共同參與,因此沒有提供一次性備品,以此來提倡地球的環保運動唷!

桃園渴望會館(source by 桃園渴望會館)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桃園渴望會館】低價月曆>>

網友評價:★★★★★
飯店設施:游泳池、餐廳、健身中心、接駁服務、停車場、SPA
交通資訊:從汐止、深坑、木柵、新店、安康、中和、土城等交流道上高速公路,至龍潭交流道下,循小人國、六福村指標行進,自龍潭交流道約10分鐘即可抵達渴望會館。

看更多☛飯店評價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2016年連假不少,想帶家人一起到六福村玩耍的話,不妨考慮以上五間飯店,除了到六福村車程不遠以外,還有許多飯店內設施可以使用,一點都不怕無聊唷!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新竹飯店,7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好想去新竹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新竹泡湯】7間新竹溫泉渡假村、spa三溫暖飯店推薦

【2024司馬庫斯住宿】走訪上帝的部落!8間司馬庫斯民宿推薦

【2024新竹親子飯店】遛小孩必住!精選8間新竹親子住宿推薦

【新竹住宿推薦】新竹高cp住宿!五星飯店、青旅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