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韓國其他美食 >
【去韓國就是要怒吃炸雞!】6間超夯韓國連鎖炸雞盤點

【去韓國就是要怒吃炸雞!】6間超夯韓國連鎖炸雞盤點

++ Chu|Funtime

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台大紅之後,都教授炸雞啤酒的風潮也一路吹到了台灣,但對韓國人來說吃炸雞已經是有相當久的文化,從1980年開始,大邱炸雞品牌創造了深受韓國人愛戴的第一款辣醬炸雞,接著世足賽主打「足球+炸雞+啤酒」的組合後,炸雞儼然成為韓國人的國民下酒菜,所以來到韓國必然要來趟韓國式的炸雞巡禮(延伸閱讀☛去首爾玩,必備地圖!)! 小編今天要來介紹6間韓國近期超火紅的炸雞口味,其中有許多是台灣沒有出現過的,在炸皮和調味上也有很大的區別喔!

BHC炸雞 BHC치킨

甜甜鹹鹹起司炸雞配著bhc獨家優格沾醬,人氣始終不減

1

(source by BHC치킨뿌링클)

韓國炸雞店口味推陳出新得很快,但這款炸雞推出近兩年,人氣始終不減!多汁酥脆的炸雞外皮的調味是由兩種不同的起司粉(藍紋起司、切達起司)、洋蔥、大蒜組合而成,吃起來味道濃厚卻不膩,配上bhc獨家的優格沾醬,甜甜鹹鹹的味道,吃過都說停不下來,如果嗜辣的人,小編推薦這款炸雞辣味版本 핫 뿌링클(Hot Bbrinkle),也是非常的美味喔!

必點項目: 起司炸雞(Bbrinkle)、辣味起司炸雞(Hot Bbrinkle)、辣椒醬油炸雞( Hot Choking)

價格: 16,000 韓元

分店地址: 忠武路站店 서울 중구 퇴계로 210

☛點我看地圖

營業時間: 11:00AM-2:00AM

網址: BHC치킨뿌링클

☛馬上看: 首爾超值行程 | 首爾便宜機加酒

NENE 炸雞 네네치킨

RM劉在石大廚代言,新推出白醬洋蔥口味+辣椒辣醬炸雞半半組合!

2

(source by네네치킨)

說到韓國炸雞,許多人應該第一個會先想到耳熟能詳的Running Man劉在石(延伸閱讀☛8大首爾郊區私房景點大公開!)代言的這家NENE炸雞,雖然經典的半半組合是原味炸雞+甜醬炸雞,但小編今天要來推的是此款白醬洋蔥+辣椒辣醬炸雞,原味炸雞上面放著新鮮的洋蔥切片,淋上NENE自製的白醬,喜好白醬的人絕不能錯過,而旁邊的辣醬炸雞,剛好用來平衡白醬的油膩,一口接一口上癮的辣度,真是欲罷不能啊,而且點NENE炸雞外送,還會附贈一大盒炸雞蘿蔔、玉米沙拉和可樂喔!

必點項目: 白醬洋蔥+辣椒辣醬半半(Cream Onion Pan+Hot Bling Pan)、原味炸雞+甜醬炸雞半半( Original Pan+ Seasoned Pan)

價格: 18,000 韓元

分店地址: 弘大店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 192

☛點我看地圖

營業時間: Mon~Sat:3:30 PM~2:00AM Sun: 3:30PM~1:00AM

網址: 네네치킨

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

只有雞翅和棒棒腿組合的蜂蜜炸雞,甜鹹唰嘴的滋味,男女老少都愛

3

(source by교촌치킨)

這款蜂蜜炸雞是橋村炸雞非常長壽的一個炸雞口味,有別於肯德基麥當勞厚重的炸皮,橋村蜂蜜炸雞吃起來口感薄脆,每一口都是滿滿蜂蜜的味道,真的是非常的好吃!而且只有軟嫩翅膀和腿的組合,席捲了全韓國人吃宵夜的胃(延伸閱讀☛韓國人最愛宵夜TOP5),不管男女老少說到橋村炸雞,第一個一定是想起這款炸雞,但喜歡吃全雞部位的話,還是可以特別做特製喔~

必點項目: 蜂蜜炸雞(Honey Combo) 辣味炸雞(Red Combo)

價格: 18,000 韓元

分店地址: 弘大店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16길 6

☛點我看地圖

營業時間: 12:00PM-2:00AM

網址: 교촌치킨

☛馬上看: 首爾超值行程 | 釜山跟團還自由行好

BBQ炸雞비비큐치킨

百分百新鮮的黃金橄欖油炸成,吃的美味也心安~

4

(source by비비큐치킨)

BBQ炸雞的黃金橄欖油炸雞,可說是韓國炸雞中經典中的經典了!(延伸閱讀☛部落客都推薦的首爾燒肉店)BBQ主打用100%的新鮮橄欖油去油炸,新鮮炸好的原味炸雞,不加任何醬料的調味,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新鮮炸雞本身的軟嫩和炸雞,不僅不會感受到油膩,而且用的也是健康的油喔!小編的韓國朋友吃了10年的BBQ炸雞,說黃金橄欖油炸雞真的是首推必吃喔!

必點項目: 黃金橄欖油炸雞(Golden Olive Chicken)、起司粉炸雞(Cheese Ring Chicken)、牙買加烤大雞腿(Jamaica Drumstick)

價格:17,000 韓元

分店地址: 合井店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5-46

☛點我看地圖

營業時間: 11:30AM-11:00PM

網址: 비비큐치킨

Goobne Chicken굽네치킨

終極火山炸雞-嗜辣者的最愛,味如其名,辣到要噴火了!

5

(source by굽네치킨)

這一款終極火山炸雞,為先前推出的火山炸雞口味延伸版,辣度更上一層!標榜辣度到達史高維爾辣度單位 12,288 SHU!嗜辣者看到這樣的指標,熱血都沸騰了起來!但小編提醒,這款炸雞真的不是普通的辣,如果想嘗辣但又不想吃到這等級的辣,可以點原本的火山炸雞喔。(延伸閱讀☛韓國外送美食有這些)另外,韓國人吃炸雞喜歡把部分的炸雞撕碎後放在白飯上,配上一些炸雞的醬,就成了炸雞拌飯,不僅好吃又可解一些辣喔!

必點項目: 終極火山炸雞(Extreme Volcano Chicken)、火山炸雞(Volcano Chicken)

價格: 18,000 韓元

分店地址: 忠武路店 충무로4가 120-3 진양상가 2층

☛點我看地圖

營業時間: 1:00PM-2:00AM

網址: 굽네치킨

☛馬上看: 首爾超值行程 | 釜山跟團還自由行好

Hoolala 炸雞烤雞店 훌랄라 바베큐치킨

木炭香氣烤雞,配上起司年糕和白飯,非炸雞類的新體驗!

6

(source by훌랄라 바베큐치킨)

Hoolala有賣炸雞類合BBQ烤雞類,但這款木炭起司年糕BBQ烤雞,是他們的超級招牌,不僅雞肉部分是選用軟嫩的雞腿肉、吃起來有一股炭烤的香味外,裡面也加了Q彈的起司年糕(延伸閱讀☛韓國Youtuber最愛年糕店盤點),而且這款炸雞的醬汁較多,韓國人很喜歡點了這個烤雞後,另外加兩碗白飯拌著一起吃呢! 吃多了炸雞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超人氣的木炭烤雞喔!

必點項目: 木炭起司年糕烤雞(Charcoal Cheese Rice Cake BBQ Chicken)、章魚木炭烤雞(Octopus BBQ Chicken)

價格: 21,000 won

分店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만리재옛길 24 지층 1층

☛點我看地圖

營業時間: 12:00PM-12:00AM

網址: 훌랄라 바베큐치킨

☛馬上看: 首爾超值行程 | 首爾便宜機加酒

看完了這麼多款韓國炸雞後,是不是覺得韓國真是個名副其實的炸雞王國呢?出國了熱量什麼的都先擺一邊,先大啃一口雞肉再說!其實除了小編盤點這6間超人氣炸雞店之外,還有許多大大小小不一樣品牌、口味的炸雞,現在就去韓國一尋你最喜歡的炸雞店家吧!(延伸閱讀☛必看!2018超完美請假攻略大公開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韓國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首爾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韓國美食推薦】必吃!韓國傳統美食TOP10

韓國超人氣必吃「雞」料理

不只賣美妝!你不可不知的韓國美妝品牌餐廳

【一通電話享美味!】韓國外送美食報給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