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台必買 >
【台灣必買伴手禮】外國人眼中這幾樣伴手禮超搶手!

【台灣必買伴手禮】外國人眼中這幾樣伴手禮超搶手!

珮珮|FunTime

過去總是推出一堆日本必買、韓國必買,卻沒有注意到在歪果人眼中熱門的台灣必買伴手禮是什麼,本期小編就來告訴大家,台灣哪些商品是歪果人眼中的摯愛,就像我們去日本就是要橫掃各超商的雷神和雪肌粹洗面乳一樣!被歪果人朋友來台灣詢問必買台灣伴手禮,或是要送給歪果朋友禮物時,大家都可以列出長長的推薦清單,讓他們大讚台灣好好買啊!

台灣啤酒

帶水果香氣的台灣啤酒讓人愛不釋手

台灣啤酒

(Photo via wikimedia,by Alton.arts,CC license)

台灣啤酒不僅是許多台灣人聊天打屁的良伴,也是許多歪果人心目中的台灣必買清單,聽說他們尤其喜愛帶有水果香氣的台灣啤酒,而且在超商和超市通通可以買到,甚至還不定期做促銷,超划算又好找,是歪果人心中超夯的台灣伴手禮!

鳳梨酥

吉利、興旺的鳳梨酥是歪果人心中第一名!

鳳梨酥

(Photo via Flickr,by 秋,CC license )

鳳梨酥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小甜點,甚至發展成標誌性的台灣伴手禮,重點還深受許多歪果人喜歡,是許多歪果人心中的台灣必買第一名!雖然我們對鳳梨酥熟悉到已經很少吃,但仍然不可忽略鳳梨酥是台灣著名的點心之一,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的意思,所以逢年過節或是拜訪客戶,都是很好的伴手禮,難怪歪果人也超愛呢!

茶葉

台灣茶是十大台灣伴手禮之一

茶葉

(Photo via Flickr,by 中岑 范姜,CC license)

茶葉也是國人間知名的台灣伴手禮,台灣茶更是十大台灣伴手禮之一,台灣茶豐富香氣和滋味,高山烏龍的花香、東方美人茶的蜂蜜香,都是世界頂尖有名的茶葉!而且茶葉重量輕,且包裝精美,不會造成行李負荷,更可以保存多年,難怪是台灣必買的選擇哪!

泡麵

口味特殊、種類繁多,歪果人超愛!

泡麵

(Photo via Flickr,by chia ying Yang,CC license)

不管到日韓或是東南亞,各國的特色泡麵是一定要掃光的!在歪果人眼裡台灣泡麵也不例外,台灣泡麵有油包,口味特殊,所以泡麵對歪果人來說也是超夯的台灣必買,不論是花雕雞麵、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維力炸醬麵、阿舍乾麵、統一蔥燒牛肉、老媽拌麵、一度贊爌肉麵,通通都是歪果人最愛的台灣伴手禮,很久沒吃泡麵的朋友,不防也買點來重溫一下吧!

芋頭酥

小巧又好就口的甜點

芋頭酥

(source by IG, ga.ga.li)

台灣的芋頭酥也是相當常見的傳統點心,由於在韓國沒有芋頭,因此韓國水水對於芋頭酥、鳳梨酥、牛軋糖等小甜食簡直不能抗拒,小小的甜點不僅好攜帶也非常好就口,是韓國人相當喜愛的台灣伴手禮!

蛋捲

有提供鐵盒和禮盒的包裝,是自用送禮兩相宜的台灣伴手禮

蛋捲

(Photo via Flickr,by Sinchen.Lin,CC license)

蛋捲是台灣常見的傳統點心之一,嘉義的福義軒蛋捲更是名聞遐邇,雖然蛋捲易碎也容易掉屑,但很多歪國人還是很喜歡這款台灣必買吃了會上癮的零嘴,一般商店販售散裝,賣場也有提供鐵盒和禮盒的包裝,是自用送禮兩相宜的台灣伴手禮!

3點1刻奶茶沖泡包

平價又好喝的奶茶,在外國市場殺出血路

三點一刻奶茶

(source by IG, tiffanie0331)

不說還不知道,原來看似平凡的3點1刻奶茶竟然深受韓國人喜愛!成為台灣必買、席捲韓國的最佳代表,因為價位平實,價格只要星巴克均價的三分之一,在物價高的韓國創造驚人的營業佳績,這款台灣伴手禮入門款讓熱愛咖啡的韓國人慢慢接觸了台灣的茶文化,看看國外還將3點1刻奶茶的照片拍得如此有質感呢!

嬌生隱形眼鏡

便宜又好戴,韓國人最愛!

嬌生隱形眼鏡

(Photo via wikimedia,by n/a,CC license)

嬌生隱形眼鏡也是小編的愛用款,保濕度超夠,帶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不是業配啦XD),而且台灣的售價比國外便宜許多,當然歪果人們到台灣絕對不會放過大肆掃貨的機會,嬌生隱形眼鏡就這麼穩坐歪果人喜愛的台灣伴手禮名單之一啦!

黑人牙膏

刷起來清涼又乾淨,絕對是來台必買!

黑人牙膏

(Photo via wikimedia,by Thomaschiou,CC license)

黑人牙膏竟然在外國人的台灣必買清單中,小編也是一頭霧水!不過聽說韓國人喜愛喝酒,喝完酒後刷黑人牙膏感覺特別清涼,尤其是新薄荷「全亮白系列」,牙齒感覺舒服又乾淨,加上韓國部落客大力推薦,近年許多到台灣自由行的韓國旅客狂掃黑人牙膏,真不敢相信小編自用的居家用品竟然是熱銷的台灣伴手禮哪!

看完以上外國人眼中的台灣伴手禮是不是覺得很特別呢?許多我們生活上習以為常的商品竟然是歪果人所愛,或許該找個地方好好重溫一下這些食物的滋味,搞不好也會再次愛上唷!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台灣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全台採買年貨大街總整理】新年到,攜家帶眷逛年貨大街!

【嬰幼兒出遊用品推薦】輕鬆出遊去!奶粉奶瓶這樣帶好方便

你不知道的伴手禮大學問!

台南三井、高雄SKM Park新開幕!全台7大OUTLET必買品牌、必吃餐廳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