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台美食 >
【全台六大必喝手搖飲料】完全就是夏天生存必需品啊!

【全台六大必喝手搖飲料】完全就是夏天生存必需品啊!

LIU│FunTime

手搖飲料是台灣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大環節,許多人一天總是要來上一杯解解生活上的渴,今天小編就來替大家介紹一下全台頗受好評、甚至不惜大排長龍的知名手搖飲料店,趕快跟上大家的腳步,來上一杯吧!

迷客夏

鮮奶系列必喝啊!

迷客夏

(source by 官網)

每次經過迷客夏,店門口總是人潮洶湧,點一杯飲料等十分鐘都算快的。迷客夏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鮮奶和珍珠。迷客夏擁有自己的「綠光牧場」,所有需要添加鮮奶的飲品,都是使用自營的鮮奶,嚴格控管品質。(推薦給你:超商飲料也超好喝,日本超商新上市飲料)迷客夏的珍珠是沒有添加色素的,所以是白色的,不像一般的珍珠是黑色的,另外珍珠在熬煮時是使用蜂蜜,所以本身就帶有甜味。

☛推薦必點:珍珠紅茶拿鐵、大甲芋頭鮮奶、青檸香茶。

☛點單小撇步

▶迷客夏的飲料都偏甜,點微糖味道剛剛好。

▶鮮奶系列不添加糖。

▶苗栗以北的紅茶是伯爵紅茶,苗栗以南是大正紅茶。

▶更多店家資訊可參考官網

天仁茗茶喫茶趣

台灣老字號也有出手搖飲料

天仁茗茶喫茶趣

你知道老字號的天仁茗茶也有推出手搖飲嗎?那就是「天仁茗茶喫茶趣TOGO」。「天仁茗茶喫茶趣TOGO」的價格比起一般飲料店稍微貴了一點點,但貴一定是有理由的,因為超~好~喝~的~每一個品項都是真材實料。(推薦給你:姊喝的是藝術,全台這幾間星巴克超美)水果系列,使用新鮮的水果製成、茶系列就不用多說了,天仁茗茶就是在賣茶的呀(笑

另外,小編也蠻喜歡他們的珍珠鮮奶茶,茶香加上Q彈、帶著甜味的珍珠,不輸其他知名連鎖店,推薦給大家!

☛推薦必點:香芋鮮奶綠、913茶王、百香鮮橙綠

☛點單小撇步

▶沒有微冰,想少冰的話請講茶濃

▶去冰會加水,不想加水請講茶濃

▶水果類都可以果汁多

珍煮丹

是ㄉㄢ不是ㄇㄨˇ

珍煮丹

(source by 官方FB)

是「珍煮丹ㄉㄢ」,不是「珍煮母ㄇㄨˇ」,更不是「甄子丹」(誤

他真的是現在最為火紅的手搖飲料了。每次經過,那人潮真的是多到無法形容,都要排個半小時起跳的那種。小編品嘗過他的招牌品項後才終於明白,為什麼他要取名叫「珍煮丹」,跟「甄子丹」這麼相近的名字,因為他一個可以打…啊不是,是一杯可以打十杯!使用黑糖熬製的珍珠,加上鮮乳,黑糖香和奶香融合在一起,讓人喝一口彷彿置身於天堂一般~~~

☛推薦必點:黑糖珍珠鮮奶、黑糖仙草鮮奶、泰泰鮮奶茶

☛點單小撇步

▶使用柳營鮮奶,奶味濃厚

▶飲用之前,請先搖晃,因為黑糖會沉澱呀~

▶泰奶本身有甜味,怕太甜的人可以喝無糖~

▶更多店家資訊可參考官網

BABO the DRINK SHOP

網美最愛!桃園韓系漸層飲

BABO the DRINK SHOP

(source by 官方FB)

桃園這間BABO the DRINK SHOP包裝非常特別!圓圓的瓶身,加上繽紛的漸層,哪一個少女不淪陷!他們家最主打的是紫薯拿鐵,可以加養生美味的紅麴珍珠,紫色漸層(推薦給你:IG都被洗版的漸層飲料)夢幻又浪漫,夏天郊遊買上一杯,心情指數馬上翻倍!而且,店內店外都超好拍,超適合當網美網帥拍照去!

☛推薦必點:紫薯拿鐵、草莓戀人拿鐵、少女的夢幻泡泡

☛點單小撇步

▶加紅麴珍珠+10元

▶漸層飲大多無法調整冰塊哦!

▶更多店家資訊可參考官網

源興御香屋

嘉義手搖界傳奇,嘉義限定必喝

去到嘉義,如果沒喝「源興御香屋」,別說你去過嘉義!(推薦給你:原來嘉義還有這些祕密景點)這間號稱嘉義手搖界的傳奇店家,果汁系列真材實料,果肉超級澎湃、將近半杯,有些飲料店的分量都超少的,吸幾口就沒了,但來到「源興御香屋」只怕你吸到飽,不怕你吸不夠!

☛推薦必點:葡萄柚綠茶、凍頂檸檬、香吉士綠茶

☛點單小撇步

▶推薦半糖少冰

▶招牌飲品系列,如果怕酸的建議不用調整糖度

▶喜歡果粒多、味道濃可以請店員多果粒、加梅子

☛馬上看:嘉義住宿最低價在這➢

恰迷紅茶專家

逢甲!最神「Q罩杯」&「黑糖奶霸」!

恰迷紅茶專家

(source by 官方FB)

恰迷紅茶專家為在台中一級戰區逢甲夜市,主打商品就是其三種口味的珍珠,包括地瓜圓、芋圓、黑糖珍珠。(推薦給你:逛膩了逢甲夜市?四大台中夜市報你知)初訪絕對不可錯過的就是他們家主打星「Q罩杯」,甜度可以調整,不會過重的茶味,不苦澀帶點回甘,搭配三種小珍珠們,絕對是必點!而近期更是推出了漸層系列的黑糖奶霸,炎熱的夏天午後來上一杯,超級療癒啊!減肥就改天再說吧!

☛推薦必點:Q罩杯、黑糖奶霸

☛點單小撇步

▶Q罩杯的甜度可調整

▶想拍照的朋友,要事先告知店員,就不會封膜哦!

▶更多店家資訊可參考官方FB

☛馬上看:心動了?秒搜台中住宿➢ | 台中民宿最低價在這➢

台灣真的到處都是手搖飲料店,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飲料都有,以上介紹的幾間是小編依照大家的經驗,和本身是飲料系的旁聽生所整合出來的店家。如果有其他推薦的,也趕快報給小編去喝喝看啦~不過不要喝太多飲料喔!還是要多喝水對身體比較健康啦~XD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全台飯店,7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年菜餐廳推薦】狗年好運到!5間年菜圍爐餐廳推薦

【全台蛋餅特輯】一日之計在於晨,帶你全台蛋餅吃透透

【來點冰的啦!】全台8間刨冰店推薦,小編私藏大公開

【冬天必吃草莓甜點!】少女心爆發,全台草莓冰品、甜點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