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整個海灘都是我的伸展台!】夏天水水必修的10學分

【整個海灘都是我的伸展台!】夏天水水必修的10學分

珮珮│FunTime

當女生真不容易,除了生產、生理期等痛苦外,每年夏季來臨,街頭海邊都像極了伸展台,女生們身上的衣服越來越輕薄短小,露出的肌膚越多,所需要做的保養也就加倍多,本期小編要告訴大家每到夏日,水水們必修的10學分有哪些?又該怎麼做?快點來筆記囉!

懶女人起來減肥囉!

1

(source by liveluvcreate.com

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課題,尤其遇到夏天,除了短袖短褲以外,還可能要到海邊戲水(延伸閱讀☛北海岸海景住宿),換上泳裝免不了偷偷和別人的身材做比較,這時候沒有任何布料可以修飾,所有粗腿、肥肚、蝴蝶袖都無所遁形,別偷懶在床上划手機了!快起來運動,讓夏天的身材更加亮眼吧!

衣服、鞋子、包包、飾品、化妝品當季換新!

2

(source by andpop.com

女孩是最喜新厭舊、熱愛血拚的物種,難怪商人總說女人的錢最好賺!每到換季總是需要購入當季最新款式來滿足自己,衣櫃裡穿不到的服飾包包通通換新!小編建議可以將二手衣物、包包、鞋子(延伸閱讀☛韓國必追服飾潮流),甚至是化妝品拿到網路或二手拍賣平台便宜販售,可以小小的減少花錢的罪惡感唷!

夏天戲水最消暑!

3

source by proof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炎炎夏日到來,海邊絕對是夏日出遊的最佳選擇(延伸閱讀☛全台海灘秘境,你去過幾個了),讓涼涼的海水盡情的潑灑在身上,不僅消暑還充滿樂趣。不過記得選擇合法安全的海水浴場、遊泳池瘋狂的玩耍,就算是到瀑布溪流也要注意安全唷!

勤防曬拒絕黑美人!

4

source by ewg.org

其實不僅僅是夏天,平常生活中處處都受到紫外線威脅,尤其炎夏當頭,到海邊玩水記得一定要選擇合適的防曬產品(延伸閱讀☛2017日本超夯藥妝),最好有防水功能,均勻塗滿臉部、脖子、四肢,並且每隔一段時間勤勞補擦,減少日曬後白不回來、長斑、曬傷的可能。

不容忽視的一白遮三醜

5

source by dermamed.com

俗諺「一白遮三醜」,雖然小編也常常想說曬黑了反正冬天就可以白回來,但其實真的很不一定!亞洲女生由於並不是天生白皮膚,最重視的就是皮膚要白,洋傘、口罩、手套通通不能少,就算日曬當頭也要包得跟雪人一樣,即便騎車裝備像大媽也在所不惜,可見美白在女孩兒心中的重要性哪!(延伸閱讀☛日本必買十大面膜

適度健身打造迷人馬甲線!

6

(source by paradox-fitness

前陣子風靡馬甲線及A4腰,其實,台灣水水普遍並不胖,但多數人都有水腫問題,如水桶腰、粗手臂,當夏天需要換上短褲短袖的時候,連自己看了都好難過哪!健身不僅有助於身體肌肉線條的雕塑,還可以突破減肥的停滯期,靠著健身(延伸閱讀☛全球健身機場)等核心肌群的訓練,讓身材更加緊實有曲線,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唷!

控油功夫下得好,不要油膩過夏天

台灣夏天氣候炎熱又潮濕(延伸閱讀☛手搖飲料清涼消暑),常常出去一整天之後,臉上的妝都糊了!水水們的包包裡一定要準備好吸油面紙、防水防油的眼妝、控油隔離霜,讓妝容持續到晚上依舊乾爽又完美!

夏日野餐最夯!

7

(source by snopes.com

最適合野餐的季節絕對是春夏啦!台灣有許多大公園有大片綠油油的草坪,拉上三五好友一起設計主題性野餐活動,在草地上鋪上格紋野餐墊,大家分享好吃的美食,拍照、聊天、玩遊戲,超級愜意啦!

前往海島國家度假

8

(source by expedia.ca

每年夏天是最適合前往海島國家度假的時節,盡情的享受沙灘、陽光、比基尼,曬出誘人的膚色及線條,盡情徜徉在蔚藍的海域,一望無際的大海配上潔白的沙灘,簡直是人間一大享受!馬上到FunTime搜尋便宜機票,立刻啟程!

夏天就是要潛水!

9

(source by aussiediversphuket

如果夏季在沙灘上已經找不到樂趣,不如可以嘗試一下潛水,許多海島國家或是外島都有潛水活動(延伸閱讀☛亞洲超美浮潛小島),潛水是一種感官運動,在海底時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能夠盡情感受海洋的觸感,水底就像是沒有重力的外太空,所有姿勢改變收放自如,只要嘗試過一次潛水,絕對會愛上在海底徜徉的感覺。

看完以上夏日水水必修10學分,是否該起身制定夏日籌備計畫了呢?為了接下來能在炎夏盡情嶄露好身材及好膚質,水水們可別偷懶囉!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機加酒一次搞定,超划算馬上搜

出走吧!一個人的旅行

泡溫泉必看!泡湯五大必知禁忌

紅眼班機是什麼?5個搭紅眼航班的撇步&機場交通報你知!

出走吧!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