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日本其他美食 >
【旅日必吃!】日本超商夏季人氣甜點X冰品大推薦

【旅日必吃!】日本超商夏季人氣甜點X冰品大推薦

珮珮|FunTime

日本便利商店總是讓人荷包大失血,超商內商品種類繁多,連藥妝都有限定款,好吃的食物讓人欲罷不能啊!尤其在炎熱的夏季,總喜歡在飯後鑽進超商尋找一個冰冰涼涼的飯後甜點,這次小編要告訴大家究竟有什麼日本超商必吃的夏季冰品甜點!(推薦給你:日本超商特輯|你不知道的8種Lawson大解密!百元商店.有機專賣…

 

甜點

SWEETS SQUARE CHEESE SWEETS&ICE

456

(source by  Lotte JP

Lotte在夏季新推出甜點和冰品融合一起的起司冰品!含有奶油起司、切達起司、白起司,三種不同的風味的起司,口感有層次,上下層軟硬分開吃感受也不同喔,起司控可不要錯過了這個新產品。(推薦給你:【2017日本必買】超熱門!日本超市、便利商店10大人氣零食

▶280日元含稅

推薦指數:★★★★★

Family脆皮大泡芙

Family脆皮大泡芙

(source by otegaru150sweets.blog.fc2.com

日本全家推出的這款脆皮大泡芙一點也不輸外面知名的泡芙唷!結合餅乾的波蘿麵包的酥脆外皮,香氣十足,內餡是香草牛奶卡士達,一口下去馬上爆漿,相當真材實料,酥脆又綿密冰涼的口感深得許多人的喜愛呢!

▶税後 158円

推薦指數:★★★★

7-11 水果白熊冰

4568(source by 7-11 Jp

這個煉乳白熊冰是日本一年四季的長賣品,日本人怎麼吃都吃不膩,刨冰上面放滿了幾種不同的水果和濃厚的煉乳,在刨冰微微融化的情況下一口下肚,就會明白為什麼白熊冰可以征服所有人的胃口!

▶300日元含稅

推薦指數:★★★★★

抹茶派(宇治抹茶クリームパイ)

抹茶派(宇治抹茶クリームパイ)

(source by 7-11官網)

這款日本7-11獨家販售的抹茶派,濃郁的抹茶醬搭配酥脆的外皮,甜而不膩的味道,小編朋友三月底從日本回來,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啊!

▶200日元含稅

推薦指數:★★★★★

冰品

たべる牧場ミルク

たべる牧場ミルク

(source by 全家官網)

這包裝上有頭小乳牛的今年最火紅的牛乳冰品,添加了50%以上的新鮮牛奶,加上濃郁的霜淇淋口感,真的一吃便欲罷不能!

小編說:不少人還回在原味的たべる牧場ミルク上添加不同的創意,像是草莓、巧克力派等等,都超絕配!

▶184日圓(不含稅價格)

推薦指數:★★★★★

5種の贅沢果実BAR(5種奢華果實BAR、丸永製菓)

5種の贅沢果実BAR

(source by entabe.jp

這款冰棒只能再LAWSON買到,而且是夏季限定款,相當難得,光外型就相當吸引人,冰棒內由麝香葡萄汁中加入了葡萄柚、枇杷、金桔和葡萄果肉,酸酸甜甜,每一口咬下去,不僅冰沁爽口,還可以吃到果肉!超級夏天!

▶180日元

推薦指數:★★★★★

ワッフルコーン コーヒー&ミルクミックス(咖啡牛乳雙色霜淇淋)

ワッフルコーン コーヒー&ミルクミックス

(source by 全家官網)

這款霜淇淋讓小編超級心動啊!(推薦給你:日本便利商店人氣商品–必買零食.泡麵.冰品懶人包)夏天就是要吃冰,這款咖啡牛乳霜淇淋完全滿足咖啡上癮者的需求,在夏天來上一支,不僅解咖啡癮,還能清涼消暑!

▶208日元含稅

推薦指數:★★★★★

7-11冰鎮甜品系列

4548(source by  7-11 JP

日本7-11在夏季推出了限定冰鎮系列商品,特別是最左邊的奶油蘇打果凍,復古又美味的滋味只限定販售兩周!(推薦給你:超商特輯|日本7-11超人氣獨家商品清單),而咖啡果凍則採用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味道香濃。另外,水果果凍和芒果奶昔口味則在7/11才會正式登場,去日本7-11時,一定要趕快衝一波吃吃看啊!

▶咖啡果凍200日元含稅、奶油蘇打果凍200日元含稅、水果果凍298日元含稅、芒果奶昔220日元含稅

推薦指數:★★★★★

カロリーコントロールアイス(低卡路里冰淇淋)

10

(source by 官網

有人和小編一樣,出國大啖美食最怕就是回國發胖嗎?照過來照過來!這款冰淇淋主打超低熱量,每個冰淇淋的熱量只有80kal,是其他冰淇淋的一半!不僅如此,冰淇淋原料裡面加入了液體豆腐,味道清爽,其實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低熱量的冰淇淋呢!怕胖的朋友們別忘了吃看看唷!

▶150日元

推薦指數:★★★★★

大家總說女生有另外一個胃裝甜點,對小編來說,吃完一頓飯有個甜甜的冰品和點心才算是一個完美個結局啊!而且在炎熱的日本夏季裡,去超商來一口特色甜品,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旅日的大家可不要忘記排入行程了唷!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東京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有錢也吃不到!】日本十大超難訂位餐廳大公開

日本超商無極限!日本超商才喝得到的美味奶茶大公開

【日本罐頭特輯】和牛、鱈場蟹、玉子燒通通拿來做罐頭!

【日本10間連鎖居酒屋推薦】在地人激推,CP值破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