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出國須知大小事行前準備 >
【旅遊煩惱事】到底跟團好還是自助好?FunTime幫你解惑!

【旅遊煩惱事】到底跟團好還是自助好?FunTime幫你解惑!

珮珮│FunTime

好不容易安排到假期出國旅遊,卻煩惱著到底該跟團還是自助嗎?這個問題總是有兩派人馬爭執不下。小編跟過團也自助旅行過,本期就幫大家整理跟團和自由行的優缺點大比拼,讓大家在考量自身狀況與條件下,可以輕鬆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跟團與自由行是?

跟團(團體旅遊)

團體旅遊就是透過旅行社報名,讓旅行社協助安排旅遊線路和行程,包括訂機票、住宿、餐廳、景區門票都由旅行社安排,每個景點都有導遊可以進行深度解說,也會有領隊負責協助解決旅客問題,進出機場和市區也都有專車接送,完全不用自己操心。

小編建議你☛如果是帶上父母或小孩、不常出門旅行的人,或是不喜歡自己打點一切的人,建議就可以選擇跟團唷!FunTime幫你找好超值跟團行程>

自由行(自助旅行)

自由行顧名思義就是通通都自由,需要自己搶機票、訂房、安排行程,到了旅遊當地也需要自己找美食、找路、找景點,雖然需要自己處理很多事情,但時間及景點都可以自由選擇,不用擔心需要遷就的問題。

小編建議你☛性格開朗、喜歡追求刺激,很常出去旅遊,也喜歡自己安排事情,就可以挑戰自助旅唷!機加酒一次訂更省事>

優點|跟團V.S自由行

優點|跟團V.S自由行

缺點|跟團V.S自由行

缺點|跟團V.S自由行

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都有好有壞,沒有絕對的優勢或劣勢,有些國家交通不便或是治安比較不好,就比較適合跟團,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想法做選擇,只要玩得盡興又超值,在旅途中能有所收穫,就是很棒的旅行囉!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機加酒一次搞定,超划算馬上搜

【飛機知識王】去回程飛行時間大不同?!

【帶寵物出國懶人包】帶著毛小孩一起飛,也不怕麻煩!攜帶寵物出境的各項規定

【必知常識!桃園機場重要設施】原來還有免費貴賓室

一分鐘認識旅行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