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中西歐美食 >
【英國美食推薦】別再說英國是美食沙漠!5間倫敦人氣餐廳介紹

【英國美食推薦】別再說英國是美食沙漠!5間倫敦人氣餐廳介紹

珮珮|FunTime

大多數的人對倫敦的印象應該總是陰雨綿綿,街上的「倫敦三紅」公車、郵筒與電話亭則是鮮明的標誌,而食物總是不怎麼出色,但其實這個城市有最具傳統的皇室、建築與生活風格,也有耀眼前衛的天際線、大膽幾何的服裝配色,不要陷入刻板印象覺得英國人不懂美食,本期小編就要推薦大家五間位於倫敦的人氣美食,不論是自助式餐廳、早餐、甜點或是海鮮,都會讓人再三回味唷!

Princi

價格實惠的半自助義式餐廳

Princi

(source by hopetrip.com

這間餐廳是半自助式的義式料理餐廳,餐點好吃又健康,重點是價格非常經濟實惠,甜點、鹹食、沙拉、主食、飲料、酒品通通都有!從外頭看,落地玻璃窗裏的燈火通明和方圓陰暗神秘的酒吧形成了光鮮的比較,如果是夜晚經過,進到餐廳裡點上一杯熱巧克力,或許搭配一塊蛋糕,相當有味道。

Princi

(source by hopetrip.com

餐廳裝修清潔簡練、落落慷慨,餐廳空間很大,也有可以站著用餐的空間,適合流量較大的時刻人們可以站著用餐,在大理石的玻璃櫃台可以看到讓人眼花撩亂的精美蛋糕,泡芙、芝士蛋糕、黑叢林、草莓蛋糕、香蕉蛋糕、芒果塔、提拉米蘇、布朗尼等都相當可口,更是一種視覺享受!現烤麵包也是種類繁多,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人飢腸轆轆,熟食、火腿、臘腸、義大利麵更是讓人無從選擇!

地址 : 135 Wardour St, London W1F 0UT(Tottenham court road、Oxford circus Station)

電話 : +44 20 7478 8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 07:00~00:00 星期四~日 24小時營業

The Conduit Coffee House Sid’s

到英國必吃的道地英式早餐!

The Conduit Coffee House Sid’s

(source by yelp.co.uk

難得千里迢迢到英國旅遊,不吃份「英式早餐」怎麼行?這間The Conduit Coffee House Sid’s空間寬敞、價格親民,幾塊英鎊就可以吃到豐盛又道地的英式早餐,英式早餐裡面最喜歡的就是scrumbled egg(炒蛋)和baked beans,有些人會很吃不習慣,但這可是在英國才吃的到的原汁原味唷!有機會到英國一定要來品嘗一下!

地址 : 61 Lambs Conduit Street, London, WC1N 3NB ( (Piccadilly line) or Holborn (Piccadilly or Central lines)

電話 : +44 20 7242 8707

營業時間:Monday – Friday 7:00~17:30 *公休日 : 星期六日

Banh Mi Bay

在英國經營的道地越南料理!

Banh Mi Bay

(source by hannahramble.wordpress.com

Banh Mi Bay是位在倫敦的「越南料理」專賣店,雖然開在英國,但是道地、好吃,價格也很親民,在高消費的倫敦可以吃到超飽的份量但價格卻不超過10英鎊!到英國旅遊,簡直就是必吃的平民料理咩!

Banh Mi Bay

(source by hannahramble.wordpress.com

這間店在倫敦不只一家分店唷!餐廳門口用可愛的顏色搭配,木製的椅子搭上藍綠色的裝潢,掛燈也相當有特色。類似台灣的豬肉春捲caramel pork roils,只需要4.5£,豬肉不乾不柴,口感剛剛好,裹著酸辣的醬汁,清爽夠味,相當扎實!酪梨奇異果牛奶avocado & kiwi smoothie也相當推薦,順口濃郁,還有奇異果的籽籽顆粒感和酸味,相當有飽足感,只要 2.95£!餐廳裡還有許多好吃的餐點,等著大家來挖掘唷!

地址 : 4-6 Theobalds Road, Holborn, London, WC1X 8PN (接近Holborn station)

電話 : +44 20 7409 1699

營業時間: Monday – Friday: 11:30~16:00 & 17:30~21:45 Saturday: 12:00~21:45 Sunday: CLOSED

Burger & Lobster

旅英必吃的高CP值龍蝦料理!

Burger & Lobster

(source by crumbsmag.com

雖然倫敦並不是英國靠海的城市,但Burger & Lobster的龍蝦在倫敦可以說是非常著名的美食,世界各地的老饕們紛紛慕名而來,任何時候前往幾乎都要排隊等待至少2個小時以上!而且只要晚餐超過3個人以上就可以透過E-mail訂位囉!

Burger & Lobster

(source by fitfabandforeign.com

這間餐廳提供免費WIFI,等待的時間不怕無聊,就算來這裡不點龍蝦,也有吧台可以喝酒,除了套餐式的點餐方式,還可以單點龍蝦,採秤重計費,菜單分成3種,漢堡、龍蝦大亨堡、龍蝦(蒸、烤),以蒸龍蝦最受歡迎唷!餐點上的薯條好吃的沒話說,黑醋醬加上起士粉的沙拉讓人意外的美味;龍蝦烤得恰到好處,輕易地可以品嘗到龍蝦本身的鮮甜,硬殼也經過良好的處理,可以輕鬆剔除,肉質鮮嫩欲滴,CP值非常高唷!

交通資訊:

搭乘地鐵Bakerloo line、Victoria line、Central line,在Oxford Circus下車,沿著Regent Street(攝政街)走,看到Little Portland Street右轉,直直走就看到囉,總步行時間約10分鐘。

訂位E-mailoxfordcircus@burgerandlobster.com

地址 : 29 Clarges St, London W1J 7EF英國 (接近green park station)

電話 : +44 20 7409 1699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2:00~22:30,星期日 12:00–17:30

官網>>

Paul A Young Fine Chocolates

巧克力控必敗的英國巧克力!

Paul A Young Fine Chocolates

(source by paulayoung.co.uk

「Paul A Young Fine Chocolates」是一間巧克力專賣店,其中又大推海鹽焦糖巧克力唷!店內有各式各樣口味的巧克力磚和巧克力鈕扣,幾乎每一種口味的巧克力都可以試吃!是不是超讚的呀?熱銷的海鹽焦糖完全不用擔心太過死甜,絕對是順口又不甜膩,吃了絕對上癮!

Paul A Young Fine Chocolates

(source by nudgepr.co.uk

除此之外,店內的巧克力相當有特色,可以選擇包裝成禮盒,或是單顆買也可以,都是單顆計價非秤重,不管是自己帶回台灣,或是分送親朋好友及同事都相當適合唷!另外,這裡的布朗尼也超級好吃!巧克力味超級濃郁,上面的碎粒有似有似無的鹹味,鹹甜口味強烈分明,很不錯唷!

官網>>

前陣子英鎊下跌,正是旅英的好時機,大家不妨趕快安排假期,旅行歐洲不是夢囉!

延伸閱讀【歐元換匯秘技+歐洲退稅】小資男女必讀!省錢玩歐洲指南

延伸閱讀【英國自助旅行必看!】英國交通小秘笈,教你省錢搭火車、地鐵、巴士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倫敦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倫敦熱門飯店8折促銷中,去看看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Rock & Sole Plaice,酥脆扎實美味的知名炸魚薯條餐廳

【英國倫敦】BB Bakery英式傳統三層下午茶♡眼鼻口都超滿足的幸福

[[英國//美食]] 倫敦 - The Athenaeum Hotel,超高CP值五星下午茶!

[[英國//美食]] 倫敦 - Burger & Lobster,觀光客超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