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台東景點行程 >
長達60天!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資訊懶人包

長達60天!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資訊懶人包

LIU|FunTime

台東年度最受歡迎的活動-「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嗨翻全台拉!每到七、八月,慕名而來的遊客就會淹沒整個台東~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都有著各式各樣、不同主題的熱氣球翱翔在湛藍的天空中,期間還有光雕音樂會、星空音樂會等相關活動,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今年台東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吧!

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資訊

(source by kkday)

熱氣球嘉年華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舉辦邁入第13年,今年隨著疫情解封而擴大舉辦,天數是近年來最多,長達60天!本屆嘉年華不僅有全球規模最大的熱氣球與無人機展演,活動期間更有超過50顆國內外熱氣球亮相,包括Q版媽祖、LINE人氣貼圖明星「好想兔」、「啾啾妹」以及「晴天P莉」都將閃亮登場!另外,今年的光雕音樂會不僅為歷年最多的9個場次,還邀請到重磅明星-黃明志帶來壓軸演出,這麼精彩的活動千萬別錯過,今年暑假就衝台東Fun飛一下!

地點:台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

活動時間:2023/6/30-8/28

※資訊整理自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表訂時間可能因天候或疫情因素有所調整

熱氣球繫留體驗

搭乘時段:上午場05:30-7:00;下午場17:00-18:30

搭乘時間:從搭球至下球時間約為5到7分鐘

繫留體驗購票方式:
線上預約及現場購票

線上預約開放日期:
2023/5/24 12:00(搭乘日期 2023/6/30-2023/7/31)
2023/5/31 12:00(搭乘日期 2023/8/1-2023/8/28)

※2023/6/30(五)上午因開幕式,僅下午場提供繫留活動

※每日體驗視天候略有不同,詳細資訊以官方為準,相關注意事項請參考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馬上看:花蓮台東兩日遊】熱氣球嘉年華+七星潭

台東鹿野高台

(source by shutterstock)

台東的鹿野高台是全台灣飛行活動的熱門的地點之一,除了每年都會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享譽全台之外,也被很多飛行員譽為最喜歡、風景最優美的飛行地點。(推薦給你:住這裡,睡飽飽也看得到熱氣球!)登上高台可以將整個高台地區和卑南溪的美景都盡收眼底。如果不敢玩飛行傘、滑翔翼的朋友,很多人也都會去大草原區「滑草」哦!

☛馬上看:鹿野高台一日遊台東租車推薦

熱氣球空中導覽

熱氣球空中導覽

(source by 熱血旅行攝影作品/Allen Lin)

其實搭乘熱氣球不是只有在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才有的喔!只要天氣許可,熱氣球業者天天都會接受「熱氣球空中導覽」的預約。

熱氣球導覽資訊

承辦業者:天際航空 ☛官網

預約專線:089-552233

集合地點:台東飛行夢工場(台9線330.5k處)

費用:9000元 / 人(線上預約>

體驗時間:約30mins

☛馬上看:台東住宿最低價在這➢網友熱搜!台東民宿推薦➢

光雕音樂會

光雕音樂會

(source by 熱血旅行攝影作品/Allen Lin)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除了熱氣球以外,另一大亮點就是「光雕音樂會」了!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30~8/28舉行,期間共有九場萬眾矚目的光雕音樂會,不僅是歷年來舉辦最多次,更邀請到黃明志及炎亞綸演出,今年還有高達700架無人機加入展演,讓光雕音樂會的規模更加豐富,繽紛炫麗的燈光投射在熱氣球上,加上動感音樂和浪漫煙火秀,熱鬧氣氛千萬別錯過(推薦給你:從早吃到晚的台東美食大集合)!

✦現場還會有熱氣球充氣的過程,不要錯過喔!

小編提醒你:光雕展演時間可能因天氣因素有所調整,建議提前一小時入場。

光雕音樂會聯合無人機場次:7/01(六)、7/20(四)、8/28(一)

2023光雕音樂會場次:

日期 時間 地點
7/1(六) 19:00 鹿野鄉-鹿野高台
7/7(五) 04:00 成功鎮-三仙台
7/13(四) 19:00 池上鄉-大坡池
7/20(四) 19:00 鹿野鄉-鹿野高台
7/27(四) 19:00 卑南鄉-知本溫泉區
8/4(五) 04:00 太麻鄉-太麻里曙光園區
8/10(四) 19:00 鹿野鄉-鹿野高台
8/17(四) 19:00 臺東市-國際地標
8/28(一) 19:00 鹿野鄉-鹿野高台

☛馬上看:台東熱氣球兩天一夜

熱氣球繫留體驗

熱氣球繫留體驗

(photo source by kkday)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熱氣球繫留體驗是以繩子固定熱氣球,定點升降的高空冒險體驗活動,刺激又安全~一顆熱汽球可以乘載3-4個人,每次搭乘時間大概5-7分鐘左右,最高會升到5層樓喔!今年開放線上預約跟現場購買,預約時間分為兩梯次,6/30及7月份的場次預約時間為5/24中午12點,8月份的場次為5/31中午12點開始預約,想參加的朋友趕快筆記下來,千萬不要錯過啦(推薦給你:看完熱氣球,這些台東景點也別錯過)!

☛馬上看:台東一日遊】繫留體驗+在地特色導覽

近幾年越來越多人來參加「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次看到有人打卡療癒好玩的熱氣球總是看得心癢癢,既然今年延長了活動時間,也開放給外縣市的民眾參加,那就絕對要親自去體驗一下囉(推薦給你:台東必去景點)!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台東飯店,5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台東景點推薦】出發吧!2024台東不能錯過的15大景點

【台東行程】兩天一夜、三天兩夜路線、交通&景點總整理

【池上關山景點推薦】順便玩鹿野!台東旅遊一路順著玩

【台東看熱氣球必住!】10分鐘就到鹿野高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