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韓國其他美食 >
【暑氣全消!韓國必吃創意冰品特輯】鯛魚燒冰淇淋、年糕雪花冰、黑糖餅冰淇淋……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暑氣全消!韓國必吃創意冰品特輯】鯛魚燒冰淇淋、年糕雪花冰、黑糖餅冰淇淋……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炎熱的夏季又來了,悶熱的天氣就想挖剉冰、咬冰棒來消消暑。據說韓國是個愛吃冰的民族,一年四季冰品店的生意都非常好,即使在零下的冬天也絕對要來一根冰淇淋。這樣愛吃冰的環境下,激發出各種創意吸引人的冰料理出現在韓國各個街頭,造就一位難求的盛況。小編今天要來給各位整理出韓國熱門的吃冰好去處,讓我們一起去韓國吃冰!

수박아이스

韓國每到夏季就會推出不少清涼的西瓜消暑冰品,不只是冰淇淋、冰棒,現在韓國7-11還推出了西瓜冰沙,一小包超方便攜帶,酷熱的夏天,來上一瓶真的超消暑,微甜的滋味,讓大人小孩都瘋狂,而且這種包裝設計小編超喜歡,完全不會黏手!

售價:1500韓幣/包

미니언즈바

미니언즈바

(source by gs25 官網)

這款GS25(推薦給你:韓國超商創意無極限,超強伴手禮報你知!)今年四月才剛推出的夏季미니언즈바小小兵冰棒,光是可愛到爆炸的外觀,就不知道已經吸引多少少女了,這支冰棒的口味是香蕉混合香草,相較於一般的冰棒,口感比較像是微霜淇淋的感覺,也不會太甜,肯定又會成為搶購風潮啊!今年夏天要去韓國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售價:2000韓幣/支

wicked-snow女巫雪花冰

3

(source by wicked-snow)

wicked-snow是一家以女巫為主題的甜點店,店內的裝潢很有特色,以黑白做為底色,營造出女巫神秘的氛圍。店裡主打的雪花冰中,最有人氣的是WICKED快滿出來的CHOCO巧克力雪花冰,外層灑上Oreo餅乾及碎片,還有好幾塊巧克力,內部是非常濃郁的巧克力雪花冰體。此外還有很多水果口味的雪花冰,也都相當有人氣。除了東大門外在韓國還有很多分店喔!

딸기치즈 아이스탑/망고치즈 아이스탑

딸기치즈 아이스탑/망고치즈 아이스탑

(source by cafe droptop FB)

韓國連鎖咖啡廳(推薦給你:7間必訪的韓國咖啡廳清單大公開)Cafe droptop推出的夏季創意冰品,採用新鮮當季草莓,結合起司的剉冰,上面再放一球甜而不膩的草莓冰淇淋,今年更推出了芒果起司口味!兩種口味的外觀不只讓少女瘋狂,那甜鹹的滋味更意外地絕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今年夏天有去韓國的朋友,記得吃完回來和小編分享啊!

售價:12900韓幣/碗

鯛魚燒冰淇淋

5

(source by설빙)

什麼?!鯛魚燒加上冰淇淋?這個創意是韓國阿鯛(??)所販售的超人氣商品,阿鯛是路邊的小店面,店裡並沒有提供座位。看起來有趣的鯛魚燒冰淇淋內餡有紅豆、地瓜和奶油可以選,上面加上優格冰淇淋跟巧克力水果串,看起來真的好豐盛喔!在梨大、弘大跟新村都有分店,經過的話也別錯過囉!

雪冰 KOREAN DESSERT CAFE

6

(source by KOREAN DESSERT CAFE )

雪花是一家人氣冰品店,光是看到他們主打的商品為年糕雪花冰,就知道是一家頗具韓國傳統特色的冰品店。他們會將年糕藏在雪花冰內,在上層撒上黃豆粉、煉乳還有花生。另外除了冰品外,麻糬土司也是他們的熱門商品!想要嘗嘗韓國傳統風冰品千萬要來這裡試試喔!

紅豆年糕雪冰

7

(source by호밀밭 Instagram)

“麥田”是新村梨大附近超有名的冰店,沒有排隊是絕對吃不到的,當地人也超愛吃,甚至在寒冷的冬天也看得到排隊的盛況。紅豆冰是他們最有名氣的商品,簡單的燉透的蜜紅豆,加上Q彈的的傳統年糕,配上一碗綿密的牛奶或綠茶雪花冰,超單純的滋味卻讓人無法忘懷。

熱黑糖餅冰淇淋

8

(source by韓國公社)

黑糖餅是傳統韓國路邊小吃,半煎炸出爐香酥熱騰騰的黑糖餅中,加入一顆冰淇淋,冷熱交替造就了驚人美味的口感。三味黑糖餅是一對年輕兄妹共同創業發明出的特色料理,沒想到一炮而紅後連韓國媒體也爭相採訪。店內還有其他傳統的韓國小吃,像是炒辣年糕和米腸都超級好吃。傳統中蹦出的新滋味,真的不容錯過!

炎熱的天氣,看完這些冰品是不是也很心動呢?這麼多冰品到底該怎麼選擇呢?小編在這邊建議大家盡量選擇韓國特有的冰品,像是加入傳統年糕的雪冰、韓式點心融合冰品的創意料理,或者溫帶水果例如草莓冰等等。然而,雖說韓國的芒果鳳梨冰看起來也很誘人,但是因為氣候關係畢竟亞熱帶水果還是台灣的好吃嘛,建議把胃留給其他更多的韓國美食!記得到韓國,跟著當地人一起排隊吃碗冰吧!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韓國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首爾熱門飯店8折促銷中,去看看

【一通電話享美味!】韓國外送美食報給你知

【去韓國就是要怒吃炸雞!】6間超夯韓國連鎖炸雞盤點

不只賣美妝!你不可不知的韓國美妝品牌餐廳

視覺味覺滿分不能再高!韓國女大生最愛的下午茶清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