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出國須知大小事行前準備 >
男生必看!旅途中一秒惹怒女友的六種情況

男生必看!旅途中一秒惹怒女友的六種情況

奧斯卡貴絲│FunTime

你們和誰一起旅遊過?無論是家人、朋友還是另一半,和不同對象出遊總是能迸出不一樣的樂趣,不過在旅行中難免也會有惱人的時刻,繼上次推出的雷雷旅伴篇,道出許多人的心聲後(延伸閱讀☛真的被雷到!這8種旅伴,你遇過哪一種?),這次對象要來換一下,如果是和男友出遊,以下可以瞬間惹怒女友的點,歡迎大家用幾分鐘的時間來在心中抱怨一番!!(感情還是要走下去,罵在心中就好)

北方的相反是東方嗎

1

(source by pixabay)

簡單來說這樣的男友沒什麼方向感,沒方向感到哪天你問他:「寶貝我們的未來在哪裡?」他可能回答你:「蛤,什麼未來?左邊還右邊?」的這種程度(小編浮誇),而且有時候任何導航工具也完全幫不了他。在旅遊中有方向感的人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延伸閱讀☛路痴必備,日本自助好用APP),可以讓旅途進行得順利,所以男友培養方向感是需要的!!

花錢十分摳

2

(source by pixabay)

這個簡直是女生們心中的大忌啊!!相信很多情侶關於誰出錢這回事,大部分都會講好各付各的,或是輪流付,而難免少不了可能誰多出一些些的情況,這都還算合理(延伸閱讀☛必學!旅行省錢三大撇步!),但是小編居然聽過男生說對女友說:「上次水煎包的錢你還沒給我。」我的媽呀我的媽呀我有聽錯嗎,這種的話絕對要還他100顆水煎包外加ㄘㄟˋ了啦!男生大器一些,不去愛計較事情,給女生的好感度才會提升啊~

滑手機滑不完

3

(source by pixabay)

沒事的時候小滑一下很正常,但明明都已經出門旅行了,男朋友還是一直滑!搭車滑、走路滑、吃飯滑,真的覺得雲端情人有拍第二集話可以找他來演,和手機戀愛就好了啊~尤其現在越來越多的手機遊戲出現,常常一陣一陣的沉迷,男友一直低頭真的很不ok!這樣子會讓對方感受到不尊重和不在乎,出門的時候,少把手機拿出來啦!!!

我沒意見 看你啊 都好

4

(source by http://www.npr.org/)

小編覺得情侶出遊,彼此說出意見再一起計畫討論是旅行中最好的溝通方式,如果男生們覺得「順應女友是貼心的表現」那就錯了,你的每一次「我沒意見」「看你啊」「都好」,或許都只會讓你女生默默覺得這個人到底是怎樣,怎麼那麼沒主見?久了可是會讓人心煩的哪~

自畫像還比男友拍得好看

5

(source by 奧斯卡貴絲)

有些男友不曉得是和相機不合(or根本和女友不合?)還是就真的缺乏拍照天分,女朋友再美還是能被他拍得眼歪嘴斜,這樣的拍照技術真的是很想給他頒個攝影界畢卡索的獎項(聽起來是一項殊榮但並不是謝謝,因為你把女友拍成抽象畫了啊!),尤其給女友看看剛剛自己拍了什麼鬼畫符的同時,他還在一旁:「北鼻你看我把你拍得很漂亮哦」,這個小編真的只能說女友們辛苦了,也請男友們真的再加油好嗎(延伸閱讀☛男友拍不好那就跟好姊妹去拍吧,台灣中部超美打卡景點懶人包)。

合照擺出撲克臉

6

(source by http://www.freeiconspng.com/)

有沒有一種男友是,到了很多很美的景點想來一張合照的時候,他的臉總是面無表情,對他來說笑比登天還難?而且相信很多女生在問:「為什麼你都不笑啊」的時候,百分之八十的回答都是:「我不笑比較帥」,excuse me??帥就先不用提了,重點是為什麼你們不笑咧?和女友出遊合照就是要擺出開心的樣子啊,再怎麼不開心也要裝一下不是嗎(誤)

你穿太短了 給我換掉

7

(source by pixabay)

小編真的聽過很多關於女友必須在男友過目後覺得不ok把短褲換掉的故事。有些男生雖然都說「我是在保護你,不要被其他男生注意」,除非女友真的太over,否則是不是真的管太多了呢,在夏天穿短褲、短裙或者是背心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如果在這個時候還搬出我在關心你這一套,就有一些過分的干預囉!小心女友下次換掉的不是短褲,而是…………

以上這幾種情況,是不是道出女性朋友們你們的心聲呢!這六種情況在發生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氣得牙癢癢,這個時候還是希望能多溝通和協調,畢竟這也是兩個人互相在磨合的過程嘛~在這邊也先和男友們說聲辛苦了xDDD(延伸閱讀☛情侶必住~全台浪漫民宿總整理)畢竟女友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的好搞,儘管如此,兩個人大部分時間都開開心心最重要!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機加酒一次搞定,超划算馬上搜

【台灣免簽證國家】2022最新!免簽證、落地簽、電子簽證總整理

【台胞證這樣辦】辦台胞證注意事項總整理

計算時差困擾OUT!不再為飛行時間和時差煩惱

【行動電源不能託運!】11間熱門航空公司行動電源上飛機規定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