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台景點行程 >
【網美御用拍攝地】全台人氣「精美玻璃屋」大蒐羅!

【網美御用拍攝地】全台人氣「精美玻璃屋」大蒐羅!

珮珮│FunTime

 

每次刷IG都看到一堆網美超專業的照片,不管是人還是景或是食物都讓人超級嚮往,玻璃屋也是許多網美御用的拍攝場地,玻璃屋的優勢在於「自然光」,這絕對是一張美照最需要必備的元素,本期小編為大家推薦全台幾家人氣玻璃屋,讓大家用餐時也來當網美,快來看看吧!

文章目錄

北部

好樣秘境

每每提到玻璃屋,許多人都會想到位於台北陽明山上的「好樣祕境」,這是「好樣集團」旗下的VVG系列餐廳,而「好樣祕境」則是特別有人氣,雖然隱身於山林內,附近一帶也比較不好停車,但純白色的建築色調,大片落地窗與透明的天花板,讓每個來這裡的夢幻少女心粉紅泡泡冒不停,窗外綠意盡收眼底,吃點甜點配好茶,享受身心靈獲得解放的舒暢感,是小編也超想去的玻璃屋之一唷!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2)2862-6488

一天開放三個訂位時間:12~15點/15~18點/18~21點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交通:搭捷運至「劍潭站」1號出口再換303公車到菁山里

阿達阿永咖啡廳

位於台北內湖區的「阿達阿永」也是相當熱門的玻璃屋餐廳,鄰近大潤發一店與三立電視台,以貨櫃屋的特殊外貿,近年人氣扶搖直上(推薦給你:看更多超好拍貨櫃屋),藍灰色的貨櫃屋外觀相當醒目,還有大片的玻璃窗可以欣賞窗外風景,也是網美們拍照的專屬景點,走進去都讓人少女心噴發;而且餐廳內用餐空間相當大,家庭聚餐或是同學會通通沒問題唷!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2)2791-888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Sugar Pea

 

如果不方便到陽明山上去,在台北東區也有一家人氣玻璃屋「Sugar Pea」,白色的基底配上溫室般的透明玻璃,讓陽光輕輕灑進室內,白淨素雅的玻璃屋很夢幻又很漂亮,歐美風格拍起照來相當有氛圍,是IG上相當熱門的美食餐廳。來Sugar Pea朝聖玻璃屋的人相當多,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訂位,另外,喜歡吃甜點的朋友注意!著名的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也在附近,大家還可以順便買甜點唷!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0:30

電話:(02)2325-61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6號1樓

牧山丘

 

最後一家要推薦的北部玻璃屋就是位於迪化街的牧山丘,這是一家老宅翻新活化的餐廳,裝潢典雅精緻,以白色系為主,餐廳內共有三個座位區,一樓以2~3人為主,二樓有兩人座也有多人座,重頭戲就是獨棟的玻璃屋包廂!在這間時尚的餐廳內提供異國的義法料理,巧妙的結合中西文化,也成為迪化老街的新特色!

 

營業時間:午餐12:00 – 14:30、下午茶14:30 – 17:00、晚餐17:30 – 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73號

Z café

位於新竹的「Z Cafe」,這是一棟佇立在山野中的白色建築,還有著向外延伸的原木色棧道,溫暖的色調相當討喜,頗有設計感的外觀搭配內部清水模的工業風設計,簡約又大方,內部的擺飾採用動物做為元素,到處都超殺底片,有機會到跟著網美的腳步到新竹旅遊(推薦給你:新竹必去景點),一定要跟朋友或家人來拜訪這間超棒的玻璃屋!

 

營業時間:12:00~19:00(每周三、周四公休)

電話:(03)584-2156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中部

蟬說:鳳凰亭序

 

除了北部以外,中部也有相當漂亮的玻璃屋,這是一間座落在南投鹿谷山林之中的玻璃屋「蟬說:鳳凰亭序」,是餐廳結合民宿的玻璃屋,南投海拔750-950公尺氣溫相當舒適涼爽,這裡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包括多樣性的植物林木、蕨類步道、櫻花隧道與茶花園。(推薦給你:更多南投仙境景點)不但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還巧妙得結合了藝術、設計與創意,四週的玻璃讓自然採光透進屋內,天氣晴朗或是霧氣瀰漫都相當迷人,難怪說南投也是個探尋秘地的好地方!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假日11:00-22:00(周一二公休)

電話:(04)9275-5990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仁義路1號

南部

Maison De Verre梅森維拉玻璃屋餐廳

 

位於高雄的Maison De Verre梅森維拉玻璃屋餐廳是一間美到讓人驚嘆的玻璃屋,位於高雄愛河畔附近,也是IG上相當惹火的打卡景點,這理提供獨一無二的玻璃屋早午餐、精緻客製化的下午茶、高級美味的晚餐,純白色的簡約裝潢,周圍被些許的樹木包圍,更是許多新人們舉辦婚禮的場地首選呢!下次到高雄感受南台灣熱情的陽光時(推薦給你:高雄熱情景點),也別忘了到玻璃屋瞧瞧!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7)550-056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3巷20號

漂亮的玻璃屋超吸睛,大家趕快趁天氣晴朗的週休假期,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到玻璃屋當假貴婦,享受一下悠閒又浪漫的夢幻氛圍吧!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全台飯店,7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全台月老廟整理】想脫單必看!拜月老流程、禁忌報你知

【台灣十大溫泉】冬天泡湯好去處!全台特色溫泉區介紹、附近景點一次看

【台灣美景特輯】情人節好去處!情侶必打卡11大景點

【六月旅遊活動月曆】全台六月份活動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