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台景點行程 >
貨櫃屋就是潮!全台必去貨櫃屋,週末就去拍照吧!

貨櫃屋就是潮!全台必去貨櫃屋,週末就去拍照吧!

LIU│FunTime

從韓國的建大貨櫃屋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後,貨櫃屋變成各個水水花花草草網帥網美必拍的景,基本上有貨櫃屋的地方就有人潮。現在全台各地出現了很多間主打擁有貨櫃的咖啡廳、結合文創和藝術的貨櫃市集,今天小編就介紹給大家全台熱門的貨櫃屋在哪,記得趕快加入收藏清單裡唷!

北部地區

信義 COMMUNE A7

信義 COMMUNE A7(source by COMMUNE A7 FB)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正對面的COMMUNE A7從2016年開幕至今,已經是貨櫃屋界赫赫有名的著名地標。最近COMMUNE A7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重新裝潢的整個市集,不僅添加了許多充滿夏日元素的衝浪板、躺椅,甚至還有白色的沙灘供前往COMMUNE A7的客人一同來場熱情激烈的沙灘排球。除此之外,COMMUNE A7也新增了很多的餐廳,趕快找個時間到COMMUNE A7享受一下吧!

信義 COMMUNE A7(source by 小編)

市集資訊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四03:00pm-00:00am

週五/(連續)假日前夕03:00pm-01:00am

週六/(連續)假日期間12:00pm-01:00am

週日/(連續)假日末日12:00pm-00:00a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ATT4FUN正對面)

ERC CAFÉ阿達阿永咖啡廳

這間位在內湖的ERC CAFÉ 已經火紅了一陣子,小編常常滑IG時被ERC CAFÉ燒的不要不要的。ERC CAFÉ是一間複合式的餐廳,分為兩塊,一邊販售咖啡(推薦給你:厭世的上班時間,就來杯咖啡解憂愁吧!);另一邊則賣中西式簡餐,無論你想去ERC CAFÉ吃頓正餐、或只是想去ERC CAFÉ來杯咖啡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都可以。

因為是以玻璃屋的形式去建築的,所以整間ERC CAFÉ採光超級好(但也有人說因為太透光了所以很熱 XD)。不管是藍色的貨櫃屋、或是透明的落地窗都是大家去阿達阿永咖啡廳時必拍的景,趕快找個時間到阿達阿永咖啡廳朝聖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電話:02-2791-8885 / 02-2791-8880

營業時間:11:30~21:30

日日心塾

日日心塾在新北市的新莊,在新北市最大的濕地公園─塭仔底濕地公園的對面,是一個同時擁有文創、藝術、和咖啡的一個文藝空間。日日心塾是建商為了回饋社區所打造出來的一個公共空間,不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日日心塾內的咖啡廳所賺取的收益都會拿去做公益,另外日日心塾內也有許多展區,展示一些藝術作品、有時候舉辦一些座談會,除此之外日日心塾也是一個很棒的親子空間(看到賺到!Top20台北飯店推薦►),裡頭有個樹屋故事館,附近就是塭仔底濕地公園,假日時超適合一家人到這裡走走的!

園區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三段與富貴路交叉口(塭仔底濕地公園對面)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AM10:30-PM17:30,每週一公休

中部地區

好好聚落文創園區

好好聚落文創園區(source by 好好聚落FB)

位於台中沙鹿的好好聚落是一個保證會佔滿手機記憶體的地方,好好聚落內有許多擁有各種馬卡龍色系的貨櫃,聚落內也貼心的在每個貨櫃前設置了拍照神器提供入園的遊客們使用。好好聚落旁的好好小館提供咖啡輕食(只告訴你!Top20台中飯店促銷清單►),低消為100元,在餐廳消費以後可以免費去好好聚落裡拍照、遊覽。如果沒有用餐,入園費是50元哦!小編要提醒大家,在去好好聚落前記得將手機的空間清出來,免得沒記憶體呀~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永福巷7號

電話: (04)2636-882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7:30(週二公休)

好悠咖啡

位於彰化高鐵站旁的好悠咖啡除了擁有超好拍的貨櫃屋之外,還有現在最夯的造型泳圈、野餐墊,讓每個造訪好悠咖啡的遊客們可以拍出許多讚數很高的水照!好悠咖啡的貨櫃是粉藍和粉紅色的,看到這麼可愛的顏色,是不是少女心爆發了呢?除了戶外空間,好悠咖啡的室內裝潢也好好拍!室內擺設了一台橘黃色的Vespa、一旁螺旋樓梯上去的空間擁有半落地的窗戶(推薦給你:到天空步道走走,拍照之餘還可以測試膽量!),可以看見外頭的景觀,小編覺得這地方超適合看夕陽的!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大社路二段281號

電話: 0989-214-986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0:00-20:00

南部地區

集盒·KUBIC文創聚落

集盒·KUBIC文創聚落(source by 集盒FB)

在高雄IKEA旁的集盒Kubic文創聚落,總共有三十幾個貨櫃,占地7000坪,有許多特色店家進駐,是個具有文創、特色餐飲、設計的空間。集盒Kubic剛開幕不到半年,已經是各大社群軟體打卡的熱門地點(錯過會哭!Top20高雄飯店推薦►),這裡的貨櫃色彩都很繽紛亮麗,這些配色代表著南台灣熱情奔放的感覺。集盒Kubic也相當適合親子同遊,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小孩在這盡情的奔跑放電,草地上還有可愛造型的溜滑梯,大人可以在一旁喝杯咖啡、享受悠閒放鬆的假日時光!

市集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

電話: 0989-214-986

開放時間:室內區域:平日10:00 – 18:00(周二公休)、假日10:00 – 20:00

戶外區域:24小時開放

看完以上小編介紹的全台貨櫃屋景點,有沒有好心動、少女心大氾濫呢(推薦給你:高雄熱門景點報你知! )?趕快整理手機記憶體容量、水水們帶著你的專屬攝影師到這些熱門地標踩點吧!曖昧中的兩人也沒關係,來到貨櫃屋景點保證感情升溫,回家之後閃光get!一個人怎麼辦?趕快找另一個單身的人一起去吧XD

✦小編貼心的替大家整理好全台的拍照景點✦

北部超夯景點總整理+手殘也不用怕的拍照攻略

【我tag你帶路】 臺灣中部ig熱門打卡景點好漂釀

【我tag你帶路】南臺灣私房景點,漂釀得嫑嫑,再幫我拍一張就好

【花蓮秘境】超夯IG打卡景點 小編不藏私大公開

【夏天衝離島!】綠島必去景點,好拍到吃光手機記憶體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全台飯店,7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全台特色休閒農場】親子旅遊好去處!台灣12個農場、牧場推薦

【模擬飛行推薦】最酷的體驗!不能當機長也可以開飛機。台灣體驗地點、資訊懶人包

【台灣旅遊景點推薦】10大「忘憂景點」,讓你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全台18間超美星巴克】拍美照才是重點!一定要蒐集的特色星巴克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