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釜山/大邱美食 >
釜山指定行程!超人氣特殊咖啡甜點店

釜山指定行程!超人氣特殊咖啡甜點店

Fat Amy│FunTime

韓國大都市咖啡廳的密集程度,就如同台灣的便利商店,隨便走走都可以找到一家。最近這幾年,釜山憑著美麗的海景,吸引越來越多的觀光客,咖啡廳也越開越多,甚至還成為觀光客指定行程之一。上次介紹了首爾的超人氣咖啡廳,今天小編我又要帶大家看看釜山有哪些非去不可的特色咖啡廳!

(同場加映→當地年輕人超推!首爾10間特殊風格咖啡廳大公開)

★Check in Busan

1(source by Check in Busan FB)

開幕才半年的「Check in Busan」已經在網路上受到各界好評,而且美麗的老闆娘還是嫁到韓國的台灣人喔!夫妻兩人共同經營這家咖啡店,空間寬敞、明亮,有點工業式設計的風格,還有一面世界地圖牆,很多裝飾品皆是來自老闆世界各地的收藏。座位區也很多元,除了大型沙發區,還有靠窗的單人高腳椅區。

2(source by Check in Busan FB)

韓國人通常習慣家吃完早餐再出門,為了讓遊客有力氣完成釜山各種的鐵腿行程,也推出了早餐SetA(建議去太宗台前要吃的早餐) &SetB(建議去甘川前要吃的早餐),價錢只要5500&8000韓元,供應時間為08:00~13:00,這個價錢再配上滿滿一盤的餐點,是不是C/P值爆表呢XD另外,這裡的蛋糕、咖啡也很值得一嚐唷!

3(source by Check in Busan FB)

而這邊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寄出「未來明信片」,這些美麗的明信片大多出自老闆之手,將寫好的明信片放在自己想要寄出的「日期格子」,一張明信片+國際郵票費用只要1400韓元,就可以將這些值得收藏的明信片寄回家啦!

現在也有販售店裡的周邊商品,像是馬克杯、保溫杯、年曆等,都是很有質感的商品呢~下次來這裡吃飽喝足、寄出一張明信片後,再前往下個景點吧!

必去指數︰★★★★★
地址︰부산 중구 동광동 1가 6-7 3층 (友利換錢所樓上)
網站︰http://checkinbusan.com/
營業時間︰08:00~22:00,星期三公休
交通方式︰釜山地鐵1號線南浦站7號出口

4

★ MOLLE

5(source by Foursquare)

位於西面鬧區的MOLLE在釜山可是超超超人氣的咖啡廳之一,許多國內外遊客來到釜山,都會來這裡朝聖,如果不早點來很快就客滿了。內部裝潢簡約、清新又有點田園風,整體色調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牆壁上的大鏡子不僅提高店裡的亮度,也擴大了整體空間。MOLLE沒有時間限制,在這吃塊蛋糕、配杯飲料就可以待上一個下午,因此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6(source by DININDCODE)

而MOLLE主打的商品就是彩虹蛋糕,蛋糕櫃裡擺放著各種口味的彩虹蛋糕,每個都十分吸睛,經典商品就是白色的鮮奶油彩虹蛋糕跟巧克力彩虹蛋糕,外表不僅華麗,就連口感也很綿密扎實,看似很膩的鮮奶油吃起來卻很清爽,巧克力的味道也很濃郁。這樣一塊蛋糕7000韓元,搭上低消一杯飲料大概是10000韓元,整體上來說是很值得的,就連韓綜《超人回來》的雙胞胎都大讚其美味。

7(source by DININDCODE)

必去指數︰★★★★★
地址︰부산 중앙대로 680번길 38
營業時間︰13:00~22:30(周五、六~23:00),每個月第二、四個星期一公休
交通方式︰
1.釜山地鐵1、2號線西面站2號出口
2.釜山地鐵2號線田埔站5號出口

8

★ MOMOS COFFEE

9(source by MOMOS COFFEE FB)

從外觀看上去就有點特別的「MOMOS COFFEE」,大門及圍牆是舊建築留下的遺跡,再配上新式設計的主建築物,相當特殊!進去後,會發現一座佈滿花草樹木的庭園,還有許多石雕像,這樣特殊的風格,讓離釜山大學不遠的MOMOS COFFEE在假日時總是門庭若市。

MOMOS COFFEE的建材以木頭為主,除了兩層樓的空間,另外還有三間平房,座位很多,也有室外的座位,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室外更可以享受到陽光的溫暖。

10(source by MOMOS COFFEE FB)

店裡的咖啡品項不多,其中屬手沖咖啡最受歡迎,這裡的咖啡豆是店長親自到原產地選購的公平交易咖啡豆,透過公平交易的咖啡豆,目的是改善第三世界咖啡生產國家的工作與社會環境,同時亦能保護環境。

MOMOS的麵包也是賣點之一,很多人都會點個麵包配咖啡,坐上一個下午呢!店裡還有個咖啡豆烘焙室,可以一目瞭然店家作業流程,另外也有販售相關的咖啡產品,這邊的咖啡豆都是品質保證的,很多人喝完咖啡都會順道買一包回去喔!

11(source by MOMOS COFFEE FB)

必去指數︰★★★★
地址︰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부곡4동 873-3번지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omoscoffee/
營業時間︰07:30~23:00
交通方式︰釜山地鐵1號線溫泉場站2號出口

12

★ J SQUARE

12(source by 釜山市旅遊官方網站)

J SQUARE位於釜山大學附近,占地寬廣,門前還有一小片草皮,充滿異國風情的外觀讓人很難聯想到這是咖啡廳。J SQUARE主打的是貴婦咖啡廳,內部裝潢很有藝術氣息,座位空間大又舒適,還可以看到烘焙師在開放式的廚房製作麵包的過程。

J SQUARE也貼心設計供殘障人士使用的廁所,並在女廁旁設置了化妝室。另外還有小型的會議室、自習室,供學生使用。

13(source by FOURSQUARE)

店裡販賣的麵包都是用天然酵母發酵的麵包,還有許多法式甜點,成品都十分精緻且可口,但價錢相對也比較貴。既然這裡是高級咖啡廳,那製作出來的咖啡當然要有一定水準,店內請來正規的咖啡師製作飲料、咖啡,以確保品質。

雖然J SQUARE價位偏高,但是每個座位都提供插座,還有免費的wifi,加上舒適的空間,讓學生都願意到這來消費,現在還是熱門的學生集會場所。

14(source by 釜山市旅遊官方網站)

必去指數︰★★★★
地址︰부산 금정구 금정로 94
營業時間︰10:00~22:00
交通方式︰釜山地鐵1號線釜山大學站3號出口,步行8分鐘

15

上面小編介紹的四家咖啡廳,都是人氣很高的咖啡廳,假日不提早出門可是會吃不到的呢,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恨不得馬上飛過去呢?趕快把它收入口袋名單,下次去到釜山一定要好好品嚐一番啊!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釜山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釜山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釜山3大市場必吃】一定要吃的釜山水產,還有原來生章魚這樣吃!

釜山在地好料!專業背包客推薦的巷弄好吃小餐廳

[[釜山//美食]] 海雲台 - 白鐵板0410(백철판0410),白鍾元主廚的連鎖辣炒雞排

[[釜山//美食]] 海雲台 - 海雲台母牛排骨(해운대 소문난암소갈비집),CP值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