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機票相關資訊購票須知 >
【航空公司過夜包】奢豪過夜包,好想每個都蒐集回來啊!

【航空公司過夜包】奢豪過夜包,好想每個都蒐集回來啊!

珮珮|FunTime

到處旅行總是會遇上需要搭乘長途國際航班,由於是長時間搭飛機,當然希望擁有更寬廣、甚至是全平躺的座位空間,最有看點的就是航空公司為乘客所提供的獨家精緻過夜包,又稱為「Travel Kit」。除了基本的盥洗用具外,近年各家航空公司精心與知名大牌聯名合作,不管是外包裝或是內容物都相當講究;本期小編為大家整理幾家值得收藏的航空過夜包,下次搭乘這些航空,可別忘了好好收藏唷!

長榮航空

合作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Kipling

73188612_1455545961259249_1221455988511473664_o

(source by 長榮航空粉專)

說到奢華過夜包,相信許多人都會先想到長榮航空,長榮航空自2013年開始與知名行李箱品牌RIMOWA合作,推出過5代9款不同的色系機上過夜包,深受廣大乘客喜愛。卻因RIMOWA的行銷策略改變,將停止與全球所有航空合作機上過夜包。但可別失望,長榮接下來將與義大利高端奢華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合作,推出低調奢華的「星耀黑」硬殼式過夜包,顯現高貴的尊榮感。而長榮也將於2020年1月推出第二代軟式過夜包,這次的設計更加入了台灣原住民特有菱形圖騰,搭配上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鑰匙圈,不僅奢華,更能感受到台灣在地文化的美感。

至於豪華經濟艙過夜包的部分,長榮與比利時流行品牌Kipling合作,於2020年1月推出全面改款。該包款的造型結合了Kipling品牌特色包型及招牌猩猩鑰匙圈,並將台北101融入設計中。

馬上來找長榮機票,把過夜包帶回家

 

✈Salvatore Ferragamo硬殼式過夜包內容物:Bianco Di Carrara香水系列保養品,身體乳液、護唇膏、護手霜

✈Kipling過夜包內容物:法國品牌PAYOT護膚組

國泰航空

合作品牌:BamfordJurlique

國泰航空

(source by 國泰航空粉專)

國泰航空不同於其他航空公司,而是同時與Bamford、Jurlique合作過夜包設計,內容物包括滋潤手霜及純天然護唇霜等。頭等客艙的過夜包搭配Bamford高級護理用品,商務艙旅行護理套裝則提供茱莉蔻兒(Jurlique)護膚用品,精緻完美的質感在近年亞洲設計品牌上小有名氣,喜歡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搜國泰航空機票來這裡

 

頭等客艙男包:山茶核仁滋潤面霜及玫瑰籽護脣霜

頭等客艙女包:多款乳霜,如賦活芳香護手霜等

商務客艙:茱莉蔻兒(Jurlique)護膚用品

卡達航空

合作品牌:義大利精品 BRIC’S

卡達航空

(source by facebook.com)

 

卡達航空商務艙、頭等艙的過夜包與義大利精品 BRIC’S 合作,裡面提供Castello Monte Vibiano Vecchio 護膚品,結合精品時尚與優雅的感覺,相當值得收藏!

找卡達航空機票飛出去

 

內容物:眼罩、耳塞、襪子、保濕噴霧、保濕霜、護唇膏

達美航空

合作品牌:TUMI

美國達美航空過夜包近期也升級改版,一共有兩種款式:軟殼材質、硬殼材質,去回程分別提供不同款式,內容物也相當吸睛!而在一些特殊航班才有的達美優悅經濟艙也包含眼罩、耳塞、牙刷和牙膏等必需品的盥洗包,大家可以多方選擇!

搭達美航空玩美國

 

內容物:耳塞、眼罩、護手霜和身體潤膚乳及旅行必備用品

全日空

合作品牌:Globe-Trotter

全日空的過夜包是與有著超過120年歷史的英國旅行配件品牌「Globe-Trotter」合作,並且以日本獨有的和之美學為設計主軸,而內容物方面也都使用日本本地的高端保養品牌,整個過夜包散發著濃濃的大和美學及雅致。

全日空腦粉看過來,機票這裡找

 

內容物:資生堂 THE GINZA 集中精華液套組 or KOSE雪肌精MYV

航線:日本出發和抵達日本的北美 (檀香山航線除外)、歐洲航線、墨西哥城、雪梨航線

 

小編提醒你☛化妝包的樣式可能依時間有所不同。

日本航空

合作品牌:ETRO、Tatsumura Texitile

日本航空國際線推出 與「ETRO」和「Tatsumura Texitile」合作設計的盥洗包,多款不同設計,依航班而異,會提供採用不同的盥洗包,常搭飛機的朋友可以蒐集多種款式。

我想要日本航空過夜包,馬上找機票飛美國

航線:往返日本與歐洲、美國 (夏威夷與關島除外)、加拿大、澳洲之間的航線

✈內容物:護唇膏、牙刷組、保溼面膜、耳塞、眼罩 (從日本出發的航班)、蒸氣眼罩 (前往日本的航班)、隨身包面紙

小編偷偷說:所有航線都有提供拖鞋唷!

阿聯酋航空

合作品牌:Bvlgari

阿聯酋航空Emirates的頭等艙及商務艙為旅客所推出的全新過夜包依舊是由長期合作的寶格麗所設計,頭等艙及商務艙各有8個不同款式,時尚感十足,下了飛機也能當收納袋使用,超級實用!

搭阿聯酋當貴婦傳送門

✈內容物:盥洗用具、寶格麗身體乳、寶格麗淡香水、梳子、牙刷、化妝鏡、寶格麗面紙包

澳洲航空

合作品牌:Qantas Curates

澳洲航空過夜包內的產品主要與Qantas Curates合作,在其他產品上也與各知名設計師聯名,是相當值得收藏的奢華過夜包,頭等艙和商務艙的過夜包都各有看頭,商務艙更是邀請了兩位知名的設計師「Billie Justice Thomson」與「Jon Campbell」共同為男性與女性設計專屬的過夜包,是一款有機會一定要拿到手的過夜包啊!

澳洲航空過夜包,我來收服你了

 

頭等舒適系列:頭等艙使用的是Aurora Spa 特別生產的 ASPAR 產品、襪子、眼罩、護理套裝、耳塞及止汗香體用品等

航空過夜包不管是真皮打造、或者限量塗裝,都是希望帶給旅客舒適的飛行體驗之外,還多了點驚喜奢華感,畢竟搭個飛機能拿到時尚精品LOGO的過夜包,不也是一種小小的虛榮感嗎?重點還有持續使用的環保特性,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激推熱門住宿,你必須知道

【國外租車攻略】出國自駕超簡單!注意事項、推薦租車公司看這裡

【申請國際駕照】辦理流程&地點、所需文件、適用國家,看完懶人包就學會!

【轉機必看Q&A】轉機時間怎麼抓?不再霧煞煞!

【國外租車攻略】出國自駕超簡單!注意事項、推薦租車公司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