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台美食 >
【超夯漸層飲料】星夜和極光的漸層色彩!ig熱門打卡的彩虹飲料推薦

【超夯漸層飲料】星夜和極光的漸層色彩!ig熱門打卡的彩虹飲料推薦

花生John|FunTime

剛流行完投幣式奶茶,立刻又有「漸層飲料」的旋風被刮起。而這些漸層飲料光看顏色就好美,就像星空或極光一樣的漸層藍紫色,但這可不是化學色素,而是在飲品當中加入由「蝶豆花」的花瓣萃取出來的天然色素,調製出夢幻顏色。

良辰吉時

良辰吉時

(Source by 良辰吉時FB

近日在IG、各大社群軟體討論度破表的良辰吉時,是由藝人納豆所經營的。良辰吉時的茶飲是選用台灣當地農民栽種的茶葉、牛奶是選用台灣的小農鮮奶,分別是彰化的豐樂牧場鮮奶、雲林的嘉明牧場鮮奶、屏東的高大牧場鮮奶,依照不同每人不同的喜好可以選擇不同的鮮奶加進飲料中。而最特別的是良辰吉時擁有四種超有特色口味的珍珠,分別是白玉珍珠、抹茶珍珠、黑芝麻珍珠、火龍果珍珠,真的超特別的!

台北本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之6

弓長張緩手作

弓長張緩手作

(Source by 弓長張緩手作FB

弓長張緩手作目前還沒有實體店面,在路邊撐起陽傘擺攤販售。弓長張緩手作主要販售非基改的豆漿,除了豆漿之外老闆娘也會製作辣椒、辣油,每項產品都是純手工製作的,有限量,賣完就沒有了。除了漸層的豆漿飲料之外,也有一般的純豆漿唷!(推薦給你: 吃貨最愛,來台南民宿住一晚

怎麼去:每周五六日下午一點半在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6巷12號(葵米茶飲斜對面的橘色陽傘)擺攤

泰讚了

泰讚了

(Source by FaceBook

漸層飲料不論南北都可以見到,主打泰式奶茶的店家,在去年推出了「蝶豆花飲品」之後,在instagram上爆紅。不過蝶豆花裡面可是不含豆花的哦,這是一種名為蝶豆的植物,它的花可以萃取出天然色素,讓飲料呈現夢幻般的紫藍色。

含蝶豆花的3款飲品包含「蝶豆花鮮奶茶」、「愛在暹羅」、「蝶豆花檸檬冰茶」。蝶豆花鮮奶茶嘗起來就像泰式奶茶的味道,但沒有那麼膩口的感覺;愛在暹羅則是帶了些許椰奶的味道,算是有泰國風的飲品(延伸閱讀☛泰國庶民美食);蝶豆花檸檬冰茶則是清爽的檸檬味,很適合中午過後來上一杯。

接下來小編說的話有87分重要:店家為了讓顧客拍出美照,還提供發光底座,飲料擺上去之後從下面打光,讓飲品漸層更明顯。

尋找漸層(北):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尋找漸層(南):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34號

Genki Juice 元氣果汁

Genki Juice 元氣果汁

(Source by FaceBook

用新鮮現打的果汁,做出漂亮的漸層,還能吃到新鮮的果肉,排隊就為了喝到一杯兼具視覺和味覺的飲料。元氣果汁是去台南遊玩時必喝、必排隊的飲品。用各種不同的新鮮的水果,打製成不同口味、顏色的漸層果汁。每個假日元氣果汁門口總是會排起長長的人龍,想喝的人可以早點去買才不會排太久XDD(推薦給你: 吃貨最愛,來台南民宿住一晚

台南總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3號

彩虹冰沙

彩虹冰沙

(Source by FaceBook

拿著一杯彩虹,走在路上瞬間就會變成街上焦點。由紅色、黃色、綠色和粉色組成的彩虹冰沙,每一層的顏色都是一個口味,甚至可以自己挑選組合哦。

紅色是草莓;黃色是百香果;綠色是青蘋果;粉色是荔枝,兩個口味中間的交接處,就會出現暈染的色彩,超浪漫的顏色怎麼能不拍張照?飲品喝起來帶著甜酸滋味又沁涼,超舒服的呢!

尋找漸層: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8巷3號(秒看新北飯店特惠►

斜角巷Diagon Alley

斜角巷Diagon Alley(Source by FaceBook

號稱在瓶子裡就能看見北極光和晨曦的漸層飲品,讓不少人都前去看個究竟。用三種的水果原料配上蝶豆花染出紫藍色,就能把夢幻漸層握在瓶中!最熱賣的就是「北極光」和「晨曦」兩款飲品。

北極光這杯裡面加入了葡萄、蘋果醋和蝶豆花,帶著紫紅色的漸層,喝起來是葡萄的味道帶著醋的微酸滋味;而晨曦則是用了蘋果、鳳梨和蝶豆花,藍色和黃色的漸層明顯很多,喝起來則是有點像鳳梨糖水的滋味。

接下來小編說的話有87分重要:兩款飲品喝的時候都要先搖均勻,所以在喝之前就要先拍好照片囉。

尋找漸層: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06號,北中南各地都有開設分店。

花草果香 Fruity

花草果香 Fruity

(Source by FaceBook

用台灣在地的水果、新鮮天然的花草茶葉,做出的天然漸層飲料。剛開業不久的花草果香店內有面乾燥花櫃,一格格的櫃子每格都放滿了不同顏色的乾燥花,每個來花草果香的客人都會拿著新鮮剛做好的飲料在這面乾燥花櫃前拍上幾張照片。

尋找漸層:台北市大安路一段 51巷21之5號

50嵐

50嵐

(source by 京都敏俊|FunTime)

漸層飲料的戰局,連鎖店也要殺出重圍。這家連鎖店就推出了抹茶珍珠拿鐵,超美的綠白色漸層就像一根青蔥一樣美麗,而且抹茶控也絕對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的。喝起來帶著抹茶和牛奶香氣的漸層飲品,搭配黑色珍珠讓整個口感都超舒服,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珍珠,或是其他的抹茶漸層飲品,像是冰淇淋抹茶、抹茶瑪奇朵,都吸引不少顧客上門。之前限量販售造成一波轟動,目前已經變成五十嵐的固定品項了!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source by 魔法小花│FunTime)

小編自己去了位於台北的「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點了漸層冰沙來喝,搭上這股風潮又能收藏蛋黃哥的瓶子,超開心der~

FunTime粉絲都搭上這股漸層熱潮了嗎,快來和小編分享看看你都喝了甚麼口味吧!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全台飯店,8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台灣必吃美食】抓住夏天的尾巴!全台9間超Q冰品店大特蒐

【全台六大必喝手搖飲料】完全就是夏天生存必需品啊!

就是要吃早餐!特搜全台人氣「中式早餐」,讓你飽到中餐吃不下!(上)

【全台蛋餅特輯】一日之計在於晨,帶你全台蛋餅吃透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