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日本其他必買 >
【送禮不傷荷包!】日本超便宜小包裝伴手禮清單

【送禮不傷荷包!】日本超便宜小包裝伴手禮清單

珮珮|FunTime

出國旅行的時候免不了需要帶點伴手禮回來孝敬長輩、與親朋好友及同事分享,但一趟旅行買下來的伴手禮總額可是高得嚇人,每次都讓人內心煎熬啊!本期小編要來推薦日本好吃又超便宜的伴手禮,可以選擇小份量包裝,價格合理讓你送禮也不會太心疼囉!(延伸閱讀☛FunTime教你輕鬆換日幣。)

限定ボトルキャンディ(CANDY SHOW TIME)

晴空塔限定包裝

1(source by 粉絲專頁

這款CANDY SHOW TIME在晴空塔上售有限定包裝,包裝上的糖果封條貼著晴空塔的貼紙,連裡面的糖果的圖樣都以東京為做題材,好吃又有趣,和三五好友一起品嘗與分享(延伸閱讀☛日本飲食禁忌要注意,不要失禮了!),非常適合當伴手禮呢!

2(source by 官網

☞ 多少錢
瓶裝800日圓,一般包裝560日圓(含稅)

☞ 哪裡買
東京晴空塔1樓2番地6號店鋪。

官網>>

くず餅(船橋屋)葛餅

知名老店、從1~7人份都有

3(source by 官網

くず餅(船橋屋)可是創業210年的老店,在東京有許多分店,百貨公司內也有設櫃,晴空塔裡的晴空街道也可以買的到唷!老舖船橋屋的葛餅需要長時間製作,最後淋上秘傳的黑蜜,非常好吃。這項伴手禮不論是送給上司還是朋友都非常適合(延伸閱讀☛快來看看日本人眼中不值得買的伴手禮),而且有多種內容包裝,從1人份至7人份都有,超方便!

4(source by 官網

☞ 多少錢
450-1300日圓(依內容量,最少1人份最多7人份,含稅)

☞ 哪裡買
東京晴空塔2樓5番地34號店鋪、淺草松屋、日本橋高島屋、大丸東京店、新宿小田急、船橋屋各分店

官網>>

伊勢神宮著名日式菓子赤福

伊勢必買!日本三大伴手禮之一

5(source by 官網

赤福將紅豆餡包裹在麻糬外面,象徵著五十鈴川的景色;內餡的紅豆泥綿密完全無顆粒感,非常細膩,包裹著軟Q的麻糬,口感香甜可口。不過赤福是依照日本人口味所調製的甜度,對不嗜甜的台灣人來說可能稍甜,如果可以配上一杯熱呼呼的烘焙茶就更剛好了!(延伸閱讀☛大家去日本超商都搬這些東西回家!)

6(source by 官網

☞ 多少錢
兩入的赤福餅290日圓

☞ 哪裡買
在近畿日本鐵道或是JR「伊勢市」站轉搭往「内宮」的三重交通公車約18分鍾,在「神宮會館前」下車,徒歩約1分鍾即可抵達。

官網>>

太閣出世餅

獨立包裝方便送禮

7(source by 官網

太閣出世餅裏包著光滑的甜味赤豆漿,兩面手工微烤,口感香甜。每個都是獨立包裝,不用擔心吃不完等保鮮問題,且與同事們一同共享也是非常方便分配與食用!(延伸閱讀☛這些精美伴手禮,買回去送至親!)

8(source by 30min.jp

☞ 多少錢
12入約1000日圓左右

☞ 哪裡買
在近畿日本鐵道或是JR「伊勢市」站轉搭往「内宮」的公車在「內宮前」下車。

官網>>

柿種廚房かきたねキッチン

10種口味以上的小包裝

9(source by 官網

柿種廚房是柿種米果,相當受到大家的喜愛,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口味,還與知名品牌合作推出商品及限定口味。柿種米果非常爽口,讓人忍不住吃了還想再吃,每一種口味都相當熱銷,真讓人難以選擇啊!(延伸閱讀☛櫻花妹嘴饞時都吃低熱量零食,才能維持身材!)

10(source by 官網

☞ 多少錢
500 日圓

☞ 哪裡買
大丸札幌店、日本橋高島屋、ecute 上野店、橫濱高島屋、JR 名古屋高島屋、大阪高島屋、博多阪急

官網>>

麻布十番揚餅屋あげもち屋

口味多樣、送禮超有面子

11(source by 官網

麻布十番揚餅屋為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炸麻糬,每個商品都是一口的大小,吃起來非常方便,而且在店內還可以自由試吃,喜歡再買!鹽口味及醬油口味是店內的經典口味,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等特殊口味,加上色彩鮮艷,送禮非常討喜呢!(延伸閱讀☛這些創意伴手禮拿出來一秒變全場焦點!)

12(source by 官網

☞ 多少錢
399-500日圓

☞ 哪裡買
西武池袋本店、澀谷站東急東橫店、松坂屋名古屋店、大丸東京店、松坂屋上野店、羽田機場

官網>>

OTABE おたべ

尺寸迷你、季節限定超可愛

13(source by 官網

生八喬是到京都旅遊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延伸閱讀☛漫步在清水寺,享受愜意的時光),OTABE おたべ特別的是將生八喬製成一口的尺寸,不僅方便拿取也非常小巧可愛。OTABE おたべ設計成小包裝相當適合送禮,有肉桂、抹茶、栗金團、黑豆等等口味,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讓人非常喜愛呢!

14▲夏季限定的可愛生八喬超精緻!(source by 官網

☞ 多少錢
350-1816日圓(依內容量)

☞ 哪裡買
OTABE 本館、京都車站

官網>>

坂角總本舖

一口大小、包裝超精緻

15(source by 官網

坂角總本舖將酥脆炸煎餅製成一口大小,口感鮮美香醇,有蝦子與帆立貝2種口味,非常爽口,吃了一口完全停不下來,而且非常適合當成點心食用,要與親朋好友或同事一同分享再適合不過啦!(延伸閱讀☛大阪限定伴手禮,別的地方找不到!)

16(source by 官網

☞ 多少錢
691-5292日圓(一盒8枚至54枚的包裝都有)

☞ 哪裡買
大丸札幌店、大丸東京店、澀谷站東急東橫店、西武池袋本店、松坂屋上野店、橫濱髙島屋、松坂屋名古屋店、大丸京都店、阿倍野HARUKAS 近鐵本店

官網>>

看完上述的伴手禮是不是鬆了一口氣呢?下次到日本旅行的時候經過這些地方,即便是用零錢也可以輕鬆採買伴手禮,做人周到又不用擔心傷荷包囉!(延伸閱讀☛不管要去哪,快來看看有沒有便宜機票)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日本跟團全包只要$13,388,也太划算了吧!

到日本就是要買電器 但這3種你千萬別冒險!

【2024日本必買】日本必買藥品,囤貨囤起來!

【日本必買10大電器】不出國也能輕鬆買!水波爐、dyson、OMRON通通有

【日本保健食品】膠原蛋白、維他命、酵素!10大保健食品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