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機票相關資訊購票須知 >
中華航空大解析,華航機票輕鬆買!

中華航空大解析,華航機票輕鬆買!

珮珮|FunTime

 

中華航空是台灣主要的航空之一,國內外航線眾多,是許多人出國搭乘航班的選擇之一,但大家真的對華航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嗎?本期小編為大家統整關於華航的二三事,如飛機餐、行李規定、熱門航點等,帶大家更深入了解中華航空,下次有機會選擇華航機票時,就不會再霧煞煞囉!

華航簡介

華航

(Photo via Wikimedia, by :China Airlines A350-941, CC License)

 

中華航空簡稱華航,是台灣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主要經營國際航線和兩岸航線,早期的國內航線則轉由子公司華信航空來經營,廉價航空台灣虎航也是華航旗下的航空公司,搶攻台灣成本航空市場。以下內文將以華航飛機餐、報到櫃台及熱門航點來做介紹,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華航飛機餐

航空公司競爭不只要比空服員服務、娛樂系統功能、飛機座位舒適程度,還有飛機餐也是許多人爭相比較的重點(推薦給你:飛機餐大評比)。中華航空成立60多年,是台灣最大的航空公司,華航的飛機餐也一直在求新求變,只為了給消費者最棒的飛機餐點體驗,以下小編就告訴大家在華航除了一般飛機餐外,還有哪些隱藏版的選擇!

華航飛機餐

(Photo via Flickr, by Richard, CC License)

 

宗教習俗餐

為了尊重各國的飲食文化,飛機上的餐點也會滿足旅客宗教的需求,像是無牛肉餐點、回教餐、猶太餐、印度餐等等,皆依各宗教的飲食律法及儀式製作。

 

健康餐點

為了跟進時代潮流,飛機上的享受也開始講究養生、健康,在食材及供餐方式的選擇上更加要求,甚至中華航空要求空服員要學會茶道、國際餐飲禮儀,供餐也要傳達餐飲藝術。

 

嬰幼兒餐

許多人會帶小孩出國或者有長期旅居在外偶爾需帶小孩飛出國的需求,這時候嬰幼兒的餐點就非常重要了,華航航空提供給嬰兒的果泥以及果汁等嬰兒餐,也有提供給兒童得兒童餐點!

 

調養餐

現代在有許多人本身患有一些疾病象是糖尿病、麩質過敏、腸胃不好等等,華航也非常貼心的有提供給各式需求的旅客們,在訂機票時可以先行告知喔!

 

馬上找便宜華航機票>>

華航行李規定

出國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行李規定(推薦給你:【最完整託運行李懶人包】),出國要怎麼帶?血拼過頭了怎麼裝?航空公司規定重量多少?下面小編整理了華航的行李規定,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luggage

(source by Pixabay)

經濟艙票價規定

票價產品 精省 樂活 精緻 尊爵
訂位艙等代碼 L N,H,Q,R T,V,K M,B,Y
手提行李 1件
(7kg)
1件
(7kg)
1件
(7kg)
1件
(7kg)
託運行李 計重制
(美洲/美加以外地區)
20kg 30kg 30kg 35kg
託運行李 計件制
(美洲/美加地區)
1件
(23kg)
2件
(每件23kg)
2件
(每件23kg)
2件
(每件23kg)
累積哩程 0% 50% 80% 100%
預選座位 需付費 需付費 標準座位
免付費
標準/舒適座位
免付費
更改手續費 需付費 需付費 需付費 免付費
退票手續費 X 需付費 需付費 需付費
未登機費 需付費 需付費 需付費 需付費

依目的地、搭乘艙等提供不同的託運行李限重:

☛計重制(美洲以外地區):

免費託運:經濟艙L艙20公斤、經濟艙樂活與經緻票價30公斤、經濟艙尊爵票價與豪華經濟艙35公斤、商務艙以上艙等40公斤。

手提行李:經濟艙及豪華經濟艙一件,其他艙等兩件。

☛計件制(美洲地區):

免費托運:經濟艙L艙一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經濟艙L艙外兩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豪華經濟艙兩件(每件不超過28公斤)、商務艙以上艙等兩件(每件不超過32公斤)。

☛小提醒:

託運行李每件單邊(長+寬+高)總和不超過158公分。

隨身行李每件各邊上限為23 x 36 x 56公分,或單邊(長+寬+高)總和不超過115公分。

詳情請見官網

馬上找☛中華航空便宜機票

華航報到櫃台

出國總是不知道到哪個櫃台報到嗎?好不容易到機場,卻總是找報到櫃台找超久的嗎?以下小編就來告訴你中華航空各個航線的報到櫃台,讓大家搭乘華航可以快速又方便完成報到手續!

華航報到櫃台

(source by thedesignair.net)

台灣、香港

台灣有華航班機的機場分別為:桃園國際機場、台北松山國際機場、高雄國際航空站、台南航空站。

台灣香港

東南亞

在東南亞地區,則分別在曼谷、巴里島、河內、吉隆坡、馬尼拉、檳城、金邊、仰光、新加坡、泗水、胡志明市等地皆有航點,而且華航機票也十分便宜,超級適合小資旅遊的啊!

東南亞

東北亞

國人最愛旅遊的日韓地區,可以搭乘華航前往福岡、熊本、廣島、名古屋、沖繩、大阪、東京、札幌、首爾、釜山等城市。

東北亞

美洲

舊金山、洛杉磯、紐約、夏威夷、溫哥華、關島等地都有中華航空直飛的航班哦!不用轉機就能飛到美洲地區,真的超方便。

美洲

歐洲

飛到歐洲任一城市,就能暢玩多個國家,下列這幾個機場都有華航報到櫃台。

歐洲

大洋洲

大洋洲

可以透過中華航空直飛雪梨、布里斯本,其餘城市也有轉機航班可以搭乘。

中國大陸

在中國地區,有非常多個城市都能買到華航機票,包含北京、上海、廣州、杭州、深圳、武漢、海口、重慶等地,直接看更完整的城市清單:

中國大陸

熱門城市航點

前面有提到中華航空目前主要經營國際航線和兩岸航線,以下就是華航的熱門航線清單:香港、上海、北京、青島、西安、廣州等地。

熱門城市航點

(source by srune.com)

熱門城市航點

華航熱門航線便宜機票到在這>>

看完以上中華航空的介紹,是不是對華航又有更多認識了呢?希望以上介紹能讓大家下次出國有很大的幫助,不論是在買機票,或是搭乘華航完全沒問題唷!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激推熱門住宿,你必須知道

【申請國際駕照】辦理流程&地點、所需文件、適用國家,看完懶人包就學會!

【國外租車攻略】出國自駕超簡單!注意事項、推薦租車公司看這裡

紅眼班機是什麼?5個搭紅眼航班的撇步&機場交通報你知!

【申請國際駕照】辦理流程&地點、所需文件、適用國家,看完懶人包就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