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台景點行程 >
全台超美迷宮景點,走不出來就繼續拍吧!

全台超美迷宮景點,走不出來就繼續拍吧!

珮珮│FunTime

台灣各地的特色景點其實很多,不管是天空步道還是彩虹跑道,每個都擄獲網美們的心,各種閃瞎的美照在IG上各種流傳。本期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看台灣的迷宮景點,不僅可以探索迷宮的奧妙,還可以盡情拍出文青照,如此充滿趣味性的景點,怎麼能錯過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台北|花博公園

用矮樹叢植栽設計而的迷宮

台北|花博公園(source by pkl.gov.taipei

位在台北市區的花博公園迷宮非常好抵達,這個迷宮是利用矮樹叢植栽設計而成,民眾可以穿梭其中,更可以拍照打卡,在陽光充足的室外,再搭配綠意盎然的場景,怎麼拍怎麼美,這裡還可以常常看到飛機從頭頂掠過,也有許多新人拍婚紗,更是台北市民休閒散步的好去處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交通:捷運圓山站

新北|老梅迷宮

古早味紅磚牆迷宮

新北|老梅迷宮(photo via YouTube, by Kevin Hsu, CC licensed

老梅除了老梅石槽外,在老梅公園內還有利用磁磚堆疊而成的迷宮,看似毫不起眼,但從空拍角度看,可以發現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螺旋,各種繁瑣複雜的交替與彎曲的走道,小朋友來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古早味的紅磚牆很有鄉村味道,順便還可以去富基漁港和富貴角燈塔唷!

☛順便把基隆都玩一玩,除了廟口、富基漁港,基隆還有這6個好玩景點

地址:富貴角園區內(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老梅路)

彰化|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特殊的歐風花園,恍如置身歐洲莊園

彰化|探索.迷宮歐式莊園(source by 美美網

彰化這個漂亮的歐式花園是結合觀光、休憩、餐廳和婚禮的綜合園區,園區內的超大綠色迷宮是一大賣點,藍天白雲搭配歐風建築,真的有恍如置身歐洲小莊園的錯覺,不僅迷宮好玩,搭配植栽一起拍照,怎麼拍都能美得不要不要的。

☛看更多彰化好拍景點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10:00-21:00,週一公休

入園費:大人150元,小孩250元,不可抵消費

彰化|台灣玻璃館

無限延伸錯視感的黃金迷宮超讓人迷失

彰化|台灣玻璃館(source by gomaji.com

讓人眼花撩亂的迷宮在這裡!台灣玻璃館位於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提供一個讓台灣本土藝術家展示作品的平台,裡面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玻璃藝術品,還有全台唯一的玻璃媽祖廟,最讓人喜愛的就是玻璃鏡面的黃金迷宮,迷宮中的玻璃鏡面反射,就像萬花筒世界一般,無限延伸的錯視感,讓多少人迷失哪!

營業時間:每日8:00-18:3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交通:國道三號/國道一號→往大肚區的沙田路一段→沿著縱貫公路→沿著台1線→下國道1號的王田交流道→台1丙線前往和美鎮的東谷路即可抵達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花蓮|石梯灣118民宿

裸灰色的民宿色調,傳達簡單生活理念

花蓮|石梯灣118民宿(source by 石梯灣FB

這個位於石梯坪濕地復育區內的石梯灣118,佇立在港口部落的滄海桑田,由新銳建築師陳冠華打造,以「簡單生活」為概念打造「少即是多,空即是滿」的哲學,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回歸建築本身的樣貌,與在地自然融合,外觀和室內都呈現灰裸色系,耐看又舒服,小編也很喜歡呢!

☛看更多花蓮秘境景點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8號

台東|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宛如史前時代氛圍的石牆迷宮

台東|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source by 哇靠台東

想要文青照也可以來台東拍!在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石牆迷宮,用石塊堆疊而成,牆面高度比人還高,雖然不大,但每個角度都可以拍出不一樣的風味,還有網友稱這裡是「迷你版移動迷宮」呢!石磚砌成的迷宮帶來了史前時代的氛圍,固定時間(告示牌會公告的水舞時間)迷宮內還會噴水,趕快逃出來才不會被噴濕哪!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博物館路1號

營業時間:每日9:00-17:00,週一公休

雖然一有假期就很想往國外跑,但其實台灣各地也有許多有趣又好玩的景點等大家去挖掘,畢竟還是自己的國家最美嘛~大家也快趁週末假期衝一波吧!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全台飯店,8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全台月老廟整理】想脫單必看!拜月老流程、禁忌報你知

帶毛小孩也能去!全台寵物豪華露營景點懶人包,主子們快看!

【台灣旅遊景點推薦】10大「忘憂景點」,讓你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全台18間超美星巴克】拍美照才是重點!一定要蒐集的特色星巴克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