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球旅遊資訊景點行程 >
全球最美單車道

全球最美單車道

小編身邊有一群愛好「單車旅遊」的朋友,上個月才成功挑戰騎單車環愛爾蘭~~~~~

看了他們的照片和分享,才發現騎車所看到的風景和感受真的完全不一樣,感覺更能細細的品味當地的特色跟美景。

你也喜歡騎單車看世界嗎?以下我特別整理介紹「全球最美的十大單車道」,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No.1大洋路-澳洲維多利亞州,墨爾本近郊

這條全長有 243 公里的路線位在澳洲的東南海岸。沿途風景優美,還能見到野生的無尾熊趴在路邊的樹上,非常親近;還會經過另一個著名景點「十二門徒巨石」,海與天的完美結合景色變化莫測,一邊騎車一邊看著野生動物及衝浪客們,非常享受!

*小編曾經去過大洋路,光開車就開了一整天!如果打算騎車,建議行程多安排幾天,才不會體力透支喔!

 

No.2烏代浦市-拉賈斯坦邦,印度

有人說烏岱浦市是東方威尼斯,想要深入探索這座神秘城市最好的方法,不是騎駱駝就是騎車了!在這裡可以體驗到和當地牧民及動物一起通過古老小徑,被印度風情古蹟環繞的浪漫風情~

 

No.3 喀喇崑崙公路-中國到巴基斯坦

全世界最高的公路,海拔高達4700公尺,沿途都可看到被白雪覆蓋的喀喇崑崙山,附近也會遇見一些小鎮村莊和令人讚嘆的冰川,雖是第三美的自行車道,卻是一條原始、沒有鋪車道的公路,騎乘這條道路,最好使用登山車,也要具備一定的體力和技術。

 

No.4海亞瓦沙華沙自行車道-愛達荷州到蒙大拿州,美國

這是一條用廢棄的鐵路改建成的自行車道,全長只有24公里,這條單車道的挑戰性不高,非常適合全家一起郊遊。

 

 

No.6頂級葡萄酒之路-勃根地,法國

全程長達 800 公里,可以欣賞沿途綿延的葡萄園,葡萄酒的愛好者,不妨找個機會來趟深度旅遊。

1239488_10151824064654216_20956091_n

 

No.7墨爾斯沃斯公路-基督城紐西蘭

全程長 320 公里,大約需要五天的時間才能完成,沿途高低起伏的坡路也很具有挑戰性,但是空氣清新、風景優美,再辛苦也值得,完成後絕對有滿滿成就感!

No.8北方小火車直線公園-魁北克,加拿大

由鐵道改建的自行車道綿延了 200 公里。沿途經過許多歐洲風格的村莊,靠北方的車道還能見到許多野生動物,喜歡親近野生動物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No.9大分水嶺自行車路線-加拿大美國

超長!全程長達4418公里,海拔最高處達到3600公尺。單車界稱它為全球最具挑戰性的自行車道, 沿途路面陡峭,需要極大的體力及耐力,想要挑戰的車友,一定要做足身體訓練和準備再出發。

 

No.10 10號自行車道-阿姆斯特丹荷蘭

全程長42公里,沿途經過阿姆斯特丹的城市及農村,讓你一飽建築及自然風光。

 

咦?怎麼少了第5名?將將~其實就是我們可愛的寶島台灣(驕傲)

 

No.5 - 日月潭環湖公路

翠綠的山脈環繞日月潭碧綠的湖水,加上朵朵白雲的藍天,這樣世界美景,每年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各國遊客前來,身為台灣人的你去過了嗎?

環湖公路全長30公里,一定要到象山遊客中心去拍張照,不管怎麼拍都美得像是沙龍藝術照喔!

 

如果你沒有那麼多的預算騎遍全世界的超美單車道,那麼就從台灣先開始吧!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旅行收穫!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激推熱門住宿,你必須知道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高空跳傘】換個角度看世界!世界6個跳傘聖地介紹

出國也別忘了要運動!全球健身機場大公開

白雪紛飛精選!全球九大滑雪聖地&初學者適合滑雪場

【高空活動推薦】高空彈跳不夠看!9大嚇破膽空中體驗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