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一輩子都還沒發生異國豔遇」

「一輩子都還沒發生異國豔遇」

出國旅行前,是不是都會幻想來段異國戀曲呢?
小編統計了身邊朋友們最常發生豔遇的 5 個國家,想要有個異國浪漫邂逅的
朋友請服用(笑)

Travel_L

第一名:西班牙
西班牙男人有著粗獷的外表,個性熱情又不失溫柔,西班牙女人自然不做作,舉手投足間都帶有自信的風韻,到西班牙旅行,實在很難不融化在他們的浪漫與迷惑裡啊!

第二名:夏威夷
夏威夷四季氣候宜人,躺在沙灘上欣賞草裙舞及衝浪者的魅力,身邊經過穿花襯衫及頭上別著花的男男女女,有時候一個看對眼,愛的火花就這麼產生囉!

第三名:義大利西西里島
金色海灘加上明媚陽光,西西里島維持著溫暖、簡單的生活風格,這種純樸又帶著小確幸,難怪大家都公認義大利男人是最會把謊言說成甜言蜜語的男人~

第四名:澳洲
小編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隻身到澳洲打工旅遊,回來的時候不是成雙成對就是1+1=3!
聽說是澳洲生活太愜意,但沒什麼特殊娛樂,閑著也是閑著,就談談感情囉~

第五名:巴西
巴西除了足球以外,還會讓人聯想到他們的豪放熱情,據朋友描述,不論走在沙灘或在路上,常常都有當地人上前來攀談,他們性感的臉孔加上積極主動的性格,想不被攻陷都難啊!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適當的憧憬可以給旅行帶來美好的回憶,但可別過度「暈船」,小心碰上有心人士,搞的人財兩失可就不好了!

迫不急待來一段浪漫的異國豔遇嗎?馬上出發放膽去愛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機加酒一次搞定,超划算馬上搜

泡溫泉必看!泡湯五大必知禁忌

出走吧!一個人的旅行

帶小孩出國機票怎麼買?各大航空嬰兒機票、兒童機票相關規定一次看

紅眼班機是什麼?5個搭紅眼航班的撇步&機場交通報你知!